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慕尼黑(Munich)宝丽来SX-70+Canon G9扫街印象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20 23:10     标题: 慕尼黑(Munich)宝丽来SX-70+Canon G9扫街印象

初试爱机宝丽来SX-70效果,非常lomo。喜爱无比

图片附件: 1.jpg (2010-2-20 23:21, 85.99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38&k=18b32ea97328e3ba6196decbe8e60e8c&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20 23:14

自顶一下

图片附件: nEO_IMG_3.jpg (2010-2-20 23:20, 112.5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37&k=ba8ae08a6ba317fb89814a73919b650e&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0 23:14

现在sh?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20 23:25

前天到家的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2-26 10:48

怎么这么LOMO的了,跟电视里看到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2-26 12:26

初试爱机宝丽来SX-70效果,非常lomo。喜爱无比
samtastic 发表于 2010-2-20 23:10

这张是不是上海美术馆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6 12:44

这张是不是上海美术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6 12:26


应该是欧洲。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0:46

TZ相纸,可以刮的,可以自己加热加工照片的相纸。
怎么这么LOMO的了,跟电视里看到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虫二 发表于 2010-2-26 10:48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0:46

德国慕尼黑大教堂
应该是欧洲。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2:44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1:16

继续出几张照片。

图片附件: 4372370231_68daaf3729.jpg (2010-3-1 11:16, 122.12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19&k=2d4f289531d8e2dcd0b19149cbf022f9&t=1782291153&sid=75O35u



图片附件: 4373159924_bbf663b4ca_o.jpg (2010-3-1 11:16, 107.25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20&k=cc0b0ef832f63d26726959af62cc3d3b&t=1782291153&sid=75O35u



图片附件: 4373344302_cb3f2cde15_o.jpg (2010-3-1 11:16, 82.14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21&k=a545753dd01a7e8acace4ef557cd6c76&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2:05

卡片机扫街

图片附件: IMG_0133.jpg (2010-3-1 12:05, 271.55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22&k=c0eba14d01d37a0ae848169978c5774b&t=1782291153&sid=75O35u



图片附件: IMG_0151.jpg (2010-3-1 12:05, 307.69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23&k=4981eb38718b5937554f4aee6e15be68&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2:08

天气不太好,但是不能阻止我扫街的热情哈

图片附件: IMG_0154.jpg (2010-3-1 12:08, 263.05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24&k=5b2a992c64a45587cd5d29bd08c37442&t=1782291153&sid=75O35u



图片附件: IMG_0164.jpg (2010-3-1 12:08, 336.97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25&k=99556fcf3233b275032abf60135d7377&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2:09

突然发现,专业相机旁边是要有个好点的卡片机扫街

图片附件: IMG_0162.jpg (2010-3-1 12:09, 318.25 KB) / 下载次数 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26&k=94ada9676534feb0f6c72b36dc22944d&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2:09

16:9 + 4:3

图片附件: IMG_0166.jpg (2010-3-1 12:09, 329.77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27&k=e0f358254fa0cee095e759b76e7fce37&t=1782291153&sid=75O35u



图片附件: IMG_0176.jpg (2010-3-1 12:09, 314.35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28&k=71569baa5958415e7cc1d356b5f859f8&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2:10

这个老伯很有腔调

图片附件: IMG_0179.jpg (2010-3-1 12:10, 328.56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29&k=04d3232e3b54dc932c60406caebf05b5&t=1782291153&sid=75O35u



图片附件: IMG_0198.jpg (2010-3-1 12:10, 301.4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30&k=99f9c57c4a6bb4d1072354336d669da7&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2:11

继续

图片附件: IMG_0219.jpg (2010-3-1 12:11, 302.87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31&k=ba81492e0b353b55aef4e66c678fd6d5&t=1782291153&sid=75O35u



图片附件: IMG_0223.jpg (2010-3-1 12:11, 383.4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32&k=c1d9b9805ebfefe4666daaceb60c5063&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2:12

卡片机画质一般,大家见谅吧

图片附件: IMG_0250.jpg (2010-3-1 12:12, 319.01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33&k=ef7159fda29be6f01a60354abb661331&t=1782291153&sid=75O35u



图片附件: IMG_0252.jpg (2010-3-1 12:12, 380.4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34&k=d844b38da4f0c31b5153fa67f40d7313&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2:13

大雪,—11度

图片附件: IMG_0284.jpg (2010-3-1 12:13, 353.89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35&k=f12ab2dbd12e0b3ca895189999eb1c92&t=1782291153&sid=75O35u



图片附件: IMG_0280.jpg (2010-3-1 12:13, 328.3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36&k=c3b2611730e6d0a6ca5feee255462e17&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3-1 12:16

大雪下啊

图片附件: IMG_0270.jpg (2010-3-1 12:16, 405.65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7237&k=b6156c6ffdaf236700eb4b3389f990ab&t=1782291153&sid=75O35u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3-1 16:25

第一页几张LOMO有意思.陈年旧相片的感觉.
作者: 雨意    时间: 2010-3-5 12:04

可以的。从卡片机到哈苏。
小三,你是另外一个传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