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上报,等父母批,LZ能把大狗以前拍过的照片发张出来瓦?~~~ 顺,和LS问题相同,还有么。。可以方便过来看看狗伐?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9 13:56
已经喂过2次奶了,小家伙总算不闹了,睡觉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9 22:40
喝奶?牛奶?要拉肚子的呀~ 面包粉糊糊不错滴~ 好像抱回的太早了些。。。 mindy 发表于 2010-3-29 23:12
1个月,不能喂面包粉湖,婴儿奶粉或者牛奶,油的全部不能吃,人的食物现在不能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09:59
我苦死了 昨夜这家伙一直在活动 唧唧呱呱乱叫 我为了让他安静,顾不得屎尿了 把他放我脸上睡觉 勉强睡了2小时 今晚扔到阳台去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0 09:20
幼犬狗粮泡软可以大,牛奶不要买蒙牛,脂肪含量太高,一般的牛奶就可以,3.1%吧,太浓了容易拉肚子 你可以买磨牙的给它啃,可以吃下去的,金毛再大一点。。。会啃家具的,5家以前得是小型犬,沙发和凳子还有桌子没 ...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10:37
不是很好可以提前体会做父亲的感觉呀 虫二 发表于 2010-3-30 10:39
是不是它太冷了还是想嘘嘘呀? 有些小狗是很爱干净的,不在自己窝里拉滴。。。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0:40
盖老板表忘记给它打七联啊 小狗很容易得“细小病毒”病的,概率还很大的 吾家弟弟还有隔壁的小东西都得过 治愈的费用挺贵的,都好再买一只狗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10:45
ls的属于虐狗人士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0 13:45
哎,等下一批,我一定要养条公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0 15:08
我咋了我,家里养不下金毛,只好含泪飘过了 下次把你家小新拿来玩玩 小安 发表于 2010-3-30 14:10
家里狗狗全被爱心人士收养,非常感谢大家 茧人 发表于 2010-3-30 14:56
那我可以当黄牛,高价出售了,哈哈 开始拍卖,价高者得,呵呵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22
侬领了几只啊? 想当二道贩子啊侬?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0:38
就一只。。。。。。。。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0:46
我妈不让养了,我郁闷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1:29
啊 才一天啊 撒故事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1:33
么故事 就是只准她自己养狗,不准我养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0 21:39
这位,如果你住的是你妈家 请表再抱怨了 除非。。。 这个,是吾娘教训吾的话 吾当场把后续的小算盘都delete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30 23:09
房子上有写吾的名字啊。。。。。。。。 一晚没睡,我抗不住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06:59
敬子,养狗要有责任心阿,就一个晚上嘛 当年狗生小狗,我们陪了1个星期,晚上都没得睡。。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09:02
果然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1 08:59
不是个人问题,是小区问题,被投诉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12:45
上个证,关掉别人的嘴巴, 还有要多陪着点,不要让它乱叫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13:05
我叫小新 Garrett 发表于 2010-3-31 20:10
我是点点~ 没人要我,我先觉觉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31 21:40
都是J人家的?我本来约好下周去看狗 现在是有狗呢还是没有狗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31 21:56
两个小姑娘没人要,一个在我家,一个在敬子那 小安 发表于 2010-3-31 22:22
我已经送回去了 在出租车上面还不停的叫唤唉。 一抱在手上就么声音了一讲,无语啊无语。 我在想,是不是我家外面有猫,所以她老是要叫,害怕呢,无解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31 22:33
你这样就受不了了.小孩子比你现在养的小狗还要烦好几倍呢 虫二 发表于 2010-3-31 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