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武大樱花吸引十多万游人导致交通拥挤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21 22:27     标题: 武大樱花吸引十多万游人导致交通拥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1日12:23  汉网-武汉晚报


  昨天是武大樱花盛开后的首个双休日,尽管武大已开始收门票,但来该校赏花的人依然如潮。记者 蔡晓智 实习生 马翔 摄


赏樱人流


3月20日,游人在武汉大学欣赏樱花。新华社记者 皮曙初 摄


  昨日是武大樱花盛开后的首个双休日,加之部分市民提前扫墓,车流高峰叠加,导致武昌珞喻路上交通十分拥堵,车辆 “举步为艰”。记者周超摄(长江日报供图)


  本报讯 (记者 李爱华 实习生 刘昂 石子弘) 昨日风和日丽,武大校园内樱花盛开,十多万游人趁着周末涌入武大赏樱,致使武大周边道路交通喊挤,一度出现严重拥堵。
  昨日上午10时许,珞狮路与八一路交会处已拥堵异常,前来观樱的车辆络绎不绝, 数十米的车辆排起长龙,等候开进武大正门。受此影响,八一路交通出现拥堵,过往车辆行驶非常缓慢。据市民陈先生反映:他开车从武大附中出来经八一路到武大正门,300多米的路程走了近40分钟。
  东湖边的环湖路同样拥堵不堪。昨日中午12时许,记者乘车途经环湖路时,只见马路俨然成了停车场,好不容易挪到武大环湖路侧门,车辆又不得不停下。
  据该处维持秩序的民警介绍,昨日涌入武大的游人大增,致使武大周边八一路、环湖路、珞狮路等周边道路车流量陡然增加,加上周末外出扫墓的车辆,两股车辆高峰叠加,武大周边路段出现拥堵。
  据了解,昨日前往武大赏樱的游客有10多万人,多是周边的大学生和本市市民,也有不少旅行社带着外地游客慕名而来。交警提醒市民:尽可能错开高峰时段出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21 22:28

这花不看也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21 22:30

今天去东昌路啥也没有看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1 22:46

一年比一年人多啊,果然看花要趁早~~~

吾推荐武大的武昌鱼啊~~~量大便宜美味~~~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21 23:01

花不如人多。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3-21 23:27

雾下周鼋头渚看樱花去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1 23:53

雾下周鼋头渚看樱花去哉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21 23:27


门票大大的贵啊~~~

不如太子湾免费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21 23:54

我想去看那个古德寺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2 00:15

今天看机票的时候,看到的这个博客~~~觉得蛮赞的,就贴到群里了~~~

http://hp.i.qunar.com/archives/2257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22 00:17

去同济看吧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3-22 07:07

门票大大的贵啊~~~

不如太子湾免费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1 23:53


大通旅游,27日一日游,含价值105元的三山仙岛游船,旅游缴纳总费用99元,不含餐费。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22 08:51

我是无锡的,呵呵,上上周周末就去看了,但是没看到什么,天冷没开呢,估计这周就差不多了。团体票门票好像是只要40~50块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22 09:19

今天看机票的时候,看到的这个博客~~~觉得蛮赞的,就贴到群里了~~~

http://hp.i.qunar.com/archives/225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2 00:15


以后有机会去看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22 09:20

门票大大的贵啊~~~

不如太子湾免费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1 23:53


曲院风荷那里的樱花也免费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22 09:47

门票大大的贵啊~~~

不如太子湾免费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1 23:53

我觉得太子湾不会比武大人少,呵呵~~~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22 10:40

我等待组织去古德寺,顺便去武大转转
;-)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3-22 12:11

我是无锡的,呵呵,上上周周末就去看了,但是没看到什么,天冷没开呢,估计这周就差不多了。团体票门票好像是只要40~50块的。
0000 发表于 2010-3-22 08:51

看来旅行社简直是为我们义务劳动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22 12:57

今天看机票的时候,看到的这个博客~~~觉得蛮赞的,就贴到群里了~~~

http://hp.i.qunar.com/archives/225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2 00:15

这个牛,不知道里面呆的是牧师还是和尚。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22 16:30

今天看机票的时候,看到的这个博客~~~觉得蛮赞的,就贴到群里了~~~

http://hp.i.qunar.com/archives/225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22 00:15


我喜欢,列入行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2 18:35

今天有人忽悠我去蹭住武汉香格里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22 18:44

去吧
动车很方便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