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2 09:19 发表
评论:
写得很实际!
住:三亚湾与亚龙湾的比较写得很到位,各位驴友可以作为出行参考!
行:海南是去休闲的,所以出门全是打的,价格可以此攻略的价格为参考!(规劝:不要坐明显东北口音司机的车子!本人绝 ...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8 17:48 发表
我来谈谈我的感受哦!
这次我们就去了三亚,三天看了4个海滩!
亚龙湾是不要门票的,但是感觉一般,那里的娱乐设施要花钱消费的,什么潜水啦,没有意思的,上来后就流鼻血!
个人觉得,亚龙湾风镜没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