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踏雪寻梅,夜游孝陵——3月南京游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7 22:41     标题: 踏雪寻梅,夜游孝陵——3月南京游归来

集体照
3ecg899nmd4kh.jpg
101rn81psm3qd.jpg
edqjwougm9mv.jpg

预告
小卡片随便看看,等大炮们的正经作品。
IMG_7393ps.jpg

IMG_7463ps.jpg

图片附件: IMG_7393ps.jpg (2010-3-7 23:20, 307.33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75&k=64747e5196d4702abb6d51bc1e6baabb&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IMG_7463ps.jpg (2010-3-8 00:16, 340.63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81&k=24c115edb065d448db8e13879336b9c5&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IMG_7439guesthouse.jpg (2010-3-8 00:16, 302.47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82&k=554d8b87a1cca2f0dced97436ccca5ef&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3ecg899nmd4kh.jpg (2010-3-11 22:34, 132.81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19&k=49a734d9085220a3fe25ed807c78ff7c&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101rn81psm3qd.jpg (2010-3-11 22:34, 129.44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20&k=2c1a652517bc834606ac3dbb0d8729d0&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edqjwougm9mv.jpg (2010-3-11 22:34, 53.18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821&k=5f6b73cf4be91db1b190804bbf89fcda&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7 22:41


IMG_7414ps.jpg

IMG_7489ps.jpg

图片附件: IMG_7414ps.jpg (2010-3-7 23:25, 234.3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76&k=d6a96152b9657fd1768d9845b18e7c9d&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IMG_7489ps.jpg (2010-3-8 00:18, 338.2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84&k=aea95196fbdb30cd58c3aacbfc600623&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7 22:42

继续
IMG_7376PS.jpg

IMG_7347PS.jpg

图片附件: IMG_7376PS.jpg (2010-3-7 23:41, 287.2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77&k=58f9c53c0455dae6be943390193eaf0a&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IMG_7347PS.jpg (2010-3-7 23:41, 315.9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78&k=6a3f9bd04c145474c1de471bd851f7a2&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IMG_7456蕊.jpg (2010-3-8 00:17, 102.12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83&k=38c6c7b2dc865e77136278a1bd40f514&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7 22:45

5早回来了,就素留给广大同志抢头贴

沙发么了,板凳么了,个么只有地板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7 22:45

首页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7 22:46

没有沙发板凳,地板也要抢。。。
作者: alilian4499    时间: 2010-3-7 22:47

入乡随俗,吾也占一个sy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7 22:52

给我个SY,我还有集体照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7 22:57

SY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3-7 23:15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7 23:24

哎,首页么了,FY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7 23:46

啊~~~杯具啦~~~果然老朱家不能乱去啊~~~3月6号的PP都么了~~~集体照奇异消失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7 23:50

这样灵异呀。。。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7 23:55

首页么了,5555555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7 23:57

啊~~~杯具啦~~~果然老朱家不能乱去啊~~~3月6号的PP都么了~~~集体照奇异消失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7 23:46


啊~~~是不是在另一张卡里呢~~~
作者: ROCK    时间: 2010-3-7 23:57

同学们。我来上万众瞩目。万众期待。千呼万唤始出来的集体照了。今天就一张。累死了。睡觉去了。夜探明孝陵。。。。。本来头贴应该是吾的。。。
IMG_1212.JPG
当然照片里还少了一个吾。。。

图片附件: IMG_1212.JPG (2010-3-7 23:57, 65.7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79&k=fa9ca867f1c10fb51ae215dd62768375&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ROCK    时间: 2010-3-8 00:00

再上一张兄弟的。睡觉。。。
IMG_1204.JPG
大家自由想象,,,,,

图片附件: IMG_1204.JPG (2010-3-8 00:00, 49.6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80&k=a2ba65fd74d77773f23e8102858e93d7&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8 00:19

IMG_7525鸡鸣寺.jpg

IMG_7506天文台.jpg

IMG_7492dog.jpg

图片附件: IMG_7506天文台.jpg (2010-3-8 00:19, 396.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85&k=0c8e434e1ddeea5779e034a638a45d2b&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IMG_7525鸡鸣寺.jpg (2010-3-8 00:19, 289.0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86&k=df81c5e606f2fc014e698e9e7279f6a4&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IMG_7492dog.jpg (2010-3-8 00:19, 460.8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87&k=04f18af4cca17fad91b448d9114e7575&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8 00:25

IMG_7537甘熙.jpg

IMG_7571ps.jpg

IMG_7562昆曲社.jpg

图片附件: IMG_7537甘熙.jpg (2010-3-8 00:24, 291.9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88&k=428cb835cb950e636f23a8b6ac653584&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IMG_7562昆曲社.jpg (2010-3-8 00:24, 279.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89&k=3979130898d374ccc085f67deec6d826&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IMG_7571ps.jpg (2010-3-8 00:24, 276.6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90&k=4e665603692496d68383dd9f9faaa745&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8 00:26

啊~~~杯具啦~~~果然老朱家不能乱去啊~~~3月6号的PP都么了~~~集体照奇异消失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7 23:46


我去洗手套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8 00:29

黑子领导琥珀小裴Rock书生私语
火车票186.00 186.00 186.00 93.00 186.00 186.00 186.00
13路公交1.20 1.20 1.20 0.00 1.20 1.20 1.20
上海路住宿45.00 45.00 45.00 0.00 75.00 75.00 45.00
152路公交1.20 1.20 1.20 0.00 0.00 0.00 1.20
李荣兴锅贴8.25 8.25 8.25 0.00 0.00 0.00 8.25
豆浆1.00 1.00 0.00 0.00 0.00 0.00 1.00
9路公交1.20 1.20 1.20 0.00 0.00 0.00 1.20
中山陵住宿100.00 100.00 100.00 100.00 100.00 100.00 100.00
315路公交2.00 1.20 2.00 0.00 0.00 0.00 2.00
67路公交2.00 2.00 2.00 0.00 0.00 0.00 2.00
韦氏梅花糕2.00 2.50 2.00 0.00 0.00 0.00 2.00
南京大排档54.75 54.75 54.75 54.75 0.00 0.00 54.75
鹿港小镇6.50 0.00 0.00 0.00 0.00 0.00 0.00
TAXI中山陵8.60 8.60 0.00 0.00 0.00 0.00 0.00
游2路公交2.00 2.00 0.00 0.00 0.00 0.00 0.00
赤豆莲子元宵5.30 5.30 0.00 0.00 0.00 0.00 0.00
马蹄糕桂花糕2.67 2.67 0.00 0.00 0.00 0.00 0.00
阿婆五香蛋1.00 2.00 0.00 0.00 0.00 0.00 0.00
魏氏酥饼0.57 0.57 0.00 0.00 0.00 0.00 0.00
回味鸭血粉丝汤10.00 10.00 0.00 0.00 0.00 0.00 0.00
TAXI东来顺3.00 3.00 0.00 0.00 0.00 0.00 3.00
东来顺69.00 69.00 0.00 0.00 0.00 0.00 69.00
合计513.23 507.43 403.60 247.75 362.20 362.20 476.60
已付300.00 635.30 300.00 300.00 300.00 300.00 312.00
补缴-213.23 127.87 -103.60 52.25 -62.20 -62.20 -164.60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8 00:29

小螺丝满天星MindyNellKillyMacyShenShen
火车票186.00 186.00 186.00 186.00 186.00 186.00 186.00
13路公交1.20 1.20 0.00 1.20 1.20 1.20 1.20
上海路住宿50.00 50.00 0.00 50.00 50.00 50.00 45.00
152路公交0.00 1.20 0.00 1.20 1.20 1.20 1.20
李荣兴锅贴0.00 0.00 0.00 8.25 8.25 8.25 8.25
豆浆0.00 0.00 0.00 0.00 1.00 0.00 0.00
9路公交0.00 1.20 0.00 1.20 1.20 1.20 1.20
中山陵住宿100.00 100.00 100.00 100.00 100.00 100.00 100.00
315路公交0.00 2.00 0.00 2.00 2.00 2.00 0.00
67路公交0.00 2.00 0.00 2.00 2.00 2.00 2.00
韦氏梅花糕0.00 2.50 0.00 2.50 2.00 2.50 2.50
南京大排档0.00 54.75 0.00 54.75 54.75 54.75 54.75
鹿港小镇0.00 6.50 35.50 6.50 0.00 0.00 0.00
TAXI中山陵0.00 8.60 8.60 8.60 0.00 0.00 0.00
游2路公交0.00 2.00 0.00 0.00 0.00 0.00 0.00
赤豆莲子元宵0.00 5.30 0.00 0.00 0.00 0.00 0.00
马蹄糕桂花糕0.00 2.67 0.00 0.00 0.00 0.00 0.00
阿婆五香蛋0.00 1.00 0.00 0.00 0.00 0.00 0.00
魏氏酥饼0.00 0.57 0.00 0.00 0.00 0.00 0.00
回味鸭血粉丝汤0.00 10.00 0.00 0.00 0.00 0.00 0.00
TAXI东来顺0.00 3.00 0.00 0.00 0.00 0.00 0.00
东来顺0.00 69.00 0.00 0.00 0.00 0.00 0.00
合计337.20 509.48 330.10 424.20 409.60 409.10 402.10
已付300.00 300.00 300.00 300.00 300.00 300.00 300.00
补缴-37.20 -209.48 -30.10 -124.20 -109.60 -109.10 -102.10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8 00:30

JoyceTiki
火车票93.00 0.00
13路公交0.00 0.00
上海路住宿0.00 0.00
152路公交0.00 0.00
李荣兴锅贴0.00 0.00
豆浆0.00 0.00
9路公交0.00 0.00
中山陵住宿0.00 0.00
315路公交0.00 0.00
67路公交0.00 0.00
韦氏梅花糕0.00 0.00
南京大排档54.75 54.75
鹿港小镇0.00 0.00
TAXI中山陵0.00 0.00
游2路公交0.00 0.00
赤豆莲子元宵0.00 0.00
马蹄糕桂花糕0.00 0.00
阿婆五香蛋0.00 0.00
魏氏酥饼0.00 0.00
回味鸭血粉丝汤0.00 0.00
TAXI东来顺0.00 0.00
东来顺0.00 0.00
合计147.75 54.75
已付0.00 0.00
补缴-147.75 -54.75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8 00:31

补缴款方式通过PM方式传递。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8 00:37

很强大,很支持,很完美,我要留名,虽然迟了点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8 00:39

5辛辛苦苦蹭了一个未明英雄的wifi,千辛万苦的上了yy,留名不易啊
看张pp等一碗水时间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8 00:41

好详细啊,财务辛苦了
作者: macy    时间: 2010-3-8 09:28

真详细阿~~辛苦啦
作者: macy    时间: 2010-3-8 09:30

啊~~~杯具啦~~~果然老朱家不能乱去啊~~~3月6号的PP都么了~~~集体照奇异消失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7 23:46


……个么偶们踏雪寻梅花凹滴全厶啦
果然够杯具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3-8 09:31

辛苦黑子同学,谢谢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3-8 09:31

辛苦私语童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8 11:20

雪霁天晴朗,腊梅处处香~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3-8 11:22

33就33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1:31

雪霁天晴朗,腊梅处处香~
小安 发表于 2010-3-8 11:20


梅花山还是看到腊梅了
去了明孝陵前只看到了梅花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8 11:35

大家妇女节快乐

吃早饭看照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1:42

节日快乐
我们公司今天女同胞可以放假半天
部门的女孩子上午都work from home 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1:44

来张中山陵青年旅舍的水仙花

图片附件: DSC_8136_daffodil.jpg (2010-3-8 11:44, 171.3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91&k=30c4bc3d63aa08821dc70e62a239f4fa&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2:00

梅花和雪

图片附件: DSC_8138_plumblossom.jpg (2010-3-8 12:00, 170.95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92&k=f79db866da49d0ebbe944eec8383c424&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2:01

雪和梅花

图片附件: DSC_8179_plumblossom.jpg (2010-3-8 12:01, 190.5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93&k=498eb4d48ebb49167ed2836bd2cb97c2&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2:01

树枝

图片附件: DSC_8182_branch.jpg (2010-3-8 12:01, 222.8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594&k=9bd1b7abdb7c12dbd1225a42a5c2c019&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2:02

先去吃饭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2:07

忘记今天女同事都休假了
出去买外卖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12

昨天没有进甘熙故居
其实可以去附近的教堂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12

江苏省南京市太平南路396号025-86647225南京圣保罗教堂于1923年落成,是南京中华圣公会的圣保罗堂。是南京第一座正式的基督教礼拜堂。现为南京市文物保护单位。圣保罗堂按照当时西方流行的复古主义形式设计,规模不大,是典型西欧乡村式小教堂。圣保罗堂的建造,从选址到建造经历了好几年。圣公会曾于1910年由季盟济会长在南京马府街赁屋开始传道。1912年购置门帘桥即今太平南路一座旧屋。1913年拆除旧房,准备重建教堂。负责建造该堂的是该堂会长季盟济,他从美国一位圣公信徒那里征募到一笔捐款,这位信徒的儿子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牺牲,他为了纪念他的儿子而捐了这笔款子。圣保罗教堂按教堂形式设计,由金陵大学建筑工程师齐兆昌监造。由陈明记营造厂承建。全部建筑费用包括设备为一万二千美元,折当时币四万八千银元。于1923年落成,并正式命名圣保罗堂。举行了隆重的祝圣典礼。保罗堂典雅精细,外观属于较为地道的哥特式建筑,内在结构用中国传统的构架取代了哥特式的尖券交叉拱。免费开放;周三周四有聚会,周六上午和晚上,周日上午下午  游2区间路 1路 15路 31路 30路 82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16

不过从夫子庙过去看了净觉寺

   郑和南京后裔郑自海、郑宽涛告诉记者,南京净觉寺是中国唯一的由皇帝赐名并在牌楼上允许雕刻动物的皇家清真寺,也是与郑和有关的最完整的一座清真寺。

http://news.xinhuanet.com/overseas/2005-06/15/content_3088668.htm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8 13:19

过来串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23

welcome

南京地图已经更新

http://my.mapbar.com/map/587002/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8 13:24

不过从夫子庙过去看了净觉寺

   郑和南京后裔郑自海、郑宽涛告诉记者,南京净觉寺是中国唯一的由皇帝赐名并在牌楼上允许雕刻动物的皇家清真寺,也是与郑和有关的最完整的一座清真寺。

http://news.xinhuanet.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8 13:16


无图无真相,求图求真相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8 13:24

看到你的梅花,我后悔了,应该去南京,而不是苏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27

梅花山博爱阁

图片附件: DSC_8196_hill.jpg (2010-3-8 13:27, 365.0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04&k=0344c1df104f38242f42e5a64bbf731b&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28

花蕾

图片附件: DSC_8206_flowerbud.jpg (2010-3-8 13:28, 151.8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05&k=0c72d908f4a2f72272e967f699ddc4ca&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28

梅花

图片附件: DSC_8207_flower.jpg (2010-3-8 13:28, 159.6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06&k=d017863b516c05b10cefaaa6dab59dea&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29

梅花们

图片附件: DSC_8210_flowers.jpg (2010-3-8 13:29, 180.7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07&k=8bf92f7dba0dce70699ac852408c03b9&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29

还有一张

图片附件: DSC_8219_flower.jpg (2010-3-8 13:29, 179.4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08&k=c4a382e6fcd53d006e6e0d28d621b5b7&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29

搞定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8 13:31

梅花山博爱阁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8 13:27


此图依稀能见远处天文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8 13:40

节日快乐
我们公司今天女同胞可以放假半天
部门的女孩子上午都work from home 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8 11:42


也就是说,今天上午你们部门就你一个上班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47

还有个同事,
还有CFO在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3:49

此图依稀能见远处天文台?!
lenell 发表于 2010-3-8 13:31


国立紫金山天文台旧址也是国保,
找个时间要去看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8 14:09

有图,但是打不开,,,哎,还是安心回国在看的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4:15

啥时候回?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8 14:41

国立紫金山天文台旧址也是国保,
找个时间要去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8 13:49


维修中,门票12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8 14:50

为了搞清楚我的记忆卡的问题,吾打算下午去接下MINDY和KILLY~~~顺便庆祝节日~~~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8 15:04

但愿是你记错了……一定要搞清楚记忆卡的问题…………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5:07

维修中,门票12块.
lenell 发表于 2010-3-8 14:41


那个旧址不算是紫金山天文台?
还以为年票就可以搞定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8 15:24

但愿是你记错了……一定要搞清楚记忆卡的问题…………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8 15:04


好消息是,MINDY说,好像周六的照片都还在那张8G的卡里~~~但是奇怪的是~~~4G卡里的其他3.16G的内容确实都不见了~~~好在如果周六的都在的话,其他东西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吾反正要去搞清楚下状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8 15:26

那个旧址不算是紫金山天文台?
还以为年票就可以搞定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8 15:07


她们没买年卡~~~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8 16:31

她们没买年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8 15:26


现在维修,不让进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8 17:59

下班路上来顶帖,到家上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8:03

路上都在顶?
厉害呀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8 18:13

奈儿姐的帖当然要顶啦;-)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8 18:16

好消息是,MINDY说,好像周六的照片都还在那张8G的卡里~~~但是奇怪的是~~~4G卡里的其他3.16G的内容确实都不见了~~~好在如果周六的都在的话,其他东西也就不那么重要了~~~吾反正要去搞清楚下状况~~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8 15:24
看到这里吾很欣慰啊,哇咔咔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8 18:17

好冷好冷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18:21

最近大降温
感觉冷了很正常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19:08

不爽归不爽,帖子还是要顶哦~既然看不到大雪,那么期望本周大放晴好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8 19:17

今天居然有花收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19:19

今天居然有花收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8 19:17
是哇是哇,有8G听哇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19:21

预告!给killy留个好位子,贴图讲故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8 19:40

嗯,好吧,我也准备下~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8 20:01

呵呵,好有诗意的一群人,踏雪寻梅……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8 20:02

你也可以参加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8 20:03

我来哄抬物价~~~KILLY说有好故事,所以抢了SD卡,都不肯还给我了,一定要回去发帖~~~

另,虚惊一场,PP都还在哦~~~MINDY删PP的速度,吾算是叹为观止了~~~一张张删都能那么速度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0:26

好叫哦
吾在车上删的手指头抽筋
侬还很体贴的说侬来删来。。。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8 20:28

mindy,等你的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0:37

mindy,等你的pp
轻舟 发表于 2010-3-8 20:28

吾这次又没看到下雪~
今朝等了一天了也没等到~~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0:48

要是吾们的小分队站满了这条小道
该多好呀~

图片附件: 雪中梅景 041.jpg (2010-3-8 20:48, 94.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42&k=c8caefbc6afea2a9048c8d0fee2fc2d0&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8 21:00

预告!给killy留个好位子,贴图讲故事!mindy 发表于 2010-3-8 19:21
是小蓝和小黄的故事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1:02

草木本有心——

图片附件: 雪中梅景 061.jpg (2010-3-8 21:02, 49.2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43&k=66cb8323c4e9d75d673e3c0120088d60&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1:06

暗香
闻到了乜?

图片附件: 雪中梅景 059.jpg (2010-3-8 21:06, 75.6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44&k=fa52c414310e57296705e9147bd8b086&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8 21:07

吾这次又没看到下雪~
今朝等了一天了也没等到~~

mindy 发表于 2010-3-8 20:37


呵呵,明年可以有理由再去了呀,妞儿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8 21:23

是哇是哇,有8G听哇啦?mindy 发表于 2010-3-8 19:19
吾的活宝阿弟送的,说是俺这个年龄今天可以收礼物了,吾狂晕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1:27

刚受某TX教育
好吧,自曝一张——
《实地考察如何拍马屁有感》

图片附件: 雪中梅景 080.jpg (2010-3-8 21:27, 83.43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45&k=aa084963c6d97cb52d53ad19d0874a0d&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3-8 21:30

这次虽未带相机,离了那方寸之地,却更能观雪中梅景。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1:54

笼中一鸟瞪吾
吾怒:瞪啥瞪,再瞪就把你跟海外一样送雅加达去~!
结果,它背过去不理吾了。。。

图片附件: 雪中梅景 054.jpg (2010-3-8 21:54, 113.7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46&k=609cf05c4935842775cd72e409d6b929&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雪中梅景 055.jpg (2010-3-8 21:54, 93.1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47&k=62d92646bb121fc71f8017dd6193a0af&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2:05

U JUMP

图片附件: jump1.jpg (2010-3-8 22:05, 167.0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48&k=66dc1b0994dfab5c5cfa45334d6475cc&t=1782256751&sid=AIykCT



图片附件: jump2.jpg (2010-3-8 22:05, 164.77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49&k=acf36f44d3ae01cb5ab006e851f366ea&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2:08

I jump

图片附件: I jump.jpg (2010-3-8 22:08, 141.0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50&k=94b5d6b17710e4ce44a4a73d72b96a5a&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2:11

差点忘记了
每次出游的小合照呢是不能少的

图片附件: 雪中梅景 017.jpg (2010-3-8 22:11, 70.63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51&k=dfafb24716a2ce2e4ab0abac4d3967c1&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2:14

一开始呢
这个小姑娘还是蛮文雅的
一下子还看不出有啥意图——

图片附件: 雪中梅景 069.jpg (2010-3-8 22:14, 73.38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52&k=fdd0730c3178cae964480bb836336bb7&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2:14

然后么
这个帅来甩去的动作就不对来。。。

图片附件: 雪中梅景 070.jpg (2010-3-8 22:14, 87.4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53&k=bd995597323a4f80ff8192bb70d898ec&t=1782256751&sid=AIykCT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8 22:15

小样
还挑衅一刚——

图片附件: 雪中梅景 071.jpg (2010-3-8 22:15, 35.5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654&k=0feb772d801faa17e6b45ed1d39a3ec4&t=1782256751&sid=AIykCT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