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是谁起的域名啊,太邪恶了! [打印本页]

作者: Aerotop    时间: 2010-3-18 12:28     标题: 是谁起的域名啊,太邪恶了!

一不小心把网址打成了 www-yylive-com,结果。。。。

是谁起的域名啊,太邪恶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12:34

捏也不是YY吗?
作者: Aerotop    时间: 2010-3-18 12:46

关键是.com的内容比较邪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12:55

新人要低调~~~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8 13:18

神兽要低调。。。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8 13:22

哪里邪恶了……不明啊。。。请lz明盘下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8 13:40

。。。。。。。。。。

楼上让吾很无语。。。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8 13:44

这儿的后缀名是.net
LZ指的是.com后缀的域名网站很邪恶——对吧?
作者: ROCK    时间: 2010-3-20 16:20

LS几位呀。。。吾很无语啊。。。LZ明显是来打广告的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0 17:29

LS几位呀。。。吾很无语啊。。。LZ明显是来打广告的嘛。。。。
ROCK 发表于 2010-3-20 16:20

果然还是你最懂师兄的心啊……
作者: Aerotop    时间: 2010-3-20 18:16

LS几位呀。。。吾很无语啊。。。LZ明显是来打广告的嘛。。。。
ROCK 发表于 2010-3-20 16:20


没有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21 00:23

LS几位呀。。。吾很无语啊。。。LZ明显是来打广告的嘛。。。。
ROCK 发表于 2010-3-20 16:20

哎呀,兄弟啊,这个吾也看出来了,但是都没有点破,你去说破它干嘛呢?要给神兽一个空间,吾们可是要圈养神兽的呀,个么侬个宠物么也有个伴嘞。。。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2 08:56

S,你把还有个也一起拖来,LS三层(除你)都可以打打小广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2 10:14

S,你把还有个也一起拖来,LS三层(除你)都可以打打小广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2 08:56

还有个是谁?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2 10:27

kaixin上我记得还有一个,谁5也忘记了……肯定素那8认识的人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22 14:23

S,你把还有个也一起拖来,LS三层(除你)都可以打打小广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2 08:56


后面一句没看懂。。。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3-24 12:46

我也没看懂,什么打小广告亚??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