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相机厂商的对话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 13:48
标题:
相机厂商的对话
索尼:哦也,我的全幅像素最高价钱最低
尼康:哎,好辛苦,A850真是厉害的角色啊...
索尼:你暂时不能发布D700X,你得让我A850爽一阵子,不过不卖给中国人,让你在大陆有口饭吃。(暗想:NIKON不能倒啊,买CMOS的大客户啊。)
尼康:老佳啊,跟你商量件事儿,把5DII涨点价吧,让俺的D700快活快活
佳能:可以啊,不过你得把你的视频功能整差点,别来全高清啊!俺要卖俺的500D
尼康:行...
佳能:1D4到底出全副还是1.3x呢
尼康:1.3x吧,放过我吧
佳能:那么你的D300S不能降价,我要卖7D
尼康:行,大家都有饭吃
佳能:如果你敢低于7D并出了全高清,我1DM5就出全副
尼康:丫美代 丫美代...我地不会这样地干活...
佳能:乖
转自无几
作者:
蓝山
时间:
2010-3-2 10:01
~~~~~~~~~~~~~~~~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10-3-2 10:21
佳能:貌似一个高贵的女人,让你意淫,只是偶尔可以爽一下。
尼康:像一个美丽的少妇让你想爽就爽,爽的很舒服。
宾得:就像站街女,很爽,但要看别人的目光。
SONY:就是一个外地来的j,爽一次再也不想爽了。
富士:是穿着少妇装的女人,看起来很爽,用起来发现胸是假的。
松下:像一个穿着名牌衣服,皮肤吹弹可破的美女,可惜先天不足,没胸没屁股。
奥林巴斯:素装颜面,皮肤粗糙,可气的是同样先天不足又没胸没屁股;不过还是有觉得她爽。
莱卡:是电影明星,花了大代价得到了,才发现都是二手货,自己用着不爽,但别人都以为你很爽。
有钱没文化,索尼单反挎
有钱没处花,佳能好败家
有钱胡乱夯,当然用尼康
不嫌画幅小,奥林拿着跑
闲人和智者,全都用宾得
哈韩高丽棒,三星要用上
影楼糊弄人,富士用的勤
指标吹的花,用家少适马
想要把国爱,海鸥配乐凯
尼康: 动作机
佳能: 感动机
索尼: 动态机
徕卡: 动手机
尼康: 价格不靠谱
佳能: 焦点不靠谱
索尼: M镜头不靠谱
徕卡: 自动对焦都不靠谱
尼康: D3X: 疯狂的价格
佳能: 2D5:疯狂的粉丝
索尼: ZA: 三鹿牌蔡司
徕卡: 大哥,我们动手吧。
尼康: D3X: 我们去抢钱。
佳能: 5D2: 我们会骗钱。
索尼: 2450传感器: 包装要象尼康才能赚大钱。
徕卡: 我们的用户从来不缺钱。
尼康: 洋装虽然穿在身,我心依旧是索尼心。
佳能: 如果你拍的不够锐,是因为你离mm不够近。
索尼: 年终促销,买一送一 (买索尼2450传感器送D3机身) (D3X经销商)
徕卡: 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越来越差了。 (幼儿园老师)
尼康: 永远是老大
佳能: 当之无愧的老大
索尼: 未来的老大
徕卡: 旁门左道的老大
尼康: 高感是王道,像素不重要。
佳能: 兔子怕猫,那是谣传!
索尼: 谁不说俺芯片好。
徕卡: 畅销?关我鸟事,我是来打酱油的。
尼康: 锐得象刻录机。
佳能: 肉得象电视机。
索尼: 嫩得象三黄鸡。
徕卡: 贵得象绞肉机。
尼康: 索尼牌男装,给品味非凡的男人。
佳能: 正龙拍虎,有我佳能。
索尼: 大家好,我叫阿花!
徕卡: 不求最快,但求最帅。
尼康: 论唯像素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佳能: 反光板落下的那一刻——浅谈跨国公司危机公关的技巧
索尼: 怎样建立创新型社会——从尼康公司被收购谈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徕卡: 落后就要挨打——德国第三帝国灭亡的历史初探
尼康: D3X——唯像素论是数码初哥的标记。
佳能: Err99——摄影路上总要遇一次。
索尼: 阿花900——或许是史上最牛的中档机。
徕卡: 一分钱一分货,一毛钱二分货,一块钱三分货。
镜头属狗,变焦靠走,对焦靠扭,遮光靠手,测光靠瞅,虚化靠抖,防抖靠肘,除尘靠口,模特没有,出片靠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2 11:00
nb 大全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 21:15
镜头属狗,变焦靠走,对焦靠扭,遮光靠手,测光靠瞅,虚化靠抖,防抖靠肘,除尘靠口,模特没有,出片靠碰。
哈哈。。。笑死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