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已解答,thanks.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9 13:47
标题:
已解答,thanks.
rt.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9 14:42
看火车票上写是上海还是上海南啊~~~
据我武汉的同学说,到武汉的动车是上海站发的
南站发的是Z字头直达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9 14:44
还有到武汉也可以买到汉口或者武昌的,上海站和南站都有~~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9 20:31
谢谢申申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20 19:06
是在上海站的,无论是到武昌站还是汉口站!!动车到武汉是5个半小时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21 23:00
多谢骆驼。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