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喝汤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21 00:06
有汤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3-21 21:34
悄悄问下,政变成功了吗? 雨意 发表于 2010-3-22 08:48
广大群众的口福不能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21 22:52
啥时候有古墓派了啊 无米 发表于 2010-3-22 08:59
不是政变,领导自己禅位让贤的,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2 09:49
弄自己想喝汤就直说呗~~ 偏要扯上广大人民群众 这就是典型的领导主义啊,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2 09:53
这是叫什么?懿旨 也就是说,奉天承运 领导诏曰 太上领导要喝汤,厨子就乖乖奉上,不用考虑现任领导的意见。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22 14:02
看来你out很久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3-22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