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亚联航big sale又开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3 10:04     标题: 亚联航big sale又开始了

http://www.airasia.com/cn/zh/promotion/rr0160902.html?utm_source=Homepage&utm_medium=Mainbanner&utm_content=rr016_CNZH&utm_campaign=BigSale
如题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3 10:04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3 10:04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3 10:04

上海飞吉隆坡320 转机去柬埔寨148
算上燃油费什么的,不到800单程
订购日期 :  3 三月 2010 - 7 三月 2010      

出发日期 :  25 九月 2010 - 13 二月 201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3 10:09

没有看到这个帖子
我的那个帖子多余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3 10:21

看了下圣诞期间的
杭州吉隆坡往返 RMB762*2+172+60 = RMB1756
吉隆坡往返吴哥 RM44*2+25=113 * 2 =RMB226

总体说还可以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3 11:08

师母已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3-3 12:02

妈妈呀,敏敏快来看~~~~~~~~~~
广州-曼谷-仰光
缅甸触手可及

曼谷-仰光 9.28 9.29 only 299泰铢/5=60块人民币


FD 3770
0715 (BKK)
0800 (RGN)

乘客
           
299.00 THB
经济舱促销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3 14:30

有没有人呼吁啊,大家一起定啊,到时也可以搭伴同游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3 14:42

振奋人心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3 14:47

小茉莉,下定!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3 17:33

上海飞吉隆坡320 转机去柬埔寨148
算上燃油费什么的,不到800单程
订购日期 :  3 三月 2010 - 7 三月 2010      

出发日期 :  25 九月 2010 - 13 二月 2011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3 10:04

这个怎么理解?
到底出发日期是哪一天?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3 17:35

nnd,我看不懂啊,干着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3 17:45

昏倒啊,我不会搞,有达人搞定了通知一下啊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3 18:33

9.30~10.10往返吉隆坡:
杭州吉隆坡往返 RMB2,248.86 (含税,行李费,往返机场bus费)
吉隆坡往返吴哥 RMY97*2+25=215 * 2 =RMB430

总共2700左右,比飞尼泊尔便宜多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3 19:40

9.30~10.10往返吉隆坡:
杭州吉隆坡往返 RMB2,248.86 (含税,行李费,往返机场bus费)
吉隆坡往返吴哥 RMY97*2+25=215 * 2 =RMB430

总共2700左右,比飞尼泊尔便宜多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3-3 18:33

教授你下定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3 21:21

教授你下定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3 19:40

还没定,刚才仔细研究了大马的攻略,发觉比较让我失望,大马没啥好玩的地方,逛吉隆坡不如逛上海,去云顶不如去澳门,去兰卡威不如去普吉岛。
我犹豫了,虽然这机票不贵,但是没啥好玩的那又有什么意思?其实我更想去的是吴哥窟。
研究了大马的过境签证,4天之内,免费,但是不知道飞吉隆坡,然后飞瞿粒,再飞吉隆坡,然后飞杭州,这样可不可以算过境签证?
还是把问题搞清楚了再决定。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3 22:40

雨教授,你到底飞哪里呀?我怎么看的直发晕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3 23:17

我想去巴厘岛呀巴厘岛~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4 00:21

启程

杭州(上海) (HGH) 至 吉隆坡 LCCT (KUL)
经济舱促销

星期四, 28 十月 2010 航班 D7 2603

起飞 萧山国际机场 (HGH) 于 14:10
抵达 吉隆坡国际机场(廉价航站楼) (KUL) 于 19:10 返回

吉隆坡 LCCT (KUL) 至 杭州(上海) (HGH)
经济舱促销

星期三, 03 十一月 2010 航班 D7 2602

起飞 吉隆坡国际机场(廉价航站楼) (KUL) 于 08:00
抵达 萧山国际机场 (HGH) 于 13:10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4 01:07

DEAR茉小莉啊。。。慢点订了要。。。
有变动了的说。。。
要不订明年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0:49

雨教授,你到底飞哪里呀?我怎么看的直发晕
轻舟 发表于 2010-3-3 22:40

还没定,主要是发觉大马没啥好玩的,与其借道大马走吴哥窟,不如找机会直接飞瞿粒,所以热情少了一大半。
大马往返机票2280(含税,行李费和机场巴士),这个价格虽然不错,但是也不算很便宜。
如果像某些网友那样能有600往返大马的机票,那么就算大马再不好玩,也偏是不是,直接去了,我就当去吉隆坡喝杯咖啡好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0:55

启程

杭州(上海) (HGH) 至 吉隆坡 LCCT (KUL)
经济舱促销

星期四, 28 十月 2010 航班 D7 2603

起飞 萧山国际机场 (HGH) 于 14:10
抵达 吉隆坡国际机场(廉价航站楼) (KUL) 于 19:10 返回

吉隆坡 LCCT ...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00:21

小安这个时间价格绝对ok的,可惜那个时间我没时间。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3-4 11:59

22# 雨意

建议直奔热浪和长滩,一分钟也不再吉隆坡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3-4 12:02

21# mindy

我已经下了 曼谷-仰光, 反正60块人民币,偏是不是。
去看昂山素姬,真是让人鸡东。。。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3:13

订购完毕,汇报如下:
2010.9.19日,杭州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23:30
到达时间:04:20

2010.9.21日,吉隆坡到瞿粒
起飞时间:7:00
到达时间:8:00

2010.9.25日,瞿粒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8:35
到达时间:11:35

2010.9.26日,杭州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17:20
到达时间:22:20

其中杭州-吉隆坡往返价格1076RMB(含税,含机场大巴)
吉隆坡-瞿粒往返价格254马币(含税,含机场大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4 13:26

ls9/19飞两次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4 13:28

2010.9.19日,杭州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23:30
到达时间:04:20

2010.9.21日,吉隆坡到瞿粒
起飞时间:7:00
到达时间:8:00

2010.9.19日,瞿粒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8:35
到达时间:11:35

2010.9.19日,杭州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17:20
到达时间:22:20

我看错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3:54

2010.9.19日,杭州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23:30
到达时间:04:20

2010.9.21日,吉隆坡到瞿粒
起飞时间:7:00
到达时间:8:00

2010.9.19日,瞿粒到吉隆坡
起飞时间:8:35
到达时间:11:35

2010.9.19日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4 13:28

写错了,已更正。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4 14:16

小安这个时间价格绝对ok的,可惜那个时间我没时间。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0:55


我一天一天刷的,准备把假期都攒到那时候用掉,不过其他远的地方就要消停了,假不够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4 14:17

22# 雨意  

建议直奔热浪和长滩,一分钟也不再吉隆坡呆。。。。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3-4 11:59


吉隆坡嘎不迷人啊,我还准备了一天在那呢
不过以后要是坐亚航,免不了再从吉隆坡走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4 14:25

我的行程:

10月28日 杭州-吉隆坡
10月29日 吉隆坡-巴厘岛
10月30日 巴厘岛
10月31日 巴厘岛
11月1日  巴厘岛-吉隆坡
11月2日  吉隆坡
11月3日  吉隆坡-杭州

杭州-吉隆坡来回,814RMB
吉隆坡-巴厘岛来回,263MYR

机场大巴我没订,需要订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4:53

我的行程:

10月28日 杭州-吉隆坡
10月29日 吉隆坡-巴厘岛
10月30日 巴厘岛
10月31日 巴厘岛
11月1日  巴厘岛-吉隆坡
11月2日  吉隆坡
11月3日  吉隆坡-杭州

杭州-吉隆坡来回,814RMB
吉隆坡-巴厘岛来回 ...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14:25

可以啊,我只好等下次去巴厘岛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4:55

22# 雨意  

建议直奔热浪和长滩,一分钟也不再吉隆坡呆。。。。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3-4 11:59

25日中午回吉隆坡,计划去马六甲,当天往返来得及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14:56

我一天一天刷的,准备把假期都攒到那时候用掉,不过其他远的地方就要消停了,假不够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14:16

哈哈,我居然发觉我还有8天年假,中秋用掉3天,走个小长线。
国庆还可以用掉两天,走个10天的长线。
剩下3天还可以连着元旦用。这样今年9~12月又可以走三个长线了,哇嘎嘎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4 15:12

教授算的真是滴水不漏啊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3-4 21:11

DEAR茉小莉啊。。。慢点订了要。。。
有变动了的说。。。
要不订明年的?
mindy 发表于 2010-3-4 01:07


好,今年假期确实不够用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4 22:09

发现51/10-1长假杭州出去机票也不便宜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4 22:15

雨意,请教一下,
我五一订了深圳往返api的机票,如果再转去尼泊尔,是否可行?突然很想去尼泊尔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22:26

雨意,请教一下,
我五一订了深圳往返api的机票,如果再转去尼泊尔,是否可行?突然很想去尼泊尔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2:15

这个,这个,可难住我了,深圳飞尼泊尔还真没研究过。不过5.1是雨季,估计没有春节看到的风景好,不过有雨也好,雨后去看那家阔特的喜马拉雅应该很清澈的。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4 22:30

那还是去吴哥吧,参照你的行程,我五一准备改为:
深圳-亚庇-吉隆坡-柬埔寨-吉隆坡-杭州

去试试……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22:30

发现51/10-1长假杭州出去机票也不便宜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3-4 22:09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麦积山。然后奔甘南。
这段攻略我已经做了很久了,而且310和312国道08年春节也实地踏勘过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4 22:48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30

甘南不虐的话带上吾~!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4 22:53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30


我心动了...兰州为啥贵呢?我看春秋的相当便宜啊,是不是长假就买不到便宜的
作者: LE0N    时间: 2010-3-4 22:55

期待下半年亚航的特价票,那个时候可以订的票的时间去热带比较合适。。
作者: 0000    时间: 2010-3-5 09:07

呵呵,大家都把10.1的都定好了啊?那5.1呢?这个可是快了啊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5 09:17

这两个假期你别指望便宜。而且出行的品质也很差,因为到处人多。不如10.1一起自驾吧,走甘南应该是最好的季节。不过机票要早点订了。
飞兰州的爆贵,但是可以飞西安,然后租车走西宝高速,再走一段312国道去天水晚 ...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30

我觉得甘南应该是6、7月最美吧,十月是最好的季节么?我倒是黄金周的时候顶到特价票,北京——兰州270,就是成都回去的时候9折,nnd。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09:31

我觉得甘南应该是6、7月最美吧,十月是最好的季节么?我倒是黄金周的时候顶到特价票,北京——兰州270,就是成都回去的时候9折,nnd。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5 09:17

主要是顺道把九寨黄龙一起走掉。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09:32

我心动了...兰州为啥贵呢?我看春秋的相当便宜啊,是不是长假就买不到便宜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2:53

兰州估计悬。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5 09:45

所以我申请了3月或7月的假期,估计是7月,我就再去一次甘南,那地方值得回味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0:33

不是从上海直接开车过去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5 11:03

黑子,甘南7月你怎么走?连川北还是只走甘南大u线?
甘南我向往的,只可惜俱乐部这次6月的时间我正好不来势。3月过去估计还太冷,佛事活动又正好刚刚结束
作者: macy    时间: 2010-3-5 11:13

我想去巴厘岛呀巴厘岛~
小安 发表于 2010-3-3 23:17


同想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5 11:18

我申请了7月的假期了呀,如果能休我就去甘南,这次还是我原来的线路兰州-合作-夏河-郎木-年宝-最后到那里呢?成都要一天的车程,回兰州吃拉面去?或者再去西宁,西宁实在是脏乱差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5 11:27

回兰州吃喝,看博物馆咯。大U线有兴趣,你如果休的是下半月的话,我这里就预定报名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12:01

不是从上海直接开车过去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3-5 10:33

上海直接开过去也可以的.就是比较虐。
尤其是首尾两天,第一天要从上海直接开到西安,1500km,上海到合肥车多,开不快。合肥往北路况非常好,可以开得飞快。
最后一天从成都开往上海,这段路没走过,不知道怎么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5 12:40

我申请了7月的假期了呀,如果能休我就去甘南,这次还是我原来的线路兰州-合作-夏河-郎木-年宝-最后到那里呢?成都要一天的车程,回兰州吃拉面去?或者再去西宁,西宁实在是脏乱差啊。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5 11:18


想走甘南川北
然后去丹巴看葫芦海
或者去德格。。。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5 12:42

那还是去吴哥吧,参照你的行程,我五一准备改为:
深圳-亚庇-吉隆坡-柬埔寨-吉隆坡-杭州

去试试……
轻舟 发表于 2010-3-4 22:30


五月的盛放??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5 13:07

56# 雨意

1500km算1块1km
应该4人就比飞机过去核算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5 14:37

甘南…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9 16:09

没了,都没机会了,来晚了,6月日本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