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转贴一个ib贴子-----昨天去相亲,我狠狠的给了那姑娘一耳光,大家说我这样做对不对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5 17:01     标题: 转贴一个ib贴子-----昨天去相亲,我狠狠的给了那姑娘一耳光,大家说我这样做对不对

转贴
===============================

先介绍下自己。
80后,85前。曾留学于美国,前年归国工作,但是我已经是美国国籍,拿了绿卡,大家就不要攻击我了,选择哪国国籍是每个人自己的权利和选择。
外貌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但是不会损害市容。
不过也是奔三的人了,属于名副其实的“剩男”。
在国外的时候天高皇帝远,父母管不到我,自从归国工作以后,一不留神,我就成了大龄男青年,迟迟未能解决的婚姻大事让我成了众人眼里的“剩男”,亲戚、朋友都替我着急,纷纷托人给我介绍女友,可是我一直都以工作忙推脱了。

真的,我不想结婚。

本人向来就很讨厌相亲,在我眼里,这种老套的传统婚嫁习俗让我很不屑,要不是因为自己年龄够本了,又是家里的独苗,再加上老爸老妈一直紧逼,不然打死我也不会搞这套的,在我眼里,只有那种自由自在,亲自鉴定来的爱情才是最实在、新潮的。

其实我长得还可以的,在大学里还是有很多女生暗恋我的,只是我对她们根本提不上兴趣。终日习惯了呆在宿舍冲浪,玩魔兽。难免就被舍友套上了“宅男”的光环,不对,应该是“阳光宅男”,别看我戴一副眼镜平时不爱说话,其实我在网上有个老婆,在塞克虚拟家庭认识的,大家虽然在网络里以“老婆,老公”相称,我们在网上组成了家庭,其实跟现实家庭都没有什么区别,大到房子的装扮小到夫妻之间的那方面的事情,我们都很合的来,一起交往了半年有余。我和她都很了解对方,平时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会互相倾诉、开导,一起组建虚拟家庭的过程中我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当然了,我们也是见过面的,只是碍于固执封建的父母,我现在还没有把她带回来,总感觉现实中还是找位志趣相投的伴友才是最幸福的。

可是现在父母和身边的人逼婚逼得越来越紧了,“春节期间遇到每一个亲戚,几乎开口都是问‘结婚了吗’,让我和父母都很尴尬。”。所以我的父母最近一直逼我去相亲,最近一直说一个女孩,说对方如何有钱,又出过国。最后被迫无奈,只好答应了。

这个女孩叫苏珊,跟我相同背景,也留学于美国的一个女孩子,现在已经拿了绿卡,美国国籍。
据介绍人所描述。这个女孩子只所以到了适婚年龄还没有男友是因为,她一直想找个符合家人要求的条件的男孩子。正巧我符合他的外貌要求。所以把我给推荐去了。我也没心没肺的去相了亲,时间地点都是我定的。

苏珊是一位典型的上海女人,生得细皮嫩肉,白净水灵。这也许上海微湿的气候,水分子的含量很高,好过最昂贵的护肤保养品的缘故。苏珊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精致时尚,一见如故。真感谢老妈终于找着一个对口的了,呵呵。苏珊除了有江南女子特有的娇柔妩媚以外,也懂得恰到好处的修饰自己。其实在今天见面之前,我就见过她的照片,还是蛮中意的。于是今天一大早起床,特地刮干净了胡子,又挑了一套比较能秀出自己魁梧身材的休闲服装了,才意气风发地出门了。

我们相约在星巴克咖啡厅见面,这个地方比较有情调,平时工作紧张之余也经常光顾,周末,星巴克依旧门庭若市,我在咖啡厅外刚停好车,就见得咖啡厅的落地窗内,有个漂亮妹妹对我莞尔一笑,带着极为熟悉的笑容,我仔细一看,原来是苏珊,于是快步走进去。苏珊跟照片上相比,又显得别有风味。本来就生得得天独厚,打扮起来更有看头。身上穿的裙子,颇具质感,兼搭配得体,衬托得令人赏心悦目。

我于是跟她礼貌地打了个招呼,然后相对而坐。服务生过来,苏珊要了一份卡布其诺的咖啡,我点了一份蓝山咖啡,然后就开始交谈起来。
苏珊的每一个动作都很优雅。不知道是否每个上海女人都如此,就像张爱玲的小说里的女子,穿着精致,懂得搭配艺术,烟视媚行,婉约之中却也渗透着一股干练和精明。我却是属于运动类型,平时也喜欢研究咖啡和茶文化之类的东东,于是趁服务生未过来之前,跟苏珊讲咖啡与茶的区别与典故,如数家珍般娓娓道来,听得苏珊时常掩口葫芦而笑。我素来不知道原来一个女人的笑容也可以如此鲜活动人,不禁看得呆了,片刻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失态,于是抱歉的耸了耸肩,又继续刚才的话题。

从前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传说中的上海男人会被人当作小男人看待,这个肯定也是与上海女人息息相关。今天一见苏珊才知道,上海女人优雅若此,算是全国女人中的极品,哪个男人都是愿意臣服于其石榴裙下的。在我看来,上海女人几乎已成了一种镜花水月般的代名词。是一种风情,一种向往,一种洋派,一种领先。有本事驱驾这种女人,是令男人觉得自豪的。

总之,苏珊与之前的见过的MM都不一样,至少我心里不会一股子不满,而是打心底产生了一种想保护她的感觉。更没想到得是,苏珊开的也是卡宴 TURBO,和我的座驾相比,只是颜色不同而已。
她说她很喜欢卡宴那种设计,尤其是尾部的运动风格,蕴含着一种生活激情。说着便侃侃道来,她与卡宴一些有趣的故事。有时候真的只有找到共同话题,才会觉得彼此心照不宣,会像很久以前就认识的朋友一样,聊得很是融洽。
苏珊也是一位喜欢自驾游的车主,我约她下周末同行去青岛,她竟然答应了,突然之间让我有种怦然心动的惊喜。突然找到一种感觉,觉得她有点适合我。

不知不觉已经11点了,这么晚了,散了,我们约好明天再找个时间去郊外玩玩。

走出星巴克咖啡厅,我准备先送她上车,突然后面一个星巴克的工作人员跑出来,一边跑一边喊:小姐你的包忘拿了。原来聊得很开心,苏珊都忘记她的PRADA的包包忘记在坐椅上了。苏珊拿回自己的包,对工作人员说了声:“真的太谢谢侬了”
本来我对她印象特别好,看见这一幕,我心一凉,脸顿时拉黑下来,她转过身,看见我脸拉长了,忙问我怎么了,不舒服么?
我心里波涛翻腾,她怎么能这样呢,我咬牙切齿,说不出话来,猛的抬起胳膊,狠狠的给了她一耳光,啪的清脆的一声响,把她一下子扇倒在地上,星巴克的工作人员和路人听见这么清脆的一声耳光声,都吓傻了。
我冲上去,再狠狠的揣了她一脚,恶狠狠的丢下一句话“叫你丫挺的不先感谢美国”,然后上了我的卡宴TURBO,一脚油门,轰的扬长而去。

这女人不行,还美国人呢,怎么这素质,大家说我打她对不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5 21:10

待续???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5 21:36

哦。。。不好意思。。。没看懂的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5 21:39


亮点在于,先要说感谢国家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5 21:54

其实我觉得那个人说感谢国家也没多大错,中国的运动员确实是倾与国之力在训练他们。
别的国家都是自己练自己的,国家这么大投入,而中国的运动员则是削尖了脑袋想拿金牌,目的是为了改善生活,整个想法和境界,基本是不一样的。当然也有部分外国选手是为了奖金。感谢一下爹妈是理所当然,感谢
一下国家也是应该的。
尤其还该感谢我们这些谁也不感谢除了税单会感谢的纳税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16 00:32


亮点在于,先要说感谢国家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5 21:39


太冷太曲线
请参照盖老板另一转帖:韩寒翻车后的留言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530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6 12:27


亮点在于,先要说感谢国家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5 21:39

好。。。冷。。。啊~!

感谢吾的祖国再谢谢盖老板
令吾豁然开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6 13:37


亮点在于,先要说感谢国家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5 21:39


瀑布汗。。。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3-16 13:43

“恶狠狠的丢下一句话“叫你丫挺的不先感谢美国”,然后上了我的卡宴TURBO,一脚油门,轰的扬长而去。”

B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16 14:46

费了那么多文笔就嘲了感谢国家一件事情啊,还是韩寒厉害,寥寥数字,谢了国家,还信了春哥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16 21:46

我觉得国家应该感谢周洋,因为同样花国家的钱,她拿到了1500米的金牌,其他没有拿到牌的应该感谢国家感谢人民养着他们,因为国家雇他们就是为了拿牌的。
作为纳税人,我感谢周洋,也认为国家应该感谢她。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16 21:54

还有,周洋感谢谁,是她的自由,她的父母也无权改变。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