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2月3日龙王山之行碰头会! [打印本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23 12:23     标题: 12月3日龙王山之行碰头会!

活动: 碰头会
时间: 2006年11月26日(星期日)晚7:00开碰头会!
地点: 古滇茶坊    浙江中路229号363室(近福州路),茶坊电话:63516612
联系人:Snowpine 电话:13564817200

       碰头会将每人收取100块订金,缴纳订金的驴友为最终出行驴友。开完碰头会,正式停止报名!
请大家准时出席!

士兵——★ GG    九哥、snowpine、小杨(2)、佳佳的神灯、 神、脱库啦、edge、 keep-walking、yaphone(2)
                         jasonyao、叶子外挂、hary外挂,阳光不锈cy外挂,我的心在跳舞外挂(3)、jerry(2)、蓝山——21人

            ★MM   小捷飞、叶子、瑶瑶、猫咪、sliva、nina猫、supermoji、juziapple、我的心在跳舞(2)、Hary(3)、
                         emma、 伊诶、阳光不锈cy、jerry外挂(4),——20人

               
作者: yaphone    时间: 2006-11-23 16:00

,嗬嗬!现在人数还没有完全确定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3 17:06

不能去么就搞个板凳坐坐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3 17:08

多搞几对回来哦!~~~~~~~~~~~~

不要绯闻,要新闻~~~~~~~~~~~

阿松和小顾要多多传授经验,以便大家讨论学习!~~~~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3 17:09

女多男少~~~~~~~~~~男同志的挑选余地比较大!~~~~~~~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23 18:26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1-23 16:00 发表
,嗬嗬!现在人数还没有完全确定吧?


最终确定按照参加碰头会的人员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3 20:08

碰头会不一定能赶过来,具体到时候看~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1-23 20:22

我们不去大明山了,来参加你们的碰头会!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3 20:42

是否我们也提前?他们大明山的这个星期不去了正好
这样大家晚上玩的晚点第二天还能睡会.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3 21:22

恩,大明山不去了,我来碰头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1-23 22:12

我来杀人,哈哈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3 22:33

杀人啊,好得好得,最好能改到礼拜六拉,第二天不用上班.而且,礼拜天偶同事婚礼,本来说好爬山就不区了,结果不爬山了,貌似这个红包逃不掉了啊,555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1-24 09:07

既然大家不去大明山了,那么可否可以我们碰面会时间调整调整啊,呵呵,要不今天晚上杀人噢~~~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4 09:09 编辑 ]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4 11:03

虽然大名山去不成了。可是碰头会可能也参加不了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24 11:04

定金可以找英俊拿。大名山改了时间后可能参加不了了。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1-24 16:04

报告组织,偶临时决定去婺源了,跟着你们的脚印,你们去的时候偶正考试呢。碰头会还是来不了了,位置一定要保留的啊,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4 17:46

不去大明碰头会就来咯
看看美女养养眼....不错不错~~~~~~~~~~~~~~~~~~~~~~~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5 20:49

原帖由 于 2006-11-23 20:08 发表
碰头会不一定能赶过来,具体到时候看~

碰头会不来没关系,钱不到,就取消资格了!
这是我们版主讨论的报名规定,大家积极遵守吧!
如果44个人全部都是到时候看,我这个活动不要举办了!是吧~

时间既然定了,就不变动了!就是11月26日晚!收到订金当日晚,我就可以确定车子了,报名截至了!

让我代替交钱的是:silva、juziapple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6 13:15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25 21:0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5 20:49 发表

碰头会不来没关系,钱不到,就取消资格了!
这是我们版主讨论的报名规定,大家积极遵守吧!
如果44个人全部都是到时候看,我这个活动不要举办了!是吧~

时间既然定了,就不变动了!就是11月26日晚!收到 ...

遵守~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1-26 02:22

临时变故,龙王山之行我也许去不了。但还没最终确认
碰头会我还是来的,战战兢兢地问:能不能做后补(当然前提是到时候还有位置)?
早就为这次活动做准备了,还是相当期待的!!特别是听说有两种馅的包子吃。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6 02:28 编辑 ]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26 09:50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26 02:22 发表
临时变故,龙王山之行我也许去不了。但还没最终确认
碰头会我还是来的,战战兢兢地问:能不能做后补(当然前提是到时候还有位置)?
早就为这次活动做准备了,还是相当期待的!!特别是听说有两种馅的包子吃。

可以做候补的~!
两种馅的包子——不是指代,一个包子有两种馅,^_^,而是指代有两种馅的两个包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