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不卡壳,电脑中的战斗机。 阿永 发表于 2010-3-22 09:08
把配置贴出来,作为同学们的指导配置。 雨意 发表于 2010-3-22 09:29
新安江沙尘暴了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1 21:19
低调低调。公司给配发的,3年了,马上可以换新的电脑了,不过旧电脑用的还是相当顺手。HP NC6400. 当年的中高档商务机。 阿永 发表于 2010-3-22 12:36
这么多照片在同一楼,卡死了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21 20:37
满天星去了吗??泰山石 发表于 2010-3-22 18:17
IMGP3057.jpg
IMGP3020.jpg
IMGP3004.jpg
叫兽还没换相机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22 22:27
出差没去成。 这里看看照片过过眼瘾~~~~ 油菜花还是很扎眼的 怎么很多看着雾气蒙蒙的呢?天气不好吗~ 凯旋 发表于 2010-3-23 11:59
顶雨意 你的照片好多啊·我在深度找你都没有找到·· 泰山石 发表于 2010-3-22 18:16
新安江的PP咋都那么朦啊~ 天气不好? mindy 发表于 2010-3-23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