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北京工商联副主席:北京房价两年内涨到4万/米 [打印本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5 11:35     标题: 北京工商联副主席:北京房价两年内涨到4万/米

http://msn.ynet.com/view.jsp?oid=63805979

关注:中国收入差距达23倍


  昨日下午的分组讨论中,房子的话题意外成为教育组委员们激辩的热点。>>> 进入专题:2010年全国“两会”特别报道

  “你们赶紧买房吧,不买就后悔,去年我就这么说了,很多人没听,今年后悔了。”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锡华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二十一世纪实验学校董事长张杰庭说。

  “还能涨到天上去?”一位委员愤愤不平地问。

  “我们是房地产二级开发商,知道过程中所有细节。今年赶快买吧,北京住房的均价,未来两年要涨到4万元/平方米。”张杰庭说。

  “那老百姓怎么办呢?”一位记者喝道。

  “老百姓有老百姓的活法,政府有政府的活法,有钱人有有钱人的活法。”张杰庭大声回答,全场鸦雀无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5 12:35

老百姓有老百姓的活法,政府有政府的活法,有钱人有有钱人的活法。
很无敌的说法
照理说政府是人民选出来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3:01

nb 我信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5 13:44

作为老百姓,我继续挣扎在温饱线上,房价4w还是40w对我来说结果一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