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我的绿萝终于快要长新芽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3 13:16
标题:
我的绿萝终于快要长新芽了!
这次出现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强壮的苗苗,虽然还在萌芽没萌出的阶段
但是看起来有点像要发芽的样子
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4 01:37
生命力很强的植物
除了仙人球外,唯一没被吾养死的一种植物了的
就是长得乱了点。。。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4 11:05
是的,满强壮的。
仙人球小的也不容易养活,我买过2盆小的后来都死了。
绿萝从两个月还是更就之前吧?一直到现在没死,长了一些根,但是一直没有发新芽。
这一次那根芽有点绿了,看样子比较结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4 11:39
上次剪了几根插在花瓶里面水养居然也挺好~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3-4 15:37
我也是酱子养的。
不过估计剪的有点短了,所以迟迟没有发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