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试爱机宝丽来SX-70效果,非常lomo。喜爱无比 samtastic 发表于 2010-2-20 23:10
这张是不是上海美术馆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26 12:26
怎么这么LOMO的了,跟电视里看到的风格完全不一样 虫二 发表于 2010-2-26 10:48
应该是欧洲。 lenell 发表于 2010-2-26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