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0,你的长线计划是? [打印本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1 21:14     标题: 2010,你的长线计划是?

我计划上下半年各走一个。丽江泸沽湖周边+北疆
大家讨论讨论,看看能不能对上号一起走

刚才查了下机票,整个三月,去云南的机票都很便宜,实在感叹错时的巨大优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1 21:37

云南想去
北疆想去
西藏想去
四川还想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1 22:16

ls的地方我都想去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1 22:21

只要不高反都可以走走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2-21 23:01

都走过一遭的,不过再去一次也可以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1 23:05

来路不正?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1 23:06

为什么我发帖和回复都告诉我:您的请求来路不正确,无法提交?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1 23:11

教授回国了?欢迎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1 23:16

我发不了帖子,总是告诉我来路不正确,不能提交。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2 07:22

照片放太多了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2 08:07

下岗女工们昨天就想好了,如果三月空着就再出门一次。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2-22 08:36

我计划上下半年各走一个。丽江泸沽湖周边+北疆
大家讨论讨论,看看能不能对上号一起走

刚才查了下机票,整个三月,去云南的机票都很便宜,实在感叹错时的巨大优势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1 21:14

十月云南吧,我跟你走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2-22 08:45

今年争取能去成柬埔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2 08:49

志向都很远大哈~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2-22 09:31

云之南
厦之门
海の幸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2 09:40

云之南
厦之门
海の幸
默默 发表于 2010-2-22 09:31

中间那个可以一起去的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2 09:51

今年争取能去成柬埔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2-22 08:45


加油呀
我已经争取了若干年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2 09:52

下岗女工们昨天就想好了,如果三月空着就再出门一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2 08:07


工作也有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的说法吧
作者: 默默    时间: 2010-2-22 10:00

中间那个可以一起去的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09:40

你被我预订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2-22 10:01

教授被监管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2 10:06

大牛回来了?咋不发游记照片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2 10:07

你被我预订了~~
默默 发表于 2010-2-22 10:00

it‘s my honor~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2 11:44

游记发了,照片还没弄,这次虐死了。什么都虐。你的长线虽然眼馋,但是没时间。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2-24 00:58

6月西藏
10月九寨沟
作者: killy    时间: 2010-2-24 01:00

今年争取能去成柬埔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2-22 08:45


这个看来我只能排到明年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2-24 09:47

东北已成
大马下月
心系缅甸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4 09:56

东北已成大马下月心系缅甸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4 09:47
缅甸?吾办好护照带吾哇啦?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4 12:44

看完你的泰国照片,我突然发觉我还是更喜欢尼泊尔一点。泰国,真的纯粹是去度假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4 13:21

嗯 就是去休息玩乐的
尼泊尔是激动人心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2-24 13:30

对我来说,因为去过的地方少,所以选择多。
国内没去过的省市还有山东、河北、新疆、海南、宁夏、青海、河南、澳门、天津,仅仅擦边而过的有广东、山西、甘肃。
国外。。。还没去过,打算从尼泊尔开始。

2010年,或许会去山东(济南青州青岛)、河南(巩义)、广东与澳门、尼泊尔等。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4 14:42

6月西藏
10月九寨沟
killy 发表于 2010-2-24 00:58


西藏,向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4 14:44

工作也有金三银四,金九银十的说法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2 09:52


是滴.
但LEVEL越高,就越没这说法。随时随地皆有可能.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2-24 15:25

2010年8月起,我有4个半月假……
哈哈哈哈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2-24 16:32

27# mindy

这样的问句问出来真伤阿拉的情份!!!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2-24 16:36

27# mindy

速速办完护照,速速与吾同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4 16:39

吾4月办护照去~嘻嘻…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4 17:41

都想去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4 18:09

我云南今天才回来,不过泸沽湖的话,可以再去。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4 20:04

我云南今天才回来,不过泸沽湖的话,可以再去。
阿永 发表于 2010-2-24 18:09


赶紧写游记 发照片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4 22:14

泸沽湖,向往……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2-24 23:18

想去的地方很多很多,下半年估计就十一一个假,要么云南,要么稻城亚丁九寨沟,估计变数非常大。
缅甸一直都蛮想去的,8过以来那里的局势不太稳定,二来那里总是这个灾那个难的,小莉你打算什么时候去啊?
想去次日本,定金都交了,最后还是不去了,想去看樱花,8过多半是要放到11年了,朋友从北海道回来赞不绝口,好心动。还想去个海岛,朋友大力推荐巴厘岛,自己网上看看觉得塞舌尔和大溪地真的灰常灰常迷人,就是叶灰常会场贵,估计去好元气大伤,大概要歇菜个2,3年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5 14:03

海岛首推澳大利亚的大堡礁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5 14:29

海岛首推澳大利亚的大堡礁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4:03

又是个烧钱的地方。。。。。。。。。。,考察了一圈,突然发觉尼泊尔还是可以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5 14:32

尼泊尔除了机票 别的真的不算贵

可惜中国人命比较贱 办好国家签证都不容易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5 14:33

其实应该先把西藏环线去掉 这样尼泊尔也许就不用去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5 15:57

吾今年的愿望就是办张小本,出个小国,在小本上盖个小章…昨天和某人讨论起一个关于钱和时间的辩证关系,结果就是——先攒钱后辞职!哈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5 16:19

时间是有成本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5 16:33

其实应该先把西藏环线去掉 这样尼泊尔也许就不用去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4:33


我也如此觉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5 16:33

时间是有成本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6:19


再次验证:侬天生适合投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5 16:35

泸沽湖,向往……
轻舟 发表于 2010-2-24 22:14


为咩我最不想再去的就是泸沽湖呢?果然一个人心中一个景色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5 16:38

为咩我最不想再去的就是泸沽湖呢?果然一个人心中一个景色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6:35


为啥呢?讨厌杨二车娜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5 16:51

我觉得景色一般般呀.环了个湖,还在湖边吃了野味,按理说还不错,司机也是当地人,人也特别好.但可惜那里变味了已经.大嘴一带在修直升机场,周遍规划也杂乱,四川的和云南的都想开发赚米.一拨拨自助的半自助的跟团的都涌去泸沽湖,晚上比较干净的娱乐就是听个叫扎西的家伙吹水或跳锅庄,不干净的嘛,单身前往的常常接到莫明电话,尤其在落水村.去了反正你就晓得了。当然时间充足可以多待一天,索性往山里去,看看原生态的摩挲人的生活,那里很淳朴,就是要爬15公里左右山路.
要去的,推荐住老谢车马店,在离格半岛,面湖,条件不错,环境好.睡到自然醒,甭起来,坐床上,窗外就是湖,晒个太阳吃个早饭听个小曲,啥也别想.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5 16:53

为啥呢?讨厌杨二车娜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6:38


我不讨厌她,她和芙蓉一样,让我神经放松.当地人很讨厌她,认为原本严肃的走婚制度,在她的歪曲下成了卖淫的掩饰.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5 17:09

我也如此觉得.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6:33

从自然风光上,完全可以。但是从人文上,西藏恐怕还是替代不了尼泊尔。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5 17:11

泸沽湖要去,丽江也要去,而且要去很多次,虽然被nell同学批评为和城隍庙差不多。但是我咋就那么喜欢那个地方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5 17:12

其实大理的洱海我还想再去,上次骑自行车只环了一小段,下次希望完整环湖一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5 17:23

我觉得景色一般般呀.环了个湖,还在湖边吃了野味,按理说还不错,司机也是当地人,人也特别好.但可惜那里变味了已经.大嘴一带在修直升机场,周遍规划也杂乱,四川的和云南的都想开发赚米.一拨拨自助的半自助的跟 ...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6:51


里格不错 我就想住哪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5 17:24

从自然风光上,完全可以。但是从人文上,西藏恐怕还是替代不了尼泊尔。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7:09


什么人文?你不是不懂尼泊尔宗教嘛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5 17:26

什么人文?你不是不懂尼泊尔宗教嘛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5 17:24

人文有很多种,比如人文关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5 19:28

泸沽湖要去,丽江也要去,而且要去很多次,虽然被nell同学批评为和城隍庙差不多。但是我咋就那么喜欢那个地方呢?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7:11


我也喜欢城隍庙,有吃有喝有休息。挺好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5 19:30

人文有很多种,比如人文关怀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7:26


教授,你要关怀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2-25 21:32

教授,你要关怀啥?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9:30


黄教授~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25 21:45

其实大理的洱海我还想再去,上次骑自行车只环了一小段,下次希望完整环湖一圈。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7:12

洱海的风那是名不虚传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6 21:44

五一大马,十一云南。
年底如果有假,想去尼泊尔
作者: 一味    时间: 2010-2-27 11:21

为咩我最不想再去的就是泸沽湖呢?果然一个人心中一个景色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6:35

我倒还很想再去里格岛
杨二也还想再见见,还是在泸沽湖这样特定的环境下见到有意思

洱海也美
有让人平心静气的力量

所以,差不多是可以说,一个心境一种景色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7 15:17

教授,你要关怀啥?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9:30

最近在看摄影年鉴,新学的名词。由于本人好读书不求甚解,所以还不知道关怀啥,想知道的同学请耐心等候,半年内肯定给出答案。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7 15:26

五一大马,十一云南。
年底如果有假,想去尼泊尔
轻舟 发表于 2010-2-26 21:44

机票订好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7 23:40

大马的机票,是去年订的亚航特价票,深圳往返亚庇,不到500rmb
云南的么,估计要等到7、8月再说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2-28 19:08

大马的机票,是去年订的亚航特价票,深圳往返亚庇,不到500rmb
云南的么,估计要等到7、8月再说吧
轻舟 发表于 2010-2-27 23:40

灰常羡慕你们这些能够订亚行机票的人,去年一个朋友告诉我订到了埃及往返392的机票时,我口水都掉下来了,为啥我总是订不到啊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8 21:05

呵呵,订亚航我也是头一回,而且还是私语教的,你可以问问她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2-28 22:32

我也想5月之前去云南或是新疆。不知道Garrett有没有具体的行程?你的日期定了没有?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 10:01

啥都没定 今年目标而已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1 11:34

啥都没定 今年目标而已
Garrett 发表于 2010-3-1 10:01

你赶紧定吧,我看能否跟上,只是不如你这么自由,估计多半时间凑不上。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10-3-1 13:02

定好了电话我。我也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3-1 13:54

今年ms不会很自由了
以后大概只能等长假才能出游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