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适逢亚航大促销,让我们2010年中秋去马来西亚、吴哥窟吧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3:59     标题: 适逢亚航大促销,让我们2010年中秋去马来西亚、吴哥窟吧

我已经订购完毕,具体如下:
2010.9.19日,杭州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23:30
到达时间:04:20
2010.9.21日,吉隆坡到瞿粒
起飞时间:7:00
到达时间:8:00
2010.9.25日,瞿粒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8:35
到达时间:11:35
2010.9.26日,吉隆坡到杭州
起飞时间:17:20
到达时间:22:20
其中杭州-吉隆坡往返价格1076RMB(含税,含机场大巴)
吉隆坡-瞿粒往返价格254马币(含税,含机场大巴)
想去的赶紧,机票不等人。
该行程需要请假3天,分别是:9.20,9.21,9.25日

亚行订票网站:http://www.airasia.com/cn/zh/promotion/rr0160902.html?utm_source=Homepage&utm_medium=Mainbanner&utm_content=rr016_CNZH&utm_campaign=BigSale
订机票注意事项:
1.行李托运是收费的,而且费用昂贵,所以选择时慎重,我们这边已经选了15kg的托运,如果东西不多的话,可以合并起来托运,大家分担托运费。缺省是选的,可以去掉。
2.位子不要选,要收钱的。
3.机场巴士一定选上,半价,否则到时候是全价。
4.保险的话,杭州飞吉隆坡可不选,但是吉隆坡飞暹粒不选下不去。
5.支付的时候尽量选直接支付,信用卡支付要扣30rmb的手续费。

大致行程:
9.19:杭州飞吉隆坡
9.20:吉隆坡闲逛
9.21:到暹粒,逛吴哥窟
9.22:吴哥窟
9.23:吴哥窟
9.24:吴哥窟
9.25:暹粒飞吉隆坡,去马六甲,宿马六甲
9.26:回吉隆坡,飞杭州,住宿杭州
9.27:早上火车回上海,当天上班。

住宿:以guest house为主,基本在60~100rmb一个房间。人均30~50.

攻略日后奉上。
现在7人了,3男4女,为了凑双数,便于分配房间,再招一人,男女不限,但是人数不能再多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4 16:18

我心动了,可似乎行动不了。让我再思考思考。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4 16:27

我很心动的,也想行动的,不知道还有没有MM一起啊,到时方便拼房啊。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4 16:37

教授,你的“其中杭州-吉隆坡往返价格1076RMB(含税,含机场大巴)”怎么出来的啊?是509+276+税和大巴吗?要怎么选择机场大巴啊?不好意思,没定过,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4 16:37

每次亚航促销,大家心思就都不定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4 16:40

我想去大马了。可惜你们都去过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7:01

我很心动的,也想行动的,不知道还有没有MM一起啊,到时方便拼房啊。
0000 发表于 2010-3-4 16:27

这个是不用担心的,根据我多年的出行经验,一般情况下,忽悠mm去不成问题,忽悠个大老爷们去可是很费劲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7:03

教授,你的“其中杭州-吉隆坡往返价格1076RMB(含税,含机场大巴)”怎么出来的啊?是509+276+税和大巴吗?要怎么选择机场大巴啊?不好意思,没定过,呵呵
0000 发表于 2010-3-4 16:37

你选择了往返机票后,按照它一步一步走,他会提示你是否需要机场大巴,并告诉你如果现在定是半价,到时候就是全价了。
还包括订座位,航空保险,订托运,订餐等,都是可以选的。
我问了去过的人,38升的包可以直接拖上飞机,所以连托运都没有选。
1076价格是509+税176+276+税60+机场大巴。
其实我也是第一次订亚行的,昨天晚上已经操练了很多回了,每次都是操练到付款之前就结束,今天感觉已经很熟练了,于是下订单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7:06

我想去大马了。可惜你们都去过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4 16:40

呵呵,坦率地讲,大马我没去过,但是研究了攻略,基本决定不会专门去大马,因为大马就是泡泡海滩、逛逛城市,没啥意思。
我更喜欢吴哥窟、尼泊尔这样有味道的地方,虽然穷了点,走起来艰苦了点。
坦率地将,当我在尼泊尔的时候,我发誓再也不去了,但是回来了,发觉还挺怀念尼泊尔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7:07

网上看了许多关于吴哥窟的帖子,已经非常神往了,都等不及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7:14

查了查住宿和吃饭,条件比尼泊尔好不是一点点啊,而且同样guest house的价格也比尼泊尔便宜。
住宿基本从15RMB到1000rmb不等,吃饭基本从1.5$到50$不等。
各种档次的都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4 17:43

一般去东南亚,我都不太愿意亏待自己~~~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4 20:00

我想去大马了。可惜你们都去过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4 16:40


nell跟我们女人帮去巴厘岛呀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4 20:01

这个是不用担心的,根据我多年的出行经验,一般情况下,忽悠mm去不成问题,忽悠个大老爷们去可是很费劲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7:01


正解,现在男人比女人纠结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4 20:02

每次亚航促销,大家心思就都不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16:37


我每年都是从希望到失望了,今年第一次订到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3-4 20:50

我今天已经定好了6-29飞吉隆坡30飞暹粒,7月11返的亚航。
含税含15kg行李,大概1850好像,还差一个暹粒回吉隆坡的没定。
初步行程先吴哥窟然后停泊岛然后马六甲最后吉隆坡。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3-4 20:51

哦耶!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3-4 21:07

哇。。。。
最寒冷的时间去尼泊尔
最酷热的时节逛吴哥窟
哥就是传说。。。。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4 21:40

nell跟我们女人帮去巴厘岛呀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0:00


啥情况啥时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22:06

一般去东南亚,我都不太愿意亏待自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17:43

呵呵,你可以的,要不然怎么称为fb达人呢。
不过偶对于吃和住不感兴趣,吃方面,吃得惯最重要,至于吃山珍海味,坦率地讲,偶没觉得比家常菜好吃多少,而且让我住5星级宾馆简直是浪费,因为我不会觉得比住青旅享受多少,但是如果风景好,或者这个地方有味道,那才让我享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22:07

哇。。。。
最寒冷的时间去尼泊尔
最酷热的时节逛吴哥窟
哥就是传说。。。。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3-4 21:07

汗,其实并没有想那么虐,只是因为想省两个机票钱,还有假期能凑得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22:08

哦耶!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4 20:51

恭喜孤烟,终于遂了吴哥窟的愿,居然有11天时间,奢侈啊,全都泡在吴哥窟?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22:10

正解,现在男人比女人纠结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0:01

哈哈,偶其实早就总结过了,男人要努力工作,没成家的要挣钱成家,成家了的要挣钱养家糊口。
女人嘛,没有负担,怎么爽怎么花。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4 22:12

919过去是便宜
我9/30过去好贵的说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22:20

919过去是便宜
我9/30过去好贵的说
Garrett 发表于 2010-3-4 22:12

劝你别930,其实我本来也打算930的,但是问了去过的达人,说:930中国人在那里人满为患,而且当地物价都翻翻。
于是马上改为919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5 00:32

啥情况啥时候
lenell 发表于 2010-3-4 21:40


10月28日 杭州-吉隆坡
10月29日 吉隆坡-巴厘岛
10月30日 巴厘岛
10月31日 巴厘岛
11月1日  巴厘岛-吉隆坡
11月2日  吉隆坡
11月3日  吉隆坡-杭州

杭州-吉隆坡来回,814RMB
吉隆坡-巴厘岛来回,263MYR

8晓得这个价还有挖,目前三个mm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3-5 09:19

恭喜孤烟,终于遂了吴哥窟的愿,居然有11天时间,奢侈啊,全都泡在吴哥窟?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08


连头带尾13天吧,先吴哥,后停泊,每个地方待4-5天,然后还有马六甲和吉隆坡。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3-5 09:37

初步简单行程:

6-29:23点杭州飞吉隆坡
6-30:7点吉隆坡转飞暹粒,入住GH,然后开始吴哥游,傍晚落日。
7-01—04:吴哥窟!
7-05:上午8点35返吉隆坡,11点35抵达,换飞13点40至哥打巴鲁,14点35抵达,上coralbay。(或者吉隆坡先逛半天,晚上大巴去大码头)
7-06—09:停泊岛停泊着(4天3晚,5号上岛则8号返,6号上岛9号返)。
7-09:回吉隆坡,直接去马六甲,或者宿一晚第二天早晨去。
7-10:马六甲,夜返吉隆坡。
7-11:吉隆坡市区。
7-11:返程回沪,抵达杭州要快23点,这个比较胸闷。
杭州最晚一班回上海的火车竟然9点多就没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0:20

劝你别930,其实我本来也打算930的,但是问了去过的达人,说:930中国人在那里人满为患,而且当地物价都翻翻。
于是马上改为919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20


放弃了

等airasia下半年促销再说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10:28

现两男一女,诚招一女。
注:今天帮朋友订机票的时候发觉贵了200rmb,所以想要去的火速。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5 10:54

呵呵,坦率地讲,大马我没去过,但是研究了攻略,基本决定不会专门去大马,因为大马就是泡泡海滩、逛逛城市,没啥意思。
我更喜欢吴哥窟、尼泊尔这样有味道的地方,虽然穷了点,走起来艰苦了点。
坦率地将,当我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7:06


你说的西马是休闲地,开发的挺商业,东马相对落后,有热带雨林等.教授可以考虑东马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5 12:21

nell跟我们女人帮去巴厘岛呀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0:00

小安,你什么时候去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5 12:53

你说的西马是休闲地,开发的挺商业,东马相对落后,有热带雨林等.教授可以考虑东马
lenell 发表于 2010-3-5 10:54


恩,东马不错~~~我5.1如果可能,先去探个路~~~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12:57

你说的西马是休闲地,开发的挺商业,东马相对落后,有热带雨林等.教授可以考虑东马
lenell 发表于 2010-3-5 10:54

呵呵,本次时间来不及了,基本是吴哥窟呆4天,然后去马六甲住一晚,然后就回来了。
等下次搞个长假再把当地的风土人情好好体验一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12:57

恩,东马不错~~~我5.1如果可能,先去探个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5 12:53

好,等你消息。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13:02

两男两女,人数已满,原则上不再接受报名。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5 13:36

小安,你什么时候去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5 12:21


10/28-11/3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8 10:01

现在5个人了,变成单数了,2年3女,再招一女。或者两男一女。
作者: 泰山石    时间: 2010-3-9 13:51

不去吉隆坡就好了··直接到柬埔寨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10-3-11 22:01

你们机票都买好了吗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10-3-11 22:01

你们机票都买好了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2 09:57

你们机票都买好了吗
tataguan 发表于 2010-3-11 22:01

买好了,要去从速。机票不等人啊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10-3-13 19:48

买好了,要去从速。机票不等人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3-12 09:57


你msn多少 想咨询下
作者: Zeta    时间: 2010-3-14 13:23

这个还能报名吗 ?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4 15:07

现在3男4女,再招一男。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4 21:18

up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4-7 16:00

已经3男5女,还有人要进来,如果是陌生人就直接踢掉了,可惜偏偏是熟人,我该怎么办?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4-7 16:12

给你一本葵花宝典
作者: 隋随    时间: 2010-4-11 19:57

07去过了,还想去!!!那个地方是个令人惊叹的地方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5-7 23:04

可惜,看到时已无出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4 17:02

又查了下,9.20从马来飞澳洲,10.10日从澳洲飞马来的机票往返也就3000多含税,后悔啊!
不过这样的机票机会以后多的是,明年仔细策划下。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6-24 17:48

51# 雨意 你个BT 这么多假期和money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6-25 09:36

51# 雨意  你个BT 这么多假期和money啊
阿永 发表于 2010-6-24 17:48

假期是靠挤出来的,money是靠省出来的。你没见我天天咸菜萝卜干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5 09:40

假期是靠挤出来的,money是靠省出来的。你没见我天天咸菜萝卜干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6-25 09:36



扯蛋吧你
前台mm被你烦死了 天天快递,天天签收
money是用来花的
作者: vicente    时间: 2010-6-25 18:06

不消停阿不消停。。。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6-25 23:05

假期是靠挤出来的,money是靠省出来的。你没见我天天咸菜萝卜干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6-25 09:36

丫的,MS半年没看到教授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8 16:01

丫的,MS半年没看到教授了。
阿永 发表于 2010-6-25 23:05

你y被MM套住了。。。。。也不出来混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8 16:34

是的,极其的bs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8 16:45

求图求真相~~~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8 22:03

楼上的,当年阿永爆我一记绯闻,害得我名声狼藉,我一直在寻求报仇雪恨,苦于没有证据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7-8 22:30

楼上的,当年阿永爆我一记绯闻,害得我名声狼藉,我一直在寻求报仇雪恨,苦于没有证据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7-8 22:03

我光明磊落。只是出差比较多,现在有在深圳已经呆了一个礼拜了,还要继续一个礼拜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7-19 22:45

亚航又促销了,不过好像是春节后的?

All-In-Fare from CNY 398   Fly to Kuala Lumpur
Chengdu  •  Tianjin  •   Hangzhou  •  Shenzhen
Guangzhou  •  Guilin  •   Haikou
  
      
All-In-Fare from CNY 21   Fly from Kuala Lumpur
Malaysia  •  Australia  •  China  •  India  •  Singapore  •  Indonesia
Thailand  •  Indochina  •  United Kingdom  •  Philippines
And many more destinations!
  
    Book now till 25 Jul 2010  |  Travel from 14 Feb - 8 May 2011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7-20 09:08

大致行程:
9.19:杭州飞吉隆坡
9.20:吉隆坡闲逛
9.21:到暹粒,逛吴哥窟
9.22:吴哥窟
9.23:吴哥窟
9.24:吴哥窟
9.25:暹粒飞吉隆坡,去马六甲,宿马六甲
9.26:回吉隆坡,飞杭州,住宿杭州
9.27:早上火车回上海,当天上班。

教授啊,凌晨4点到了吉隆坡你不直接转机啊,4点你去逛吉隆坡?第二天还要3点起床赶到机场。疯了。
为啥不把逛吉隆坡放在返程呢?
另外最后一天23点到了杭州,可以直接坐亚航的大巴回上海,100元/人,比住在杭州便宜。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0 09:19

大致行程:
9.19:杭州飞吉隆坡
9.20:吉隆坡闲逛
9.21:到暹粒,逛吴哥窟
9.22:吴哥窟
9.23:吴哥窟
9.24:吴哥窟
9.25:暹粒飞吉隆坡,去马六甲,宿马六甲
9.26:回吉隆坡,飞杭州,住宿杭州
9.27:早上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20 09:08

这不是没经验嘛。。。。不知道现在还能不能改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7-20 09:26

孤烟,求msn,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7-20 10:49

孤烟,求msn,
雨意 发表于 2010-7-20 09:26

见签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7-20 11:14

大致行程:
9.19:杭州飞吉隆坡
9.20:吉隆坡闲逛
9.21:到暹粒,逛吴哥窟
9.22:吴哥窟
9.23:吴哥窟
9.24:吴哥窟
9.25:暹粒飞吉隆坡,去马六甲,宿马六甲
9.26:回吉隆坡,飞杭州,住宿杭州
9.27:早上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20 09:08



4点可以去体验吉隆坡菜市场开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0 12:24

大致行程:
9.19:杭州飞吉隆坡
9.20:吉隆坡闲逛
9.21:到暹粒,逛吴哥窟
9.22:吴哥窟
9.23:吴哥窟
9.24:吴哥窟
9.25:暹粒飞吉隆坡,去马六甲,宿马六甲
9.26:回吉隆坡,飞杭州,住宿杭州
9.27:早上 ...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20 09:08


有吗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7-20 12:54

有吗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0 12:24

有啥?亚航大巴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7-20 14:42

有啥?亚航大巴吗?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7-20 12:54


恩,我半夜到的杭州,也懒的折腾了,直接机场大巴回杭州市区,好像杭州机场也有直接去上海的大巴~~~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7-20 17:03

http://www.hzairport.com/bus.aspx

官网上面么有的嘛~
倒是有去苏州的 95大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8-4 15:24

很久以前存的,直到现在也没有用上

http://travel.xitek.com/1/2008/1020/4125.shtml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10-9-17 11:03

到了吉隆坡可以去双子塔看场电影,很便宜11马币一个人,带好美金过去用,并且是大面额的,换汇更优惠,先到吉隆坡换汇,别在机场换,如果有需要,先在机场换一点点钱就可以了,不合算,找印度人的店换,货比三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