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假面杀人…… 太精妙了。 我觉得那些凶手都好聪明啊。 兰儿 发表于 2010-2-22 16:29
是的 现实世界里的凶杀案都太无聊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2 19:47
这里很多人我都不认识,所以我也不知道多少人认识我,呵呵,这可以算杯具了 蓝山 发表于 2010-2-23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