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墓派的,周日下午16:20,兰生看《波斯王子》伐?
同意的回个贴~~~晚上开始抢票~~~
地址:卢湾区淮海中路8号兰生大厦4楼
欢迎其他同学团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28 13:01
周六计划是这样,1点老地方打牌,然后4点20分兰生电影院看《波斯王子》(25元/人,已抢票成功),然后一起晚饭,妹妹会过来,不知道S有没有想法过来同进晚餐!
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15:49
明朝请过来,妹妹问你要单反!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19:12
明朝请过来,妹妹问你要单反!vicente 发表于 2010-5-28 19:12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