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调查——你的早餐怎么吃?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0:00     标题: 调查——你的早餐怎么吃?

一个今天没吃早饭的人很饿。于是发起了这个投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1 10:03

么吃早饭的习惯~
当然,偶尔吃吃也苦以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1 10:04

早饭要吃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0:17

么吃早饭的习惯~
当然,偶尔吃吃也苦以哦
mindy 发表于 2010-3-11 10:03


最好要吃哦,否则容易造成结石。
多少吃一点会比较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0:19

哈哈
有人雪中送炭
同事发喜蛋
正好给我吃~~~
虽然不喜欢吃
不过已经饥不择食了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1 10:25

最好要吃哦,否则容易造成结石。
多少吃一点会比较好。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0:17

啊,早饭一定要吃的呀
我再其他餐不吃或节食减肥什么的,早饭肯定会吃饱吃好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1 10:26

就是觉得现在我都85度面包早餐,还不够营养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11 10:28

单位提供早饭,昨天的早饭图。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11 10:29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11 10:29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1 10:34

555,豪丰盛的早餐那
吾要找一个这样的单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0:50

啊,这么好的早饭!!!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0:51

我最近早上都是吃豆浆和包子。
比较起来真是很有差别阿。
作者: macy    时间: 2010-3-11 11:21

偶爱馒头,玉米馒头,甜甜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1 11:24

家有豆桨机,如有一宝啊。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11 11:25

555,豪丰盛的早餐那
吾要找一个这样的单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0:34

同找,同找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1 11:26

吾是不奢望这样的单位了,但是吾可以期待吾爸爸的爱心早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11 11:29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1003/10/11166_1268199472G46i.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0:29


腐败单位~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11 11:29

今天还没吃早饭呢,刚在公司饭了点饼干吃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2:27

家有豆桨机,如有一宝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1:24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1 12:32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1 12:35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1 12:45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2:59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2:35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弄着就觉得烦了不高兴早起那么几分钟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3:00

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2:32


我现在改用米呼功能了
觉得米呼比豆浆好吃,而且不浪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1 13:03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对的对的
现在的豆浆机真的很好用,又方便,花样又多。还可以弄玉米汁的。

算了下,估计家里自产一大碗豆浆只有3毛钱。豆渣还能施肥,环保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3:23

啊,玉米汁怎么做?
我的食谱早就不见了。
而且我那个豆浆机是简单的
只有3个功能——五谷豆浆,干豆豆浆,迷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11 13:24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2:45

和我的标配一样嘛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1 13:27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27

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1 13:38

两包子一豆浆。3.5元搞定。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2:45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1 13:39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3:41

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3:27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3:42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还行吧,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3元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1 13:44

还行吧,这样的标准全家要6。3元呢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3:42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11 13:49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3:57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3:49


这么便宜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3:57

而且还有锅贴,今天中午因为受了锅贴的诱惑,今天中午我去吃了煎饺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3:59

全家的豆浆目前有自制和旭洋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4:00

这个没有计算清洗的时间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9


对的
我只能倒走一碗
还剩下一大半呢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1 14:01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44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1 14:02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4:09

嗯,我今天早餐就是全家的包子+豆浆,5元
自制豆浆是很不错的
就是价钱也不错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4:01


我吃过一次21store的自制豆浆
吃完身体不适后就没吃过别家的了
我觉得自制豆浆的卫生状况可能不好控制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14:10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好习惯啊!!
我基本从来来不及吃早饭
无论5点还是6点还是7点或8点起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11 16:45

一般在上班路上买,有时候也起床自己蒸奶黄包,但都是带到公司吃,早上的时间是黄金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11 16:46

不吃早餐坚决不出门,宁可不上早自习不上班赶不上班车。。。。。

除非出门时间是早上6点前。。。。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11 14:02


感觉好遥远的词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1 17:29

和我的标配一样嘛
阿永 发表于 2010-3-11 13:24

哈哈,早上这么宝贵的时间一般都用在睡觉上,怎么能用来做早饭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1 17:29

我公司楼下同样的要 3.9元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38

地段不一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1 17:34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 ...
兰儿 发表于 2010-3-11 12:59

很麻烦的,我家里现在有一个豆浆机,一个榨汁机,一个多功能机(榨汁、豆浆、肉等),当初心血来潮,买了20多个乐扣盒子,装了黄豆、芝麻、绿豆、玉米、红枣、黑枣等等等等,结果发觉麻烦死了,还是路边芭比馒头买两个包子一个豆浆省事。
上次老妈过来的时候,我问她有没有兴趣自己做酸奶,被她一口否决,于是我也打消了买酸奶机的念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1 17:36

山寨芭比馒头+劣质豆浆
心情好就吃苏州面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1 17:58

全家没有买过
据同事说豆浆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1 13:44

我觉得有点渣。还是我领导的好喝,最重要免费……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11 18:08

我们早餐收费1.5元一次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1 13:49


不同命啊,不同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23:59

一般在上班路上买,有时候也起床自己蒸奶黄包,但都是带到公司吃,早上的时间是黄金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45


啊,自己蒸包子!!!
在上班日我好想从来没做过这个事情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1 23:59

山寨芭比馒头+劣质豆浆
心情好就吃苏州面馆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7:36


我刚知道连芭比都有山寨的。
那有段时间我每天早晨吃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山寨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2 00:00

我觉得有点渣。还是我领导的好喝,最重要免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7:58


我也觉得有渣的口感不好。
自做我都要过滤。
现在改吃米糊了,连渣一起吃掉,不过因为脑子对它的反应是米糊,倒也没排斥。哈哈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2 00:02

很麻烦的,我家里现在有一个豆浆机,一个榨汁机,一个多功能机(榨汁、豆浆、肉等),当初心血来潮,买了20多个乐扣盒子,装了黄豆、芝麻、绿豆、玉米、红枣、黑枣等等等等,结果发觉麻烦死了,还是路边芭比馒头买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1 17:34


我家一个多功能的机器好像我只用过其中一个容器
拿来做奶昔最合适了
最近又拿出来了
5分钟搞定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2 09:49

今天我买了全家现磨得豆浆了
我的感觉是:
含渣量多口感不顺滑
口味尚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3:04

家里的榨汁机、搅拌机一次么用过。。。
吾同学上次做的豆浆倒是蛮好吃的,就是东西很多很厚感觉像稀烂的八宝粥
有一闪而过弄个豆浆机的念头
不过很快就又被自己否决的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3 10:03

我喜欢有渣的,那个豆浆机做出来的豆浆太淡。那个榨汁机榨出来的太少,而且营养损失不少。所以我一般都是直接用多功能机,黄豆直接扔进出,出去其实是豆沙。橙子直接扔进去,出来是橙子沙。营养一点都不损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3 12:11

洗起来太麻烦了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3 13:21

感觉好遥远的词汇...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46


……是一直以来的习惯。。。
因为如果早自习迟到班主任要扣奖金的,她 不被扣奖金的前提是我不被门口执勤的抓。。于是只能等到第一节课开始了进学校。。。。。。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3 14:35

普及一下,那个自家豆浆机出来的豆浆都喜欢弄的很厚,虽然口感很好,但是绝对是肥胖的元凶,许多病都是这么来的。你们想想超市里卖的油,大豆油芝麻油黑豆油,用豆浆机磨的五谷杂粮都是做油的材料啊,你这样厚的喝下去还不是喝油么?所以自做豆浆宜稀不宜稠。

另外如果需要保持体型,就多吃反热量的食物,特别是早上。所以每天早上一个白煮鸡蛋很重要,记住,一定要是煮的,因为一个煮鸡蛋的热量是70卡,而你人体为了消化这个鸡蛋需要付出多于70卡的能量。四个煮鸡蛋的热量比一个奶油面包或者烧饼油条都低,但营养比这些都强!一般人一天两个煮蛋足够了。还有就是多吃番茄,番茄也是反热量的。所以你们看明星都爱点番茄炒蛋,不是他们真爱吃,是因为他们要保持体型。

肉馅的早点尽量少吃,因为都是用淋巴肉做的,无论大店小店无一例外,这是行业潜规则,不然你们看到的包子价格就不是这个价了。特别是那种汁水多的,如果你自己家里做饺子包子汤包,都是用肉冻出汤汁的,但是开店的可没有那个闲心帮你细条慢理做肉冻,都是直接给你上猪乳房。淋巴肉加猪乳房,得癌概率大大增加!

虽然讲那么多,但是我个人是对美食来者不拒无抵抗能力的,管它会得啥病管它啥体型,吃了再说啊~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13 17:15

这么可怕。我最近吃的荠菜报里都有肉的。。。
唉。还是别吃了。
对了,1天吃2个蛋太多了,对人不好。胆固醇会高。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3 22:40

吾去面壁,吾去忏悔~~~
作者: 剑客    时间: 2010-4-1 00:08

偶是先到公司打好卡后
去楼下的城隍庙小吃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