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五一凤凰古城(再招一男人,统一团购20张火车票)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2 19:44     标题: 五一凤凰古城(再招一男人,统一团购20张火车票)

【目的地资料】:
凤凰古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曾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丽的小城之一。
    凤凰古城历史悠久,人杰地灵,风景秀美,历代名人辈出。著名作家沈从文先生的故居和墓地就在凤凰。小城古迹星罗棋布,最著名的景点有沱江吊脚楼群、虹桥、南方长城、黄丝桥古城、奇梁洞、沈从文故居、熊希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等。潺潺东流的沱江绕城而过,人们在江边淘米、洗菜、浣衣。夏季沱江又是天然泳场和纳凉的好去处,泛舟沱江更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凤凰真可谓山清水秀、物华天宝。自然景观、人文景观和少数民族风情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结合。
凤凰古城——远去的家园,梦里的故乡,古老而神秘的地方,为了你它已经等了千年。

【本次线路特点】:
沱江泛舟、古城揽胜、闲步老街、畅游苗寨、欣赏苗族歌舞。赏尽凤凰风光,尝遍湘西美食,领略少数民族的浓郁风情。逃离闹市,回归自然,隐居边城,怡然自得。 宁静的河水穿越在吊脚楼下述说着一个个美丽动听的故事,两岸斑驳的古城,辘辘转动的水车,展现着一个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放眼望去绿色怏然从怀抱的山林到流淌的河水,忧然得让我们那么留恋,自然,平静……为了您,这座古城已等了千年……

【活动地点】:凤凰古城

【活动主题】:休闲摄影

【活动类型】:休闲徒步

【活动策划】:
野骆驼(如有疑问可以直接联系咨询13764520671)
【活动领队】:野骆驼
【人数限制】:4~25

【行程安排】:4月30日~~5月4日
第1天(4月30日):上海火车到吉首
K533/K536上海南 - 吉首11:51 - 09:3221小时41分钟


第2天(5月1日);到达后先安排到客栈住宿,然后带大家逛古城,欣赏湘西风情、吊脚楼,石板古街风韵、苗族风情。走千军过道的跳岩。在这里,紫红色的岩石砌筑而成的古代城墙如卧龙般蜿蜒前行,每块墙石上都被千年风雨刷刻得斑驳。饭后可去观看具有原始苗族、土家族风情,来凤凰必看的篝火晚会。欣赏神秘湘西的风土人情、民俗文化,对歌、走尸、婚嫁、鼓舞等,和苗族阿哥阿妹共舞。晚会结束继续欣赏魅力古城夜景。

第3天5月2日):早餐可吃当地特色小吃,米粉、米豆腐等,然后我们乘车先去乌龙山徒步剿匪,途中经过南方长城,停留拍照。中午吃完土匪餐后出发,穿神秘山洞进入中国最原始,2000年通电,2005年通车的老洞古苗寨。喝拦门酒、卡歌、卡鼓,探访石头古苗寨。整个寨子呈八卦形,如城堡般,是凤凰最有名的偏远古苗寨。了解苗族土布织布流程,看百岁老人飞针走线绣花,看80岁美女的神奇皮肤,去土司家做客,欣赏苗族特色民俗表演,花鼓、竹竿舞、3人鞋、苗家绝活上刀山、吃火炭等叹为观止的表演。逢三、八、二、七可赶苗集哦。回到古城后直接去沱江下游的跳岩处坐农家船泛舟沱江,可放声赛歌或打水仗。船老大可都是对歌和打水仗的高手哦。顺便可以去沈从文墓地瞻拜一下文学大师!晚上自由去酒吧狂欢、艳遇一把吧。不醉不归,彻底放松一回啦。另外别忘了江边放灯许愿,看着那一盏盏的小灯顺流而下,一切烦恼都随之而去。。。

第4天(5月3日):早上香香睡到自然醒。不急回家的或去爬免费的凤凰南华山自然森林公园。或自费奇梁洞、南方长城、打CS野战、漂流等或10元租辆单车沿着沱江游玩,或购买一些土特产品苗家米酒、姜糖、血耙鸭、猕猴桃、板栗、蜡染、苗银首饰等等太多好东西。中午就回去的,我们已提前为你代订好了车票,送你上车。 吉首火车回上海
K534/K535吉首 - 上海南11:39 - 10:4323小时4分钟


第5天(5月4日):吉首火车回上海。
以上行程领队会根据你到凤凰的时间及实际情况作相应调整,但总行程不变。 没玩够的可以继续留在凤凰(费用另议),需要回家的,互相道别,留影,留QQ,留电话。想去张家界的,可以代为妥善安排。

【温馨提示】1.此旅程为半自助游形式,不可过于依赖领队,请尽情放开来玩。
                 2.湘西自古民风彪悍,凤凰到处是拉客的当地人,切不可轻信这些人的话;避免与他们发生冲突!也不要过度酗酒,以免酒后失控。

【费用预算】:1500元(650元/人(吉首开始)上海来回吉首火车票来回700元/人。包含:2晚特色客栈住宿费、乌龙山门票(或野人谷)、老洞苗寨门票、桃花岛原生态篝火晚会门票、沱江泛舟船费、土匪餐、苗家导游、景区车接送、保险费。民俗风情表演、穿苗族盛装拍照。如再加2元,送具有收藏意义的古城手绘地图一张。

图片附件: 10022311120a8bbc2287f581da.jpg (2010-3-2 19:44, 98.85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318&k=63e836823b219972a5b5777b43a13021&t=1782239325&sid=T13up5



图片附件: 100223111203b25f3b628fcf62.jpg (2010-3-2 19:44, 178.6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319&k=92d43272d8b37df14a84a6e366202950&t=1782239325&sid=T13up5



图片附件: 100223111210b4a57666a066f5.jpg (2010-3-2 19:44, 183.61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320&k=3c201f5dddcf21b312949e0b5394bdf7&t=1782239325&sid=T13up5



图片附件: 1002231112760f02957a568bcf.jpg (2010-3-2 19:44, 179.91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321&k=372be9005c89b85d792f90ae4e0669a1&t=1782239325&sid=T13up5



图片附件: 100223111296287b31f7048015.jpg (2010-3-2 19:44, 181.66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322&k=1391b0c45d8661a4d369bcb18a03f6a9&t=1782239325&sid=T13up5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2 19:48

借用!如有报名的请联系我,13764520671,骆驼,QQ68799016(晚上在)
开始收取定金,用于预定房间和车子和统一购买火车票!!!每人先预收1000,工商银行帐户:6222 0010 0111 6638736  黄坚  请大家互相帮忙转告。截止日期为4月21日。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2 19:52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涂涂
露露
ZETA*3
马小钧
小兔子
ANN
春天*?
HARREN
流浪喵
芹菜
阿峰
哎呀
乐乐
雯雯俊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3-2 20:01

这个路线感觉比我国庆去的时候路线要好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 20:09

不知道那家上海小姑娘开的酒吧还在不在的,门口贴着日本人和狗不准入内的说。。。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2 20:55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10-3-2 22:02

地方不错,就是那火车得坐二十多小时,没别的交通方法了?看看能否从洪江过去。一味TX走过,可否参考一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 22:59

地方不错,就是那火车得坐二十多小时,没别的交通方法了?看看能否从洪江过去。一味TX走过,可否参考一下。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3-2 22:02


据说最近的机场是铜陵机场。

我是连着张家界一起玩的,先飞张家界,然后过去大概大巴5-6个小时。

现在高速公路通了。也可以买春秋飞长沙的机票,然后从长沙过去,也就5-6个小时的大巴。

仅供参考。
作者: 风动    时间: 2010-3-3 12:24

SY哇?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3 13:09

地方不错,就是那火车得坐二十多小时,没别的交通方法了?看看能否从洪江过去。一味TX走过,可否参考一下。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3-2 22:02

反正在吉首集合就行了,4人以上我就包个小车去凤凰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3-3 13:42

首页撩特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3-3 15:48

长沙到上海的动车也就6个小时
作者: Zeta    时间: 2010-3-6 12:35

这个有点兴趣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6 15:32

长沙到上海的动车也就6个小时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3-3 15:48

上海到长沙要8个小时哦,而且要转到吉首的火车,时间间隔比较紧。个人感觉要么飞机到张家界再坐大巴到凤凰5个小时,要不就还是火车直接上海到吉首,我会联系车来接我们去凤凰。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6 15:33

这个有点兴趣的。。。
Zeta 发表于 2010-3-6 12:35

你不要感兴趣了,已经把你算上去了,知道你喜欢少数民族风情的。哥带你们去艳遇去。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3-6 18:22

胱去我就去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6 18:59

胱不会去的,他要清心寡欲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7 01:28

支持噢~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10-3-7 22:00

报名
作者: Zeta    时间: 2010-3-8 22:45

你不要感兴趣了,已经把你算上去了,知道你喜欢少数民族风情的。哥带你们去艳遇去。
野骆驼 发表于 6/3/2010 15:33


不错, 不错, 心也飞过去了 ~~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3 19:27

活动已经肯定成行了,请大家放心可以安排假期了。
作者: 砖头    时间: 2010-3-16 20:17

有兴趣~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6 22:52

涂涂?惊现名单中有“涂涂”大名。。。
作者: Aaron    时间: 2010-3-17 08:51

怎么参加活动?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7 10:04

怎么参加活动?
Aaron 发表于 2010-3-17 08:51

直接联系我就可以了,活动帖上有我的联系方式。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7 13:12

真是不可思议,真是无法想象。。。

那个。。。骆驼同学,这个涂涂同志您帮忙好好照顾一下吧,她没有任何户外经验的,连旅游都很少去,身体也不太好,但是就喜欢穷折腾。。。和她同队的同志们,你们~受累了...你们~~辛苦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7 13:36

凤凰是个休闲徒步,摄影发呆艳遇的地方。书生你放心好了,我只能保证带多少人过去,不能保证会多带多少人回来。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17 15:51

书生这么担心照顾涂涂mm,我迷茫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7 16:11

安MM有啥好迷茫的?么见吾刚看到涂涂的名字时也很惊讶吗?
再说是吾朋友的老婆,既然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到这个论坛来了,吾能不知会下么?也好为骆驼同志这一路上提前打好预防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17 18:07

安同学有啥好迷茫的?么见吾刚看到涂涂的名字时也很惊讶吗?
再说是朋友的老婆,既然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到这个论坛来了,吾能不知会下么?也好为骆驼同志这一路上提前打好预防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7 16:11

差点看走眼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7 18:17

差点看走眼
阿永 发表于 2010-3-17 18:07


那个。。。按岁数来说,我得叫她姐姐。。。不过吾已经习惯别人叫吾哥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17 20:24

安同学有啥好迷茫的?么见吾刚看到涂涂的名字时也很惊讶吗?
再说是吾朋友的老婆,既然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到这个论坛来了,吾能不知会下么?也好为骆驼同志这一路上提前打好预防针。。。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7 16:11

为什么要给我打预防针啊,我可是个有职业操守的队长哦。哈哈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17 21:07

因为她的体力可以让你们大家都抓狂。。。哈哈哈。。。啥叫一步一歇,你们会体会到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23 20:25

怎么参加活动?
Aaron 发表于 2010-3-17 08:51

可以直接联系我,电话在活动贴上就有。谢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23 20:27

因为她的体力可以让你们大家都抓狂。。。哈哈哈。。。啥叫一步一歇,你们会体会到的。。。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3-17 21:07

凤凰不需要什么体力,本来就是个休闲摄影的地方,主要是品位苗家风情的。
作者: 小兔子    时间: 2010-3-24 12:57

我来了我来了,,我要去围观看骆驼同学在凤凰讨价还价...那本事,那气势,那魄力,那腔调.那劲头,那风范.那眼神,那.........整一个打劫面孔+软硬斯磨功+暗然消魂眼.........还是没把想买的东东拿下!!!整一个"作"字了得~~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3-24 16:53

我来了我来了,,我要去围观看骆驼同学在凤凰讨价还价...那本事,那气势,那魄力,那腔调.那劲头,那风范.那眼神,那.........整一个打劫面孔+软硬斯磨功+暗然消魂眼.........还是没把想买的东东拿下!!!整一个"作"字了得~~
小兔子 发表于 2010-3-24 12:57

队长带你们去逛街去还价去,去泡吧去艳遇。哈哈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10-4-8 20:26

队长带你们去逛街去还价去,去泡吧去艳遇。哈哈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3-24 16:53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10-4-8 20:29

队长带你们去逛街去还价去,去泡吧去艳遇。哈哈
野骆驼 发表于 2010-3-24 16:53

队长俺  可以噌吃噌喝噌睡不?最好车票门票俺也一起逃了,住宿随便安排个房间挤挤就好了 还带俺不????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9 14:10

晕~哥啊~~您终于又出来了啊~您要想去,我轿子抬您行不~
作者: JOJO.    时间: 2010-4-11 21:44

非常感兴趣,但是在火车上要坐21小时,有点晕。。。
作者: JOJO.    时间: 2010-4-11 22:02

坐飞机的话怎样能和大部队在吉首碰头?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12 10:48

非常感兴趣,但是在火车上要坐21小时,有点晕。。。
JOJO. 发表于 2010-4-11 21:44

其实21个小时过的很快的,4月30号中午11点多上火车,吃吃喝喝打打牌聊聊天就睡觉了啊。1号早上9点多睡醒就到。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12 10:51

坐飞机的话怎样能和大部队在吉首碰头?
JOJO. 发表于 2010-4-11 22:02

坐飞机的话,就30号飞到张家界,再选择坐长途大巴直接到凤凰的,正常情况是5个小时路程。到了凤凰我直接会去接你的。请在15号前确定去否,联系我。首页有联系方式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4-18 12:08

还有最后一名男生位置,请需要去的男队员请与我尽快联系。现在全队14名队员,13名女队员,1名男队员。需要拼房间!!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4-18 15:33

骆驼。。。咱们握手,1男拖N女。。。。学习洪常青同志好榜样!!!!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10-5-6 14:58

全队安全归来,一共15名女队员,3名男队员!!!(这世界男人去哪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5-6 15:16

男人么,有头牌就够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