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0年,我已经停不下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 11:22     标题: 2010年,我已经停不下来了

3月:
6~7,苏州香雪海
13~14,
20~21,崇明岛骑行
27~28,杭州毅行,太子湾赏郁金香

4月:
3~5,清明节,百山祖黄毛尖徒步
10~11,
17~18,三清山杜鹃
24~25,扬州镇江

5月:
1~4,劳动节,太行山(郭亮,王莽岭,锡涯沟-八里村20km徒步),需请假一天
8~9,
15~16,九华山
22~23,
29~30,

6月:
5~6,
12~13,鸳鸯溪,白水洋
19~20,
26~27,天堂寨

7月:
3~4,
10~11,
17~18,洞头岛
24~25,
31~8.1,云台山

8月:
7~8,
14~15,连云港花果山
21~22,
28~29,海宁观潮

9月:
4~5,
11~12,
18日,宅
19~26,中秋节,大马,吴哥窟, 需请假三天

10月:
1~10,国庆节,甘南(从兰州到成都,自驾)
16~17,
23~24,
30~31,

11月:
6~7,
13~14,
20~21,
27~28,

12月:
4~5,
11~12,
18~19,北京滑雪
25~26,

还有许多空白处待填。持续更新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 11:28

膜拜贴,进来占SF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1 11:49

好强大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1 12:05

跪拜神人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3-1 12:37

拜~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 12:50

主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 12:59

甘南自驾有兴趣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1 13:20

还有SY
跪拜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3-1 13:23

SY
三清山杜鹃很想去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10-3-1 13:42

又一个美丽的传说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3-1 14:35

乖乖窿滴咚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 14:55

又一个美丽的传说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3-1 13:42


He can play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3-1 15:40

叩拜神人~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1 16:44

3月:
6~7,苏州香雪海
13~14,
20~21,崇明岛骑行
27~28,杭州毅行,太子湾赏郁金香

4月:
3~5,清明节,百山祖黄毛尖徒步
10~11,
17~18,三清山杜鹃
24~25,

5月:
1~4,劳动节,太行山(郭亮,王莽岭,锡涯 ...
雨意 发表于 2010-3-1 11:22


6月:
5~6,
12~13,鸳鸯溪,白水洋

在屏南,你可以顺便看1-2座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 16:54

10月:
1~10,国庆节,甘南(从兰州到成都,自驾)

甘南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3-1 19:27

天堂寨是哪里?我去google一下先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3-1 20:22

安徽大别山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3-1 20:23

3月6-7号,徽杭古道。下旬婺源油菜花。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1 21:52

四月的跟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3-1 23:14

想去林芝,雪山桃花正盛开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3-2 06:33

5.1劳动节带我去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2 09:42

这只是大致的行程,按照每个点的最佳游玩时间而定,具体出行会受到机票、天气、公司工作情况而变动。届时我会发召集帖,希望同学们支持,不支持也没办法,只好一个人走。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2 09:50

估计这贴以后教授GG在YY上从此就有了一大批的粉丝和教徒。。。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3-2 10:04

吴哥窟有兴趣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2 11:27

估计这贴以后教授GG在YY上从此就有了一大批的粉丝和教徒。。。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2 09:50

呵呵,偶是打酱油的,比不上你们古墓派人多势众,独霸驴林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3-2 12:18

这只是大致的行程,按照每个点的最佳游玩时间而定,具体出行会受到机票、天气、公司工作情况而变动。届时我会发召集帖,希望同学们支持,不支持也没办法,只好一个人走。
雨意 发表于 2010-3-2 09:42

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意粉心声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3-2 13:11

叩拜神迹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3-2 22:22

竟然看到了鸳鸯溪,白水洋……据说是很touristic的地方,不知道有趣否。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3-2 22:22

呵呵,偶是打酱油的,比不上你们古墓派人多势众,独霸驴林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3-2 11:27


古墓派有啥计划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 22:37

古墓派有啥计划呢?
yyHike 发表于 2010-3-2 22:22

以吃食为先
以腐败为主
以大怪为乐
遵循原则——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3-3 23:16

膜拜神人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3-4 21:21

918为啥宅呢?纪念国难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4 22:00

918为啥宅呢?纪念国难日?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3-4 21:21

孺子可教
作者: wangwang    时间: 2010-3-11 11:45

4月:
3~5,清明节,百山祖黄毛尖徒步
17~18,三清山杜鹃
24~25,扬州镇江

5月:
1~4,劳动节,太行山(郭亮,王莽岭,锡涯沟-八里村20km徒步),需请假一天


以上行程都想去!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1 12:45

4月:
3~5,清明节,百山祖黄毛尖徒步
17~18,三清山杜鹃
24~25,扬州镇江

5月:
1~4,劳动节,太行山(郭亮,王莽岭,锡涯沟-八里村20km徒步),需请假一天


以上行程都想去!
wangwang 发表于 2010-3-11 11:45

那就到时候请关注出行贴。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3-11 14:54

15~16,九华山---------------------有兴趣,占占先~~
12~13,鸳鸯溪,白水洋-------------------有兴趣,占占先~~
26~27,天堂寨---------这是哪块地方?
19~26,中秋节,大马,吴哥窟, 需请假三天-----凑大怪中,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1 19:22

我在看呀,汗。。。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10-3-11 21:48

吴哥窟想去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12 10:53

先占一个天堂寨,初夏的活动要跟一下的,大别山。。。未涉足的地方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21 22:57

占三清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21 23:00

占三清山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3-21 22:57


同想占三清山,看杜鹃啊看杜鹃~~~

慢着,好像吾同学那个礼拜找吾有什么事情,先让我想想~~~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3-21 23:37

让你同学改约下次吧~~~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10-3-25 10:22

五一的计划有兴趣的,什么时候能出行程?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3-25 11:52

1~10,国庆节,甘南(从兰州到成都,自驾)----------问问 会去敦煌吗?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25 13:56

1~10,国庆节,甘南(从兰州到成都,自驾)----------问问 会去敦煌吗?
默默 发表于 2010-3-25 11:52


不是一个方向,而且距离较远,敦煌最好是乌鲁木齐过去的过车,直接敦煌下,兰州过去的火车在柳园下,还有100多公里,要包车。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3-25 13:58

教授,你那个日子三清山花开了么?五月底六月初,是三清山的花季。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5 14:21

教授咋再不往西点跑啊呵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3-25 17:33

24~25,扬州镇江
这个好

先去镇江买醋,再去扬州吃汤包,代汤包小分队报名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25 22:11

24~25,扬州镇江
这个好

先去镇江买醋,再去扬州吃汤包,代汤包小分队报名先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5 17:33

算得很好嘛~~~~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3-28 18:10

原来在这里啊,汤包队。。。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28 22:43

三清山。。。纠结一下。。。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3-29 10:09

原来在这里啊,汤包队。。。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8 18:10


神兽小分队要一起去吗?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3-29 13:17

神兽小分队要一起去吗?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29 10:09


现在叫那个啥,吃喝玩乐小分队。。。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10-4-1 08:56

这次五一放5天假,去不去河南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4-1 09:04

这个到底真的假的?就怕哪其他假期来底。。。。

ZF真不厚道,也不早来消息,提前半年,我就能跟着S去大马勒。。现在定票子,又贵了
作者: 隋随    时间: 2010-4-11 20:07

2010年,紧跟雨意,体悟寂寞?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