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完全小农……一个也不搭边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3 11:33 发表
我完全小农……一个也不搭边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12:27 发表
我一个不搭界.唉!不知道是什么了.
:handshake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3 12:29 发表
我基本处于还在贫困线边缘徘徊的人![]()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3 18:07 发表
![]()
![]()
:handshake
战友!~~~~~~~都是劳动人民!~~~~~~~~~~平头老百姓3个
苦呀!下岗了.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3 18:07 发表
那你还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啊?~~~~~~~~![]()
![]()
打肿脸充胖子不可以啊?.....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20:33 发表
![]()
![]()
苦呀!下岗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24 14:26 发表
下岗!! 光荣~~~~
可以再就业了~~~![]()
![]()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4 19:11 发表
有合适的工作介绍不?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