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意识到一点,拍照不玩,玩不拍照 samtastic 发表于 2010-2-21 00:56
又换s5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0:02
不是换,我D80还在,只是入了台二手S5 蓝山 发表于 2010-2-25 10:12
多少米? 看来你在闷骚啊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2:34
5K 蓝山 发表于 2010-2-25 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