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我会暖床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5 17:03     标题: 我会暖床

求包养

图片附件: 20100315_757d223e5630e5729a3cxhZjgjCGjEPr.jpg (2010-3-15 17:03, 71.4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944&k=82b03d92889bfbb6b6db26056f6442dd&t=1782310692&sid=LlPl7q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5 21:36

哈哈哈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3-15 21:43

阿欧,还以为盖老板会暖床呢

这个吾么兴趣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5 21:45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15 23:02

这个职业很古老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5 23:37

个让我想到个笑话,今天在青旅,新来了个小MM,大三的,一再跟我们强调,她是89年的,不是90后~~~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5 23:48

她觉得00后就是骂人的话呵呵~
很急于撇清的样子很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6 10:04

这盒子……钢蛋seed astray.......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3:19

别人都关注人,你关注了盒子。。。人物啊。。。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13:20

个让我想到个笑话,今天在青旅,新来了个小MM,大三的,一再跟我们强调,她是89年的,不是90后~~~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5 23:37


吾为了跟90后撇清关系,学生证上填了89年生,多注册了一年学期~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