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5D2 团购11200¥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6:37
标题:
5D2 团购11200¥
http://www.xcar.com.cn/bbs/viewthread.php?tid=11649116&extra=page%3D1&showthread=26814
是爱卡北分的晨大妈组织的
价格带票
我钉死晨大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6:51
不再接受任何报名 240喽统一回复大家
不再接受任何报名,内容也就去掉了
3月4日回复:
晕死 200多条未读短信
不一一回复了,在这集中回复大家
昨天下午我已经去确认了机器和价格
本周末第一取货团为我们最初订机的7个人(三个单机四位套机及其他)
下周起按跟帖报名顺序,带镜头优先,一会我添加镜头价格(未在此列的可以单独问价,我只写最大众的镜头)
不敢保证多少人能拿到,人家原话:姐你也忒实在了,给你点优惠你给整来一个加强营,还都要票
面临的一个很棘手的事就是同行的竞争怎么处理
原想多带三五位 没想到报了176台 这店名一露 同行不吃了他们? 这事咋办呢,即使是收据也是有店名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6:51
7D也给寻了价,编辑到一楼自己看吧
7D+18-200 9550
7D+15-85 9900
7D+18-135 8600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6:52
感谢关注,我下午专门去了一趟
第一批保证我们部里预定的人,然后按跟贴报名顺序一一通知取机时间
请等我站短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6:52
晕死 200多条未读短信
不一一回复了,在这集中回复大家
昨天下午我已经去确认了机器和价格
本周末第一取货团为我们最初订机的7个人(三个单机四位套机及其他)
下周起按跟帖报名顺序,带镜头优先
不敢保证多少人能拿到,人家原话:姐你也忒实在了,给你点优惠你给整来一个加强营,还都要票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6:52
说了不再接受任何报名
短信叫我快崩溃了,看不完的看,内容都差不多
都说同行是冤家,开始纠结怎么替店家保密了
原想多带三五位,叫大家一起受益
没想到报了176台,基本都是要带票的(心情俺理解)
这店名一露 同行不吃了他们?
容我想想咋处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6:53
以上内容保证真实
不过连我都错过了 基本就当娱乐吧
看来无敌兔跳水还没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5 16:53
给我来一打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6:53
最新星光报价
港水:15000
行货:16000
比春节前已经跳水不少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6:58
关于D700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71334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5 17:22
......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7:22
兄台 今年换机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19:36
好价格。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19:38
考虑把宾得全套出掉,迎接全幅时代。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20:52
兄台 k20d是要带到棺材里去的
徽杭古道见证者快快现身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21:38
兄台 k20d是要带到棺材里去的
徽杭古道见证者快快现身
Garrett 发表于 2010-3-5 20:52
算了,20d留下。其他出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