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的,再不看得错过了的。 话说这位小朋友不是么年假的么? mindy 发表于 2010-3-19 06:45
诶,终究还是要错过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9 10:40
去太子湾了吗? 樱花和郁金香开了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9 11:57
一天时间估计来不及去太子湾的吧,不过两个人撇情操的话倒是很难说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19 12:28
居然偷偷发帖发照片了呀~~ 弄好一边画圈圈去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9 11:55
据上海樱花考查团分析,花期还要再等一个礼拜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9 19:52
下个礼拜去正好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19 22:27
今天去考察了同济和鲁迅公园的,都还没开,不过有花苞了,如果天气还那么暖和,催一催,大概就快开了~~~ 吾家楼下的桃花,正粉艳艳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9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