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猜猜他们在干嘛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26 13:36     标题: 猜猜他们在干嘛

拍摄于雅加达RoxyMas,手机拍的,比较模糊,要是单反拍的也不用你们猜了,呵呵


IMAG0123.jpg

图片附件: IMAG0123.jpg (2010-3-26 13:36, 75.9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337&k=21ce4075c687afd15287ae23d358727e&t=1782297457&sid=VVo5YJ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26 13:37

再加一张


IMAG0125.jpg

图片附件: IMAG0125.jpg (2010-3-26 13:37, 86.6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338&k=145e3a514476d577a7a9b9734e19db32&t=1782297457&sid=VVo5YJ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26 13:38

猜中奖励ww和ub各10,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6 14:16

是ATM机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26 14:21

LSD观察力不够~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6 14:23

难道是点歌用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6 14:30

啊,参与的都送威望啊~~~
个么再猜好来~~~
Skype?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26 16:58

这是网吧,他们在上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26 17:10

卡拉ok?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26 18:06

咳,友情提示一点,
RoxyMas是雅加达最大手机及配件批发零售市场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6 20:48

難道是在下載手機遊戲歌曲啥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30 11:11

LSD童鞋很聪明,加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0 12:10

LSD童鞋很聪明,加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30 11:11

LZ点拨得很到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