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南航推国际机票“女士特惠” 去韩国仅380元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9 13:39     标题: 南航推国际机票“女士特惠” 去韩国仅380元

南航推国际机票“女士特惠” 去韩国仅380元
时间: 2010-03-09 11:17:08 来源: 人民网  发表评论>>
关键词: 南航 首尔 国际机票 半边天 三八
内容摘要: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航空公司借机推出“半边天”营销策略。南航方面介绍,此次推出的380元女士优惠机票出行日期为2010年3月8日至4月7日,优惠航线包括:广州始发至东京、大阪、首尔、德里、加德满都、新加坡、曼谷、普吉、吉隆坡、马尼拉、金边、河内等城市;沈阳、大连始发至东京、大阪、福冈、名古屋、首尔;上海始发至名古屋、首尔。
  昨天是“三八”妇女节,航空公司借机推出“半边天”营销策略。昨天,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面向女士推出日、韩、东南亚航线380元的特价票。
  南航方面介绍,此次推出的380元女士优惠机票出行日期为2010年3月8日至4月7日,优惠航线包括:广州始发至东京、大阪、首尔、德里、加德满都、新加坡、曼谷、普吉、吉隆坡、马尼拉、金边、河内等城市;沈阳、大连始发至东京、大阪、福冈、名古屋、首尔;上海始发至名古屋、首尔。(记者 任芬)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9 13:40

我打了电话问南航,3月底之前出发,14天的OPEN机票。税金大概是420左右。仅针对大陆女性乘客~~~

买不到亚航特价机票的话,这个也还是非常合算的。我大概又好去广州吃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9 14:53

非常核算,帮顶.想去的别错过机会。
我记得当年上海直飞金边往返是5800元,所以别错过了大好的优惠。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9 16:49

私语想去?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9 18:54

不能浪费时间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9 19:15

捏又让吾纠结了。。。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10 08:40

有没有人有计划了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0 20:49

有没有人有计划了啊?
0000 发表于 2010-3-10 08:40


吾打算买的呀~~~你有兴趣可以PM我~~~如果没人,我自己也要去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10 23:19

你终于可以单独行动一次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0 23:21

可以跟我同去的女同胞想去泰国海岛~~~吾说这个是蜜月去的,吾干嘛跟个女人一起去啊~~~她延边柬埔寨治安太混乱~~~吾说泰国吾只去清迈~~~不过我也可以忽悠她去越南~~~反正西贡够小资~~~美奈的沙滩也很美~~~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2 12:57

某人看过来~~~8天的计划~~~可以适当削减~~~


【初步计划】
D1:广州飞金边(Phnompenh20:05~2130,机场到市区5-7刀,7公里
    宿金边,
D2:金边--暹粒(Siem Reap),大巴,6-8小时,找GH,联系司机,巴肯山日落
D3:暹粒
D4:暹粒   (小圈大圈外圈),时间预了4天半
D5:暹粒    初步计划经典3天线游遍所有景点,最后一天景点重游,不跟上的自由活动
D6:暹粒
    ----------------------------------------------------------------------------------------------------------------------------------
    暹粒行程:  
    D2:巴肯山日落(Phnom Bakheng,巴色占空寺(Baksei Chamkrong


    D3:吴哥寺日出(暂不游吴哥寺)--通王城--圣剑寺--龙蟠水池--塔逊寺--东梅奔--比粒寺日落

    D4:皇家浴池日出--豆蔻寺--班迪卡德--塔布隆--茶胶寺--托玛侬神殿,周萨神庙(这两个可安排在通王城一天   里,看实际时间)--中午回老市吃饭或午休--下午吴哥寺

    D5:不日出,7点左右出发,班迪色玛--女皇宫--崩密裂--罗洛寺群,剩下时间洞里萨湖或吴哥寺日落

    D6:再去你想去的地方
    -----------------------------------------------------------------------------------------------------------------------------------
D7:暹粒--金边,
    1、看是否安排看日出后再坐车走
    2、金边定GH,游S21监狱博物馆,门票2(Toul Sleng Museum),独立纪念碑(Independent Monument


    417D8:金边  
    皇宫(Royal Palace)、银殿(Silver Pagoda)、国家博物馆(National Museum)和中央市场(Central Market),洞里萨河边(Tolesap River Sunset)日落


   418D9:金边飞广州 800~1150

【大概费用】
机票:南航往返广州--金边,含税380+420CNY
签证:1,上海大使馆贴签 300CNY 天目中路253256号蓝宝石大厦12A             带有效护照、证件相数张、身份证及复印件,据说第二天就搞定
         2、电子签证:http://evisa.mfaic.gov.kh/e-visa/vindex.aspx
              25美金=170 CNY,电子签证请详细检查与个人信息是否符合
         3、落地签:提供护照和照片 20美金=140CNY
预计门票:吴哥1天(20美金=140CNY),3天(40美金=280CNY),7天(60美金=420CNY
               吴哥崩密烈 Beng Melea(5美金=35CNY)
               金边大皇宫 Royal Palace(25000瑞尔=6美金+1000瑞尔)=40CNY
金边往返暹粒:大巴,Capitol,Mekong等,(6~10美金)*2
住宿:GuestHouse 估计10~15美金双标
车费:预计全程tuktuk,包括外圈,费用待定
其他费用,饮食购物不列

【参考贴】尽量是最新攻略
by磨坊beinghttp://www.doyouhike.net/forum/globe/314644,0,0,1.html
by磨坊Arthur1022http://www.doyouhike.net/forum/globe/342054,0,0,1.html
by磨坊dodokinghttp://www.doyouhike.net/forum/globe/395865,0,0,1.html
携程吴哥景点介绍:http://destguides.ctrip.com/Cambodia/SiemReap/district599/sight.html
穷游网参考:http://www.go2eu.com/bbs/viewthread.php?tid=143149&extra=page%3D1
柬埔寨旅游指南:http://www.canbypublications.com/siemreap/srhome.htm

【个人装备】
必备:护照、身份证、来回程机票行程单、银联或信用卡(最好是双币)、背包、口罩、水壶、相机、护照相若干、手表、指南针、防晒霜、手电筒、帽、手机及充电器、兑换适当数量的美金,干湿纸巾、两插转三插的转换插座(据说两插的与中国通用)
可选:对讲机、风衣(早上看日出冻)、拖鞋、书(《五月盛放》或《走遍全球--柬埔寨》)
药物:肠胃药、消炎药、感冒药和止血贴或药棉若干、蚊怕水、补液盐、夏桑菊冲剂、抗甲流冲剂
衣物:3-4月为干热天气,少雨,日照时间长,帽子为必选。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12 13:56

可以跟我同去的女同胞想去泰国海岛~~~吾说这个是蜜月去的,吾干嘛跟个女人一起去啊~~~她延边柬埔寨治安太混乱~~~吾说泰国吾只去清迈~~~不过我也可以忽悠她去越南~~~反正西贡够小资~~~美奈的沙滩也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0 23:21


吾跟女人去巴厘岛蜜月...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12 15:08

我看南航的公告上有广州直接到暹粒的啊,为什么要到金边去转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12 16:35

建议直飞暹粒,金边不值得浪费时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2 17:17

我看南航的公告上有广州直接到暹粒的啊,为什么要到金边去转呢?
0000 发表于 2010-3-12 15:08


但是特价机票没有去暹粒的啊~~~

380和3K+还是有巨大的差别的啊~~~要是有我当然买直飞暹粒的。

MM啊,你有兴趣不?有的话,我们可以订票了,吾随时都可以出发的~~~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12 22:15

我很有兴趣的啊,但是我要先去请假,要看周一老板的态度,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2 22:23

那你周一告诉我下你的情况~~~吾继续跟南航沟通下,这个特惠,他们订票热线的人都不是全都知道的~~~票量有限,欲购从速,吾手机吾PM你~~~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13 17:23

好的,我的手机号13771003206,我是无锡的,我周一看老板同不同意了。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3 19:02

S, 我要代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3 22:38

S, 我要代购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3 19:02


弄有假期吗?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14 00:10

弄有假期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3 22:38

我是让你帮你去代购点棒子的东西。
目前,只申请到连休三天的年假机会,唉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16 08:42

S,我去不了了,老板以他的方式拒绝了我的请求:(
我要求请5天假,领导说:好,我考虑一下!然后考虑了一天半了,一直没有答复了!
是不是老板都是这样的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6 15:37

S,我去不了了,老板以他的方式拒绝了我的请求:(
我要求请5天假,领导说:好,我考虑一下!然后考虑了一天半了,一直没有答复了!
是不是老板都是这样的啊?
0000 发表于 2010-3-16 08:42


抚摸你~~~然后继续对柬埔寨留个念想~~~

吾打算先5.1去东马了~~~去年买的机票不能浪费~~~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3-17 10:08

抓,,我查到税金840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7 10:33

抓,,我查到税金840刚
killy 发表于 2010-3-17 10:08


难道他们欺骗吾,是单程税金420?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