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毅行不错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8 21:18
我也这么想,准备一天毅行,一天fb。小马如果不组队,我就自己组队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2-28 21:36
雨意开始激将了哈哈…如果你组织的话,小飞马估计求之不得呢,然后他报名参加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8 22:34
周末在杭州,郁金香还没开呢,3月下旬去比较合适。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3-1 09:41
四月份更好! mindy 发表于 2010-3-1 12:53
杭州,俺又想毅行了 轻舟 发表于 2010-2-28 21:07
真的?我想这周就去,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10-3-1 21:03
精神支持毅行,估计没空参加,事情略多,冬天再走~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3-1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