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已解答,thanks.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9 13:47     标题: 已解答,thanks.

rt.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9 14:42

看火车票上写是上海还是上海南啊~~~
据我武汉的同学说,到武汉的动车是上海站发的
南站发的是Z字头直达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9 14:44

还有到武汉也可以买到汉口或者武昌的,上海站和南站都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9 20:31

谢谢申申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20 19:06

是在上海站的,无论是到武昌站还是汉口站!!动车到武汉是5个半小时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21 23:00

多谢骆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