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7月15日—18日让我们策马奔腾在大草原,最美时节之坝上(还有最后俩个位置)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0 19:49     标题: 7月15日—18日让我们策马奔腾在大草原,最美时节之坝上(还有最后俩个位置)

【目的地资料】:
坝上草原的湖泊星罗棋布,将军泡子是最大的。这里曾是康熙平定葛尔丹叛乱的古战场,历史上著名的、标志着中央政权对蒙古诸部落彻底统一的乌兰布通大战就是在此决一胜负,是中国历史上最重要的战役之一,对中国今天的版图形成起到关键的作用。据说现在还有一门大炮在湖底沉睡。激战中,康熙手下的佟国纲大将军英勇殉国,后人为了纪念他,就将这个泡子称为“将军泡子”。将军泡子由大小两个湖组成,湖中芦苇摇荡,水鸟起落。还有亮兵台、十二座连营遗址及其它美态各异的月亮泡子、西大泡子等。《三国演义》、《玉碎宫倾》、《六个梦》等五十多部影视剧也曾在此拍摄。
       坝上在华北平原和内蒙古高原交接的地方陡然升高,成阶梯状,故名“坝上”。平均海拔高度1500——2100公尺,所在纬度为41度——42度之间。年平均气温约1.4-5度,它西起张家口市的
张北县尚义县,中挟沽源县、丰宁县,东至承德市围场县。坝上的风景最为美丽;夏季,这里天蓝欲滴,碧草如翠,云花清秀,野芳琼香;金秋时节,万山红遍,野果飘香;冬季,白雪皑皑,玉树琼花,这里就如一首首优美的诗,一幅幅优美的画。

  坝上草原总面积约350平方公里,是内蒙古草原的一部分;平均海拔1486米,最高海拔约2400米;是滦河、潮河的发源地。置身于草清云淡、繁花遍野的茫茫碧野中,似有“天穹压落、云欲擦肩”之感。旅游季节平均气温为17.4℃,是理想的绿色健康旅游休闲胜地。

  坝上天高气爽,芳草如茵,群羊如云,骏马奔腾,坝缘山峰如簇,碧水潺潺;接坝区域森林茂密,山珍遍野,野味无穷;上坝后,即可给您怡人的消暑之感。凉风拂面掠过,顷刻间钻进您的衣襟。环顾四野,在茂密的绿草甸子上,点缀着繁星般的野花。大片大片的白桦林,浓装玉肌,层层叠叠的枝叶间,漏下斑斑点点的日影。美丽的闪电河如玉带环绕,静静地流过您的身边。牛群、马群、羊群群栖 觅食,放牧人粗犷的歌声和清脆的长鞭声,融合着悦耳动听的鸟声,更给朴实的草原增添了无限的生机。
【本次线路特点】:
坝上草原夏季无暑,清新宜人。斑斓的野花,始于坝缘,有的灿若金星,有的纤若红簪,四季花色各异,早晚浓淡分明。夜幕之时,明月篝火,是诉说情话的好去处;你可以到篝火旁同南来北往的游客尽情的攀谈、跳舞、唱歌;还可以独自坐在草原上,享受独处的妙趣。清晨起床,你可以踏着软软的天然草毡,聆听百鸟清翠的歌声;也可去看看草原的日出。一轮红日冉冉升起,绿叶上晶莹透明的露珠,立刻变成了闪烁的珍珠;各种植物转眼一片嫩绿;马群、牛群、羊群也在广阔的草原上开始蠕动,真是一片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草原胜景。
【活动地点】:内蒙坝上
【活动主题】:草原摄影

【活动类型】:休闲徒步

【活动策划】:
野骆驼(如有疑问可以直接联系咨询13764520671)
【活动领队】:野骆驼
【人数限制】:10~18

【行程安排】:7月15日~~7月18日
7月14日(星期三晚)——上海火车站
晚上动车19:30左右的火车,上海出发(车票统一购买,碰头会发放)

7月15日(星期四)——金山岭长城
7:30  左右到达北京,自理吃点早饭,坐上包车,前往金山岭长城
10:00到达长城,分组活动,午饭自理!
16:00景区门口集合,出发前往木兰围场,闭目养神
21:00到达四合永,抬头,一路满天繁星,像锅盖一样罩着你
23:00到达小红山(木兰围场)农家,啤酒、饭菜早已准备,大家开吃!
24:00睡觉,一定要睡好!

7月16日(星期五)——吉普车、日落、篝火、繁星
8:00早饭
8:30坐车出发,那是相当地浩浩荡荡啊
         红山军马场、走架子山、西马点、夹皮沟、东洼、大峡谷、五彩山沿途拍山丘、白桦林、草原,北沟拍曰落。(五彩山距军马场18公里)
16:00采摘的纯天然绿色食品金莲花,一同感受大草原的芬芳。
           小知识:黄花一般把花称为黄花,把花蕾称为金针,也有称金针黄花、金针菜,是军马场的特产之一。黄花喜光、喜水、耐凉、抗寒力强,
                         适宜生长于水草肥美、昼夜温差大、无霜期短的地方,军马场的气候、土质地非常适合黄花的生长,品质上乘。
                         黄花可荤可素,可凉可热,别具风味,其味道独特,是色、香味俱佳的上等菜肴。其营养价值极为丰富,并含有钙、磷、铁及人
                         体所需的多种微量元素。还可做药用,具有健胃、利尿、通乳、消炎等功效。
18:00晚上回小红山农家腐败
19:00篝火晚会,没准可以烤羊

7月17日(星期六)——吉普车、日出、坝上、骑马、羊肉火锅
6:00拍摄日出
8:00回到农家,早饭
9:00回到马场还马,坐上吉普车,公主湖和盘龙峡谷
12:00中饭自理,野外自助餐(队员自己准备好!      
14:00马场选马,骑马到将军泡子,野鸭湖
           不骑马的队员可以玩滑草、卡丁车等游乐设施!体验失重的刺激!
18:00坐车前往桦木沟,蛤蟆坝,三拐子沟
19:30回到农家,一路颠簸后,估计你只想洗澡躺下
20:00羊肉火锅

7月18日(星期日)——天安门、北京烤鸭

8:00农家早饭
9:00坐车返回北京
16:00到达北京,去一下天安门吧~去腐败一下吧~
20:30坐上火车返回上海,等你从梦中醒来,已经是周一,早上,上海,上班~

注:以上行程仅供参考,实际计划可能会因活动参加的人数、体能状况、新老驴比例、天气等因素而适当变动,以活动领队决定为准!!!


【费用预算】:1980元(包括来回北京的动车费用,北京到坝上的包车,坝上的住宿和饮食费用。
不包括的是坝上2天包租越野吉普的费用,一只烤全羊的费用。AA制均摊。




图片附件: 09081922255745b3e0e68d5ae6.jpg (2010-3-10 19:49, 86.7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76&k=9297521f62c54819045cda0d3daee286&t=1782239321&sid=1M1d5s



图片附件: 746_12702_9f35ed96faa1d0e.jpg (2010-3-10 19:49, 55.66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77&k=f384c9f38310ded657d4fdac2476fa1a&t=1782239321&sid=1M1d5s



图片附件: 0907151822aa7101f1b221f257.jpg (2010-3-10 19:49, 182.2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78&k=339911be24cc0a55052c46530227ecee&t=1782239321&sid=1M1d5s



图片附件: 09071518233b2852e19b8378a6.jpg (2010-3-10 19:49, 191.9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79&k=2317579e2428a03c41a24e9628670efa&t=1782239321&sid=1M1d5s



图片附件: 09071518234a312f04e0652bd3.jpg (2010-3-10 19:49, 185.0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80&k=a4fc3b4119b71af943c094cae0215e56&t=1782239321&sid=1M1d5s



图片附件: 0907151822cefdeb2880ba99bc.jpg (2010-3-10 19:49, 175.87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81&k=eb71b0c32c5dadd3ee74cc7665ce0b95&t=1782239321&sid=1M1d5s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0 19:49     标题: 开始收取定金!

开始收取定金,用于预定房间包车和统一购买火车票!!!每人1000,工商银行帐户:6222 0010 0111 6638736  黄坚  请大家互相帮忙转告。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水水(定金1000)
菠菜*2(定金2000)
小猪(定金1000)
胖子(定金1000)
Arina*2(定金2000)
湛赤子*2(定金2000)
萌萌*3(定金3000)
雯雯俊俊(定金1000)
猫ADA(定金1000)
猪古力(定金1000)
玛雅(定金1000)
海蓝宝*2(定金2000)
sunrain(定金1000)
阿正(定金1000)
韵(定金1000)

茧人
月(定金1000)
王震凯
小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0 19:50

想起08年夏天的坝上之行。。。
很美很美
帮顶~!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0 19:53

终结了2 次坝上活动的经验,最美的坝上草原还是应该在7月15左右的2个星期,那时是草原上铺天盖地野花盛开的时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0 20:03

照片很漂亮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10 20:06

又见坝上
brothers and sisters 哦也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0 20:10

今天又重温了一边风动制作的坝上草原的视频,有点怀念有点感动,又傻傻的笑了好一会!感谢我的brothers and sisters !!哦也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age%3D4&page=19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10 20:12

翻张pp出来
帮顶

图片附件: 09081910556b6e7da014f096fa.jpg (2010-3-10 20:12, 67.9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782&k=1a639bb47b07316d7fdfda2d3bd9d527&t=1782239321&sid=1M1d5s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0 20:18

金山岭长城那种无人落寂的美,是绝对可以拍个人写真的地方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0 20:38

没去过,帮顶~~~不过今年肯定是没机会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0 20:48

大哥,你标题时间 和内容不一样的吗。到底是几号,要请几天假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10 21:42

去年坝上没去成,希望今年有机会。
作者: Zeta    时间: 2010-3-10 21:42

时间这么快啊 ~~

brothers and sisters , 美好的回忆, O YEAH !!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0 22:27

貌似照片中发现娴姐滴身影~
那个。。。七月的时候世界杯激战正酣。。。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10 23:17

我和mindy都是08年去的.漫漫是09年那次吗?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11 09:32

5天啊5天啊……连着两年7月份没法连请3天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11 11:19

呸,为啥不是9月?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11 11:35

我和mindy都是08年去的.漫漫是09年那次吗?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3:17
是哒~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3-11 13:26

支持一下

出去玩的,就必须开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11 15:29

我和mindy都是08年去的.漫漫是09年那次吗?
lenell 发表于 2010-3-10 23:17


08年那次真是美好的回忆啊,我们RP也好,天天看到蓝天白云,朝霞夕阳,怀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1 16:28

08年那次真是美好的回忆啊,我们RP也好,天天看到蓝天白云,朝霞夕阳,怀念~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5:29


08那次真怀念
什么时候再次大聚会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11 16:47

支持一下出去玩的,就必须开心。风动 发表于 2010-3-11 13:26
那是必须滴~oyer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1 18:36

08那次真怀念什么时候再次大聚会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8
顶一下,吾参加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11 18:52

08那次真怀念
什么时候再次大聚会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1 16:28



怀念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1 19:12

大哥,你标题时间 和内容不一样的吗。到底是几号,要请几天假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0 20:48

笔误笔误,改好了。请2天假,星期五和下个星期一,7月15号星期四下班后火车站出发,7月20号星期二早上上班。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1 19:40

如果风景和去年的一样,不去
如果风景和前年的一样,我去达~~~~~~~~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3-12 14:06

这个想去的偌,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4:34

这个想去的偌,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假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3-12 14:06

不去你要后悔哦。。。
风景很赞的~!
作者: 豆豆    时间: 2010-3-12 21:04

有休假的话,就去。错过2年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3 19:26

有休假的话,就去。错过2年了......
豆豆 发表于 2010-3-12 21:04

呵呵,那就不要一错再错了哦,这次选择了最美的时候组织大家前去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3 19:26

这个想去的偌,就是不知道到时候有没有假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3-12 14:06

俩天假,应该问题还不是很大的吧。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10-3-14 21:52

这个我也想去的,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4 22:19

这个我也想去的,呵呵
tataguan 发表于 2010-3-14 21:52

管姐去啊,那我们一起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5 19:53

管姐去啊,那我们一起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4 22:19

去啊去啊,又多去俩个美女,这次模特也不用愁了。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3-15 20:12

俩天假,应该问题还不是很大的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3-13 19:26


今年年假都冲光光了呀~~~
允许我犹豫一下吧,请假也要看领导心情的哎~~
作者: Arina    时间: 2010-3-17 21:29

要去要去!错过两次了...

占坑: 2个人(MM), T: 13801751226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8 07:33

[quote]要去要去!错过两次了...

占坑: 2个人(MM), T: 13801751226
Arina 发表于 2010-3-17 21:29 [/quot
收到报名,到时我通知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8 07:35

[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8 07:36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水水
敬子
李一
Arina*2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3-10 19:49

作者: 无米    时间: 2010-3-18 16:15

敬子又去骑大马了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8 21:09

敬子又去骑大马了啊
无米 发表于 2010-3-18 16:15

吾么骑过好伐。
我特地到长城顶上给你们去起伏祈福的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10-3-25 20:09

骆驼.到了金山岭长城可以徒步到司马台呀,不走就浪费了.4-5小时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26 09:43

我很心动,去年是因为出差去马来没参加成。今年要好好安排一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26 21:00

骆驼.到了金山岭长城可以徒步到司马台呀,不走就浪费了.4-5小时
山羊 发表于 2010-3-25 20:09

时间上有点紧啊,我留了2个小时我们爬长城。我就是怕北京的交通啊,堵的实在是太可怕了,我就是怕赶不上回上海的火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26 21:01

我很心动,去年是因为出差去马来没参加成。今年要好好安排一下。
阿永 发表于 2010-3-26 09:43

阿永啊,你能不能先给个决定啊。呵呵,去吧,我和你比比赛马。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0-3-30 20:01

一直向往的坝上,一直没去成,希望今年能成行,先占一坑吧。
作者: 仔仔    时间: 2010-3-30 22:23

后面几张居然是我拍的图片。。。。。。版权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7 11:44

后面几张居然是我拍的图片。。。。。。版权啊!!!!
仔仔 发表于 2010-3-30 22:23

呵呵,拍的真漂亮。不过我只是转以前幽游活动里的照片。不好意思哦,如果不喜欢我可以马上换了。
作者: denis    时间: 2010-5-26 13:24

新人报到 占坑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26 19:43

新人报到 占坑
denis 发表于 2010-5-26 13:24

收到了,名单更新~
作者: cyq    时间: 2010-5-31 18:39

正常的话我会去北京跟你们碰头,有啥变动我们再联系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31 20:58

正常的话我会去北京跟你们碰头,有啥变动我们再联系
cyq 发表于 2010-5-31 18:39

你乖乖的在北京等我哦,外面坏人很多的,别乱跑哦,哈哈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10-6-6 22:31

可惜了可惜了,已经订好去香港澳门的机票了,否则就和你们一起去了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6 22:39

可惜了可惜了,已经订好去香港澳门的机票了,否则就和你们一起去了闹。。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10-6-6 22:31


LS,真是好久不见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6-7 12:13

可惜了可惜了,已经订好去香港澳门的机票了,否则就和你们一起去了闹。。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10-6-6 22:31

是啊~真的好久没见了。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10-6-7 23:48

哈哈,近期忙的要死,等过了7月就空啦,下半年有不太虐的我一定参加,亲爱的同志们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0-6-22 19:30

骆驼,定金最后期限是几号?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6-23 12:29

骆驼,定金最后期限是几号?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6-22 19:30

最晚是在7月4日要统一购买去北京的火车票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6-23 20:26

首页定金名单更新!!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0-6-28 20:42

走不了了,退坑,哎--------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6-30 10:44

报名2个,今天或明天去交定金~~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7-1 21:19

名单继续更新~~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