Board logo

标题: 家里大狗刚生了8个金毛宝宝 [打印本页]

作者: 茧人    时间: 2010-3-29 13:25     标题: 家里大狗刚生了8个金毛宝宝

有要领养的不?

图片附件: DSCN6346.jpg (2010-3-29 13:25, 80.54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427&k=6f98593cf696e35466bf61b2f51f2374&t=1782230077&sid=NsdfI7



图片附件: DSCN6342.jpg (2010-3-29 13:25, 112.66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428&k=5eec24b933cc2df427c7075028f28e21&t=1782230077&sid=NsdfI7



图片附件: DSCN6343.jpg (2010-3-29 13:25, 115.34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429&k=4ec03d351bfbe93ea087cae60464964c&t=1782230077&sid=NsdfI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29 13:37

cute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29 13:48

真是可爱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29 13:50

啊············
我想领养的
请问是纯金毛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9 13:56

已上报,等父母批,LZ能把大狗以前拍过的照片发张出来瓦?~~~

顺,和LS问题相同,还有么。。可以方便过来看看狗伐?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29 14:00

已上报,等父母批,LZ能把大狗以前拍过的照片发张出来瓦?~~~

顺,和LS问题相同,还有么。。可以方便过来看看狗伐?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9 13:56


真是迅速啊你,我就想这种贴怎么可能少的了你现身~
作者: 茧人    时间: 2010-3-29 14:15

目前我没找到孩子爸是那只狗,这个是我家狗狗照片,看狗方便狗现在在静安区新闸路

图片附件: DSCN6334.jpg (2010-3-29 14:15, 153.45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430&k=89d4667c19a55c7f72b5f38abfd0c0b9&t=1782230077&sid=NsdfI7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9 14:23

……………………是不知道孩子爸是哪只?………………………………
作者: 茧人    时间: 2010-3-29 14:43

对的,不知道是哪只,目前来说小狗的长相都是像我家狗的,所以就看不出来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9 14:51

……好汗阿……

想知道是不是都是金毛……
作者: 茧人    时间: 2010-3-29 14:57

都是金毛,这个你可以自己来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29 15:01

可以的,我也好想要的,以前养过,但是我怕了,毛太多,难牵真的,但是自己想要一个还。。。难割舍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9 15:09

都是金毛就可以了,5不在乎孩子他爸是哪只金毛。。。。。

回去看爸妈意思
作者: 茧人    时间: 2010-3-29 15:13

好的,我留个点电话给你13774452881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29 16:32

好可爱啊~~好想养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9 16:44

离我家不远,不远,今天回家搞定他们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29 17:41

那个。。。边牧呢?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9 18:37

边境什么时候生还是个问题,对我来说需要尽快养一条狗
不能纠结在是边境牧羊犬还是金毛猎犬上头,反正都是大狗。。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3-29 18:38

我想领养,请问要多少钱呀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29 19:08

送我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29 22:40

已经喂过2次奶了,小家伙总算不闹了,睡觉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29 22:57

呵呵,前面某人还在说G老板只是去看小狗又不一定会下手,我说凭G老板黄红性格的特质,只要他看了就多半会落手,果然~^_^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29 23:00

已经喂过2次奶了,小家伙总算不闹了,睡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9 22:40


出手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9 23:12

已经喂过2次奶了,小家伙总算不闹了,睡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9 22:40

喝奶?牛奶?要拉肚子的呀~
面包粉糊糊不错滴~
好像抱回的太早了些。。。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3-30 08:39

10# Sephiroth
这个得问狗妈妈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0 08:41

今天明天下雨,等JR同学从神农架回来5去抱狗了只好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0 09:20

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
我为了让他安静,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
勉强睡了2小时
今晚扔到阳台去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0 09:57

让它在母狗身边2个月会好很多
一天要喂很多次的,LS是全职奶爸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0 09:59

喝奶?牛奶?要拉肚子的呀~
面包粉糊糊不错滴~
好像抱回的太早了些。。。
mindy 发表于 2010-3-29 23:12


1个月,不能喂面包粉湖,婴儿奶粉或者牛奶,油的全部不能吃,人的食物现在不能给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0 10:13

1个月,不能喂面包粉湖,婴儿奶粉或者牛奶,油的全部不能吃,人的食物现在不能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09:59


这家伙咬我耳朵
我觉得牙齿很犀利
幼犬狗粮泡软应该可以吃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30 10:33

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
我为了让他安静,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
勉强睡了2小时
今晚扔到阳台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0 09:20

真残忍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0 10:37

幼犬狗粮泡软可以大,牛奶不要买蒙牛,脂肪含量太高,一般的牛奶就可以,3.1%吧,太浓了容易拉肚子

你可以买磨牙的给它啃,可以吃下去的,金毛再大一点。。。会啃家具的,5家以前得是小型犬,沙发和凳子还有桌子没一个完整的,还用厕所的瓷砖逢磨爪子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3-30 10:39

不是很好可以提前体会做父亲的感觉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0 10:40

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
我为了让他安静,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
勉强睡了2小时
今晚扔到阳台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0 09:20


是不是它太冷了还是想嘘嘘呀?
有些小狗是很爱干净的,不在自己窝里拉滴。。。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0 10:45

盖老板表忘记给它打七联啊
小狗很容易得“细小病毒”病的,概率还很大的
吾家弟弟还有隔壁的小东西都得过
治愈的费用挺贵的,都好再买一只狗了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0 12:45

幼犬狗粮泡软可以大,牛奶不要买蒙牛,脂肪含量太高,一般的牛奶就可以,3.1%吧,太浓了容易拉肚子

你可以买磨牙的给它啃,可以吃下去的,金毛再大一点。。。会啃家具的,5家以前得是小型犬,沙发和凳子还有桌子没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10:37


据家里线报 狗粮泡软吃下去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0 12:46

不是很好可以提前体会做父亲的感觉呀
虫二 发表于 2010-3-30 10:39


我联想到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0 12:46


是不是它太冷了还是想嘘嘘呀?
有些小狗是很爱干净的,不在自己窝里拉滴。。。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0:40



头三次叫唤,一次要尿尿,一次要大便,一次饿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0 12:47

盖老板表忘记给它打七联啊
小狗很容易得“细小病毒”病的,概率还很大的
吾家弟弟还有隔壁的小东西都得过
治愈的费用挺贵的,都好再买一只狗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0:45



这个我有数的
我养狗8年啦
现在无需打针,母体给的抗体足够60天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0 13:14

就等长大一点了带出来遛遛呀O(∩_∩)O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30 13:25

含泪飘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0 13:45

ls的属于虐狗人士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30 14:10

ls的属于虐狗人士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0 13:45


我咋了我,家里养不下金毛,只好含泪飘过了
下次把你家小新拿来玩玩
作者: 茧人    时间: 2010-3-30 14:56

家里狗狗全被爱心人士收养,非常感谢大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0 15:08

哎,等下一批,我一定要养条公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30 16:45

哎,等下一批,我一定要养条公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15:08

弄已经错过这批了都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0 16:52

我要公狗,我一定要养公狗,毛色更美

所以错过了,等下一批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30 16:53

我咋了我,家里养不下金毛,只好含泪飘过了
下次把你家小新拿来玩玩
小安 发表于 2010-3-30 14:10


可以的呀,同被而眠,取暖器省了,狗窝也省了^_^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30 20:22

家里狗狗全被爱心人士收养,非常感谢大家
茧人 发表于 2010-3-30 14:56

那我可以当黄牛,高价出售了,哈哈

开始拍卖,价高者得,呵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0 20:38

那我可以当黄牛,高价出售了,哈哈

开始拍卖,价高者得,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22

侬领了几只啊?
想当二道贩子啊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30 20:46

侬领了几只啊?
想当二道贩子啊侬?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0:38

就一只。。。。。。。。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0 20:51

就一只。。。。。。。。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46

强烈要求带出来遛遛~!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30 21:29


我妈不让养了,我郁闷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0 21:33


我妈不让养了,我郁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1:29


才一天啊
撒故事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30 21:39


才一天啊
撒故事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1:33

么故事
就是只准她自己养狗,不准我养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30 22:16

世界本来就不是公平的
顺其自然吧
作者: 豆豆    时间: 2010-3-30 22:40

好可爱的小宝贝呀,我很喜欢,给我玩玩,呵呵
家里有两只了,所以妈妈不让我再带狗狗回去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0 22:46

狗安顿好了 热水器坏了 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0 23:09

么故事
就是只准她自己养狗,不准我养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1:39

这位,如果你住的是你妈家
请表再抱怨了
除非。。。
这个,是吾娘教训吾的话
吾当场把后续的小算盘都delete了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31 06:59

这位,如果你住的是你妈家
请表再抱怨了
除非。。。
这个,是吾娘教训吾的话
吾当场把后续的小算盘都delete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3:09

房子上有写吾的名字啊。。。。。。。。

一晚没睡,我抗不住了
作者: 豆豆    时间: 2010-3-31 08:11

狗狗想妈妈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1 08:59

房子上有写吾的名字啊。。。。。。。。

一晚没睡,我抗不住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06:59


果然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1 09:02

敬子,养狗要有责任心阿,就一个晚上嘛
当年狗生小狗,我们陪了1个星期,晚上都没得睡。。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31 09:22

我也想养,可惜家里太小,没条件,哎
我又不喜欢小型犬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31 10:41

比起这些辛苦来,狗儿们带给你快乐是无法计量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31 12:45

敬子,养狗要有责任心阿,就一个晚上嘛
当年狗生小狗,我们陪了1个星期,晚上都没得睡。。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09:02

不是个人问题,是小区问题,被投诉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31 12:45

果然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1 08:59

我现在是喝了SB的美式加两个浓度,硬挺着。。。。。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1 13:05

不是个人问题,是小区问题,被投诉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12:45


上个证,关掉别人的嘴巴,
还有要多陪着点,不要让它乱叫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31 13:12

敬子精神可嘉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1 13:44

上个证,关掉别人的嘴巴,
还有要多陪着点,不要让它乱叫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13:05


她已经退狗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1 14:38

小螺丝,你的希望又来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1 14:44

计划不能跟着希望变
如果下周还在就去看,下周没有了等后一窝

还有不要在我名字前加个小,5跟你差不多年纪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31 17:11

上个证,关掉别人的嘴巴,
还有要多陪着点,不要让它乱叫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13:05


上证要邻居签字的,陪它就不怎么叫了,还有过几天不怕了就不叫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31 17:13

我也被忽悠了,我这只给同事拿回去,家人坚决不同意养,又退回来了,哈乖的,有人要说一声啊,不过,要之前请先跟家人沟通好,不要让可怜的狗狗一去就成了不受欢迎的小朋友,自尊心会受伤害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31 18:52

多出了两只小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1 20:04

我这只很乖啊
好容易能抱一下 正在我腿上睡觉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1 20:10

我叫小新

图片附件: P1030960.jpg (2010-3-31 20:10, 250.0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597&k=14fb1f3c4ca5506e4f486eec9d4555d9&t=1782230077&sid=NsdfI7


作者: 豆豆    时间: 2010-3-31 20:19

好肥呀,捏捏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31 20:52

我只看到个好大的院子,狗狗好幸福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1 20:58

这个是阳台 不大的 可以确保小新出来尿尿找得到回去睡觉的小箱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1 21:14

我叫小新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1 20:10

带出来遛遛。。。遛遛。。。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1 21:17

我叫小新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1 20:10

跟《导盲犬小Q》——Q将一个样哎。。。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1 21:19

忍不住把《与狗狗的十个约定》又拿出来翻一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31 21:40

我是点点~
没人要我,我先觉觉了

图片附件: 379551_346075475.jpg (2010-3-31 21:40, 208.3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603&k=3673543a8f31e00f2a4fc023182edd5c&t=1782230077&sid=NsdfI7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1 21:56

都是J人家的?我本来约好下周去看狗
现在是有狗呢还是没有狗阿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1 21:56

我是点点~
没人要我,我先觉觉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31 21:40

两只狗狗长得不像哎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1 22:14

我可是认真养的哦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31 22:22

都是J人家的?我本来约好下周去看狗
现在是有狗呢还是没有狗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21:56


两个小姑娘没人要,一个在我家,一个在敬子那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31 22:23

那个没办法了。。
我家里想要男孩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31 22:33

两个小姑娘没人要,一个在我家,一个在敬子那
小安 发表于 2010-3-31 22:22

我已经送回去了
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
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无语啊无语。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所以她老是要叫,害怕呢,无解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3-31 22:35

我已经送回去了
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
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无语啊无语。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所以她老是要叫,害怕呢,无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22:33

你这样就受不了了.小孩子比你现在养的小狗还要烦好几倍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31 22:54

你这样就受不了了.小孩子比你现在养的小狗还要烦好几倍呢
虫二 发表于 2010-3-31 22:35


小孩子别人不会投诉啦,不是敬子自己嫌烦不想要
作者: milksoup    时间: 2010-3-31 22:58

是叫的,最后只能把小新放进被窝一起睡.小家伙胃口哈好,1天不到1杯半牛奶一碟狗粮下肚了,大狗是不一样,生命力哈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1 23:00

我已经送回去了
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
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无语啊无语。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所以她老是要叫,害怕呢,无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22:33


只能说明小狗缺乏关爱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1 23:02

楼上的两位,狗狗睡着了有空上来吧唧呀O(∩_∩)O~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31 23:06

狗狗刚断奶,离开妈妈到一个陌生的环境,肯定是很害怕的,习惯就好了,你看小新现在多神气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31 23:07

带狗真的就当带个小孩了,唉,我也要送回去了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10-3-31 23:09

点点很作的。没人抱就一直唔呀唔呀,现在抱抱摸摸就在我腿边睡着了,睡觉还吧唧嘴。和小新不一样的是,她吃的少,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
作者: 找不到服务器    时间: 2010-3-31 23:14

西腔

图片附件: DSC_1923.jpg (2010-3-31 23:14, 193.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611&k=5029132fe8ffb16088c5a5dd77539d66&t=1782230077&sid=NsdfI7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1 23:18

我刚才吃个芝麻饼 结果睡梦中的小新突然爬起来
朝我身上爬 然后爬过我肚子 爬到我脖子
奶奶地 对着我的嘴狂闻
我只好一口吞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