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全新未开封5D2 15000 蜂鸟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6 15:05     标题: 全新未开封5D2 15000 蜂鸟

http://www.fengniao.com/secforum/801519.html

可以苏州当面交易

兄弟们 上一个贴咱只好看看
这个贴有实际操作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6 16:16

已成交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6 17:12

ms有好多台的
不过刚才查询发现星光启程水货15000,店保一年

我想现有格局很快就要被打破了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3-6 21:22

你们不是N家的嘛?怎么都奔着C来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6 22:40

n要么降价 要么考虑换门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7 22:39

盖老板最近屡屡放毒啊
作者: 七七_    时间: 2010-3-8 02:53

换门多折腾啊  再忍忍吧~~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8 10:01

这两天已经在无忌n家发过牢骚贴了
我也只好忍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