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二号线到虹桥机场的线路已经通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6 18:00     标题: 二号线到虹桥机场的线路已经通了

如题,今天坐地铁发现的。终点站已经变成徐泾东,在虹桥机场有两站。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6 20:42

以后出入可以方便了。。不需要跑到火车站上941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22:48

你有七号线,活用七号线。。。
作者: Aerotop    时间: 2010-3-19 11:48

只能等沪宁城铁开到虹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9 11:56

如题,今天坐地铁发现的。终点站已经变成徐泾东,在虹桥机场有两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18:00


是指示牌?还是报站?

昨天去就发现指示牌都贴好了,就是虹桥火车站没有了,但是报站还是淞虹路终点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9 12:05

是指示牌?还是报站?

昨天去就发现指示牌都贴好了,就是虹桥火车站没有了,但是报站还是淞虹路终点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9 11:56


啊?我在淞虹路坐车的时候,对面已经报站,方向徐泾东了呀~~~而且淞虹路过来的车里面也已经有人而不是空车了。

要不我今天再去当次小白鼠~~~往那边去坐一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9 12:06

只能等沪宁城铁开到虹桥了
Aerotop 发表于 2010-3-19 11:48


苏州很近的啦~~~波波昨天已经跟我强烈表态过4月她要来看望您老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9 20:22

坐在开往徐泾东的地铁上。考察好了,T2有一站,果然虹桥火车站只是预留,没有开通。不过,大家以后去机场方便了。可是,淞虹路去机场这站好长啊,都开了五分钟不止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9 22:35

以后两个机场来回逛,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9 23:17

考察归来上图~~~

地铁站台~~~

图片附件: DSC_0072.jpg (2010-3-19 23:17, 111.2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56&k=d847bacaad49c0a6bb0d91e5d9e025d0&t=1782230079&sid=YfgYe3



图片附件: DSC_0056.jpg (2010-3-19 23:17, 113.2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57&k=f6ece83e3341d9b4be6a22ac36b3b3f7&t=1782230079&sid=YfgYe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9 23:18

爬上楼,是美轮美奂的换乘大厅

图片附件: DSC_0063.jpg (2010-3-19 23:20, 109.7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61&k=e001c7fb493216523fcdd5ccb039308d&t=1782230079&sid=YfgYe3



图片附件: DSC_0064.jpg (2010-3-19 23:20, 119.7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62&k=9ed19645b8898fb28f75db8040ae3501&t=1782230079&sid=YfgYe3



图片附件: DSC_0066.jpg (2010-3-19 23:20, 124.6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163&k=53ed8f29a617285484a822a96844bcd6&t=1782230079&sid=YfgYe3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9 23:31

而且似乎,虹桥T2的站台,往市区方向,设计的是双面上下客站台,估计高峰时段,2边都能开,目前开放了一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6 14:14

上上次从淞虹路出来还是打的摩的去机场的呢~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