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5元看电影~~~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4 23:11     标题: 25元看电影~~~

放电影院3周年庆,每天10元特价电影倾情放送
   为庆祝放电影院3周年,格瓦拉生活网联合又一城·放电影院、中环·放电影院特别推出瓦友10元特价场。3月份倾情奉献,每天2至4场,让所有喜欢电影的瓦友在这个3月都能走进影院,看自己喜欢的电影,享受电影带给我们的视觉大餐。


中环·放电影院
(普陀区真光路1288号百联中环购物广场C区4楼)
又一城·放电影院
(凇沪路8号百联又一城购物中心8楼,五角场)   

不过好像这活动都快结束了,吾打算找天晚上陪老爸老妈去看看~~~

http://www.gewara.com/shanghai/activity/3905543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4 23:17

五角场也有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7 19:54

看到了新的一波活动,25远可以看电影~~~可选择的影院也多了很多

http://www.gewara.com/shanghai/subject/price5.xhtml?sid=7988998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7 22:14

很想明朝看,但是明朝有饭局。。。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7 22:17

周三去看伐?叶问2,这个我一直想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7 22:31

周三去看伐?叶问2,这个我一直想看。。。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7 22:17


当初7马币,我和扬扬没去看,后悔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18 09:56

周三去看伐?叶问2,这个我一直想看。。。
vicente 发表于 2010-5-17 22:17


我晚上的课从周二改周三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18 10:37

个么再议再议,大家都很忙,我懂的;
侬上课也很认真,我也理解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4 23:42

海外说了,周四驯龙记的TX们~~~一人要交篇影评啊(还好他没提字数~~~)

我给大家争取福利~~~

影评.jpg

图片附件: 影评.jpg (2010-5-24 23:42, 14.45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32&k=507fca8c8dd6a51c2922361122c139b5&t=1782256650&sid=r5X530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25 00:24

那个那个,需要评审乜?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5 08:36

....这到底怎么安排的。。。。。。

驯龙记里面绵羊哈可爱。。。那只龙就。。不帅了。。5对龙绝对属于外贸协会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5 10:29

....这到底怎么安排的。。。。。。

驯龙记里面绵羊哈可爱。。。那只龙就。。不帅了。。5对龙绝对属于外贸协会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5 08:36

midnight还是可以的,人家来无踪去无影,而且还能放炮。。。
绝对攻坚、逃生、居家旅行之必备座骑~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5 10:50

。。。。。名字还可以。。。。5喜欢叫晨曦的黑龙

这只midnight太走可爱路线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5 11:17

螺丝啊,你明天晚上有没有空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5 11:18

能不能不要晚上啊。。。。晚上切不消,年纪大了。。。。礼拜六晚上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5 11:23

能不能不要晚上啊。。。。晚上切不消,年纪大了。。。。礼拜六晚上吧?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5 11:18


那请协同MM和扬扬周六去看~~~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5 14:44

个么周六么人可以看钢铁侠了。。。额~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6 22:49

看好了,还不错的~~~影评容我酝酿一下~~~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26 23:45

看好了,还不错的~~~影评容我酝酿一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6 22:49

嘘~!
明天19点之前拜托表贴出观后感哦O(∩_∩)O哈哈~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7 11:36

个么周六么人可以看钢铁侠了。。。额~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5 14:44



.............弄搞定妹妹和扬扬。。。。。。。一道钢铁侠。。。。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7 21:57

5今朝终于看特了,哦也,不用纠结了!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7 21:58

周六妹妹和扬扬是驯龙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8 13:01

古墓派的,周日下午16:20,兰生看《波斯王子》伐?
同意的回个贴~~~晚上开始抢票~~~

地址:卢湾区淮海中路8号兰生大厦4楼


欢迎其他同学团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8 13:02

周六妹妹和扬扬是驯龙党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7 21:58


计划没有变化快~~~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8 13:41

计划没有变化快~~~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8 13:02

灰常快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8 13:47

……………………啊?什么变化啊。。。。。。。

我晕。。。。龙王山核心派周六?是个意思伐?

老实刚。。。个王子太老了,胡子太多。。游戏里面多帅阿,还是双弯刀 ,各是黑暗精灵游侠经典装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5-28 13:58

古墓派的,周日下午16:20,兰生看《波斯王子》伐?
同意的回个贴~~~晚上开始抢票~~~

地址:卢湾区淮海中路8号兰生大厦4楼

欢迎其他同学团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8 13:01

mindy举手报名看电影~!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8 14:02

周六妹妹和扬扬是驯龙党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7 21:58


她们不要midnight要prince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28 14:53

搬凳喝茶看计划。。。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8 15:42

她们不要midnight要prince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8 14:02

柏油和扬扬今朝看驯龙记看特,然后妹妹明朝赶不过来,直接来吃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8 15:42

搬凳喝茶看计划。。。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5-28 14:53


某人已经帮你买了周六的票~~~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8 15:49

周六计划是这样,1点老地方打牌,然后4点20分兰生电影院看《波斯王子》(25元/人,已抢票成功),然后一起晚饭,妹妹会过来,不知道S有没有想法过来同进晚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8 15:51

吾打算安心在家复习功课~~~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28 15:59

某人已经帮你买了周六的票~~~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8 15:42


好人呐。。。大好人呐。。。大家踊跃学习。。。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8 16:13

周六计划是这样,1点老地方打牌,然后4点20分兰生电影院看《波斯王子》(25元/人,已抢票成功),然后一起晚饭,妹妹会过来,不知道S有没有想法过来同进晚餐!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15:49



龙王山第一次碰头会,地点事件:晚餐
弄主持,5要清单的,谢谢,5要减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8 16:13

吾打算安心在家复习功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8 15:51


弄少来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8 19:12

龙王山第一次碰头会,地点事件:晚餐
弄主持,5要清单的,谢谢,5要减肥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8 16:13

撒清单,吃饭清单?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8 19:12

吾打算安心在家复习功课~~~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8 15:51

明朝请过来,妹妹问你要单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8 20:04

明朝请过来,妹妹问你要单反!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19:12
今天晚上我不回家,下雨天不适合带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8 20:05

杯具的妹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8 20:10

明朝请过来,妹妹问你要单反!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19:12
今天晚上我不回家,下雨天不适合带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8 22:15

杯具的妹妹~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20:05


关键词,是不回家....天哪,今晚她不回家,寻人启事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8 22:24

关键词,是不回家....天哪,今晚她不回家,寻人启事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8 22:15

柏油家。。。有JQ~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29 11:27

柏油阿原来,ls弄不要吐血呀。。。又郁闷又内伤又吐血,这个。。。伐好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9 22:44

柏油阿原来,ls弄不要吐血呀。。。又郁闷又内伤又吐血,这个。。。伐好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29 11:27

8吐血,很淡定,吐血额是侬,她是你的相好~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9 22:45

5月29日打牌、电影、晚饭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9 22:45

当然,某人因为手机也没电了,联系不到,等我到家的时候看到6点40分,她发了条消息刚:你们在哪里吃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9 22:57

5月29日打牌、电影、晚饭活动顺利结束!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9 22:45


很好~~~吾明天去捧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29 22:58

当然,某人因为手机也没电了,联系不到,等我到家的时候看到6点40分,她发了条消息刚:你们在哪里吃饭。。。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9 22:45


弄刚弄,还好妹妹回了我条~~~不过我想我来了也只剩残羹剩渣,不如自己去吃好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29 23:18

弄刚弄,还好妹妹回了我条~~~不过我想我来了也只剩残羹剩渣,不如自己去吃好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9 22:58

哎,忘记带电板以及忘记及时充电了,今朝体检早起有点恍惚~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31 11:20

如果midnight长这样。。就好了。。

图片附件: u=365725185,3053371648&fm=0&gp=0.jpg (2010-5-31 11:20, 2.67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75&k=30833b77002e72325c36b5d0d2f674cf&t=1782256650&sid=r5X530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31 18:22

如果midnight长这样。。就好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31 11:20

这些个更好

图片附件: 20038172348434974.jpg (2010-5-31 18:22, 18.3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79&k=c45db88caa5f578f5a776d1600b4c306&t=1782256650&sid=r5X530



图片附件: 200381723482361769.jpg (2010-5-31 18:22, 19.6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80&k=4ba8be4d8d3ff4348d0390ed5677477d&t=1782256650&sid=r5X530



图片附件: 200381723484174148.jpg (2010-5-31 18:22, 20.56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81&k=3b3d46e7db0087b27b1088ce5c4aaec5&t=1782256650&sid=r5X530



图片附件: 200381723485748622.jpg (2010-5-31 18:22, 12.51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82&k=6bb5056052e2a4533100bfb1ec9410f8&t=1782256650&sid=r5X530



图片附件: 200381723491890889.jpg (2010-5-31 18:22, 15.0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83&k=f3896f13de17f302904068ff146c11eb&t=1782256650&sid=r5X530



图片附件: 200381723493775307.jpg (2010-5-31 18:22, 18.7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40884&k=a217e179bedee1b3295d0db0180d90d9&t=1782256650&sid=r5X530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5-31 19:32

吾觉得驯龙高手比波斯王子好看的多,是不是儿童节要到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5-31 20:51

……………………………………………………………………
明天儿童节~~~~~~~~~~~~

第一张五色魔龙?当初5爱阿。。。胜过爱黑暗精灵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31 21:46

五色!很赞!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1 08:30

英雄无敌里面的龙都很赞,特别是精灵龙和水晶龙。。。
虽然我喜欢的是黑龙和黄金龙。。。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 10:26

英雄无敌里面的龙都很赞,特别是精灵龙和水晶龙。。。
虽然我喜欢的是黑龙和黄金龙。。。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1 08:30

黑龙和黄金龙也是红龙和绿龙升上来了。。。
侬要一视同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1 10:40

个。。。。看到红龙180滴血和绿龙150滴血我就心里发毛。。。。

只有看到黑龙300滴血5再来个4级aoe魔法。。5淡定了

伐古5初中开始看的书,是这么分得。。。。。黄金龙就是神使
善良巨龙:金龙、银龙、青铜龙、黄铜龙、铜龙   
邪恶龙类:红龙、绿龙、蓝龙、黑龙、白龙、海龙、杂交龙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1 12:12

邪恶龙类还有伪龙。。。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