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韩寒翻车后的留言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5 16:57
标题:
韩寒翻车后的留言
今年的拉力赛我转会到
斯巴鲁
中国车队,漠河是今年的第一场比赛。这里和上海的温差将近五十度。赛道没有什么难度,车队为我准备的
翼豹
STI赛车也非常好开,一开如故。在发布会上我非常有信心,还特地先感谢国家,后感谢父母,并且表示信春哥。
比赛的当天,我从第一个弯就开始全速推进,结果在9公里处居然切到了一块冰块后翻车了。这是近两年的拉力赛中我个人犯下的非常少见的失误,这样安全的赛道居然能把车都开翻了。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说谁先把车开翻谁就拿冠军,我都未必有这个本事。好在我和
领航员
孙强都健在,没有受伤,大家不用担心。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两个道理,第一个道理是信春哥,只能保证得永生,不能保证得其他;第二个道理是先谢国家,再谢父母,就是这个下场。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5 21:39
这只模子比周立波是模子。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5 21:46
这家伙很搞笑,我看电视则木子特意跑到镜头前说,感谢国家,感谢父母云云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5 21:51
我从很久以前,就满喜欢韩寒的
主要原因,1,他是上海人
2,有郭敬明做对比。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