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本周六2/27 下午4点到6点 源深体育馆 羽毛球
[打印本页]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2-23 15:54
标题:
本周六2/27 下午4点到6点 源深体育馆 羽毛球
如题
膘养太多了 要减减了
报名请联系: 13472531034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3 16:18
报名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3 21:55
昨天刚打过,只打了一个半小时衣服就全湿掉了,累的直趴下
严重缺乏运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3 21:58
哇~
直接一个半小时啊?
好体力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3 22:02
我很久很久沒打了,雙打比較省力,
就是沒人願意跟俺一組,嘻嘻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4 20:59
公司周六活动,打球能不能调到周日啊,楼主?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2-24 22:15
周一晚跑了2km,腿现在还有点不适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4 23:09
吾股酸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2-25 16:05
被迫取消
作者:
kiki0619
时间:
2010-2-26 14:11
被迫取消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2-25 16:05
看来一个春节就你长膘了,大家身材都保持的很好,嘿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6 15:17
吾胖了一圈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2-26 16:31
让我瞅瞅丰满的你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