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09:15     标题: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昨晚上半场梦到了吴哥窟,下半场梦到了香雪海。
醒来发觉下雨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5 09:47

教授牛的,做梦还分上下半场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0:04

我梦到手里居然拿了10多个股票 这简直不可能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5 10:58

我梦到手里居然拿了10多个股票 这简直不可能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3-5 10:04


ATTITUD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5 11:00

传说上半夜的梦是反的…哦…遛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13:03

传说上半夜的梦是反的…哦…遛过…
mindy 发表于 2010-3-5 11:00

呵呵,那看来上半场应该是香雪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