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上海轨道交通所有车站将启动进站安检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4 22:20
标题:
上海轨道交通所有车站将启动进站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18:5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14日电(记者 陆文军)记者日前从上海轨道警方获悉,3月15日起,上海轨道交通所有站点安检设备、安检人员将配备到位,并逐步在所有轨道交通车站实施乘客进站安检。
据介绍,管理部门将主要对乘客携带箱包行李按照“大包必查、小包抽查”及“逢疑必查”的方式进行安检。此前,上海已有43座轨道交通车站实行了进站安检。
除此之外,上海轨道公安警犬大队民警、巡逻民警以及车站员工也将加强对轨道交通车站的站厅、站台、车厢等空间部位的巡查,加大对乘客携带行李物品的安全检查力度。
据统计,上海先期启动全封闭安检43座轨道交通车站,已通过X光检测仪检查乘客箱包4000余万件,人工开包核查90余万件,查堵危险品3万余件。查堵的危险品主要有:油漆、装潢用胶水、烟花、爆竹、汽油、煤油、柴油、工业或医用酒精、香蕉水、强力胶、硅胶、燃气打火机充气罐、煤油打火机填充罐、管制刀具等。
据悉,3月15日起,上海轨道交通各车站将配备500余台X光检测仪等安检设备,同时3000余名完成专业培训的专职安检员和3000余名辅助安检员也将上岗服务。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4 22:23
脑子坏太了
我每天背一样的东西去上班。心情的时候想去作个安检,竟然跟我说不用检了,走吧。每次不想检么硬拖着我检。
还有哪个白痴把人民广场站搞成这样。天天一堆人排长队出站。好好的楼梯上弄个栅栏,无语。脑子都不知道长哪去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4 23:49
安检是件脑残的事情……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5 08:37
地铁报也拿不到了,郁闷
为了个SB,大家都变成SB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