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Beijing,we will be back!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1:48     标题: Beijing,we will be back!

车还行驶在回家的路上,高架边的烟花阵阵,依稀令我还有一些些过年的感觉,上海的天气有些闷,忽闻周三温度将超20度,我,开始有些不适应没有寒风的冬天了…
闲话少说,小集体照的来——
外加一位姗姗来迟的小朋友——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2.jpg (2010-2-19 23:07, 68.02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60&k=60f5dfe95968346257118220c59ac149&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99.jpg (2010-2-19 23:43, 58.17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61&k=646b003df9d3e5ae8d1158eb61f9b751&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19 21:53

sf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9 22:20

这么快就回来了阿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19 22:21

哎呀,到家竟然忘了抢头贴~~
已经上床了,经某人提醒上来看果然已经被抢掉了呀~~
算来,让小mindy占头魁好了
吾跟风。。。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2-19 22:28

上床顶贴,回来了心中有那么点遗憾,有那么点惆怅。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2:29

帮小满抢一个S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2:30

帮黑黑占一个SY~!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2:30

私语不帮占的话要骂死吾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2:30

不帮NELL占的话也是要被念死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19 22:42

S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19 22:42

上床顶贴,回来了心中有那么点遗憾,有那么点惆怅。
琥珀 发表于 2010-2-19 22:28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2:48

哎呀,到家竟然忘了抢头贴~~
已经上床了,经某人提醒上来看果然已经被抢掉了呀~~
算来,让小mindy占头魁好了
吾跟风。。。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19 22:21

吾老有兴趣想晓得撒宁提醒侬哦啊???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9 22:51

有人记得我的糖葫芦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2:57

有人记得我的糖葫芦吗?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2-19 22:51

稻香村的枣泥饼要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19 22:58

帮小满抢一个SY~!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29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19 23:03

稻香村的枣泥饼要哇?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57


恩~~还是敏敏最好~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19 23:04

大师们上片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19 23:08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3:10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9 23:08

IMAX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3:15

大师们上片啊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19 23:04

倒照片已经倒了半个小时了。。。
不过首页已经上了一张小集体照了
是初二拍的,侬还米有报道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19 23:21

IMAX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10


当然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19 23:27

今天去买avatar
只有21号23:59的那一场了
22号的都还有
只能后天去看看24号的票了
9:00的RMB75,其余的RMB150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19 23:08


好运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19 23:29

倒照片已经倒了半个小时了。。。
不过首页已经上了一张小集体照了
是初二拍的,侬还米有报道来。。。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15

木有吾的集体照 55555~~~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9 23:44

木有吾的集体照 55555~~~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19 23:29

刚倒好PP
当然不会少掉侬哦臭P照咯~
加上去了加上去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19 23:57

刚倒好PP
当然不会少掉侬哦臭P照咯~
加上去了加上去了~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3:44


把我ps进去就好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0 08:17

私语不帮占的话要骂死吾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30

还好还好 尚有首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2-20 09:28

为北京加楼一层,等同志们上照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2-20 09:38

SY和FY就个能么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0:50

照片还没弄好,一大堆的PP有点点无从下手了的~
好吧,那么就从人物介绍开始吧——
头号小妞——申申(号称北京的chai xin,懂得入~)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68.jpg (2010-2-20 10:50, 45.2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62&k=06e0c0acf4266cc9a3945017f0b721a8&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44.jpg (2010-2-20 10:50, 104.0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63&k=f7eef1e5fa13cb3899dc1f74ebecdfa3&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57.jpg (2010-2-20 10:50, 102.76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64&k=94b92e406b30c24a61613759f9bd3068&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20 10:59

北京的chai xin
吾好汗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0 11:22

北京的chai xin
吾好汗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0:59


个么换个说法 chaixin的翻倍,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1:27

接下来的那位小妞是迟来的小朋友——满天星tx~
初二晚上抵京,足足出动了俩精壮男接人呢~
排场老大的咧~O(∩_∩)O哈哈~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019.jpg (2010-2-20 11:27, 126.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67&k=68a8a3bf45bce51b913c2d9faf2edd97&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134.jpg (2010-2-20 11:27, 52.8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68&k=19098161454f0d99fff3c5fef5c2c02a&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293.jpg (2010-2-20 11:27, 109.3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69&k=ab93e24a962b6bc4d6435c286373cccd&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1:33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39.jpg (2010-2-20 11:33, 93.4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0&k=b86d11e4dfb3765320a62d58d4c87e46&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88.jpg (2010-2-20 11:33, 69.2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1&k=8b0c0f8097fd4daad8cdcaba7d0b30cc&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1:36

外加爆料(简称外爆)一下
基本上红衫的黑黑和黄闪的xiaofeim走一块儿
整一个番茄炒蛋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87.jpg (2010-2-20 11:36, 97.9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2&k=7738c641f9d4b3b12bcf0fe815cb5ffd&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86.jpg (2010-2-20 11:36, 83.5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3&k=2967acb80b5a0ae00ed49af7a65f9d99&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1:41

这位仁兄的PP~哦~吾翻遍了所有的此次人物照
只有这么两张是正经的
来,琥珀tx,给姐端正一个~——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543.jpg (2010-2-20 11:41, 101.9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4&k=a9f74df19b4464ac8881019128a6b343&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85.jpg (2010-2-20 11:41, 76.53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5&k=9f8dfb15e46b928aec9865adb61f072c&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1:44

外爆琥珀tx暴露的本性哇,罪证罪证~!——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450.jpg (2010-2-20 11:44, 62.69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6&k=1554d8b69119930b0ebcb6c2c581b540&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0 11:50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黑黑是个称职的小领队,一路上准备了好多小零食。刚踏进故宫就给我们分食巧克力补充体力了 呵
瞧~~~

图片附件: SDC12790.JPG (2010-2-20 11:50, 109.58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7&k=867865cdadf797f44d7c096b2168b89e&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0 12:04

外加爆料(简称外爆)一下
基本上红衫的黑黑和黄闪的xiaofeim走一块儿
整一个番茄炒蛋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6

笑色忒吾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0 12:10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这些么,凑合着看吧~~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为咩偶给小敏的口罩在黑黑这里捏?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0 12:13

稻香村的枣泥饼要哇?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57
我听到了,听到了,听到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0 12:15

北京的chai xin吾好汗啊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0:59
吾更汗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2:19

为咩偶给小敏的口罩在黑黑这里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12:10

侬给吾哦口罩在吾口袋里面~
那个是他自己哦呵呵~
吾洗干净了27或者28号还给侬哦\(^o^)/~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0 12:19

不帮NELL占的话也是要被念死哦mindy 发表于 2010-2-19 22:30
暇暇敏小娣童鞋,侬老好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0 12:21

外加爆料(简称外爆)一下基本上红衫的黑黑和黄闪的xiaofeim走一块儿整一个番茄炒蛋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6
吾加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2:21

我听到了,听到了,听到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2-20 12:13

吾有是有的
但是等你们回来不知道还能不能吃了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2:25

哦~
还有个地陪xiaofeim
话说,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
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
于是,只能在小集体照啦,小合照啦,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83.jpg (2010-2-20 12:59, 105.88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8&k=ed8e3e415f10a58d62c2de3f48582e9f&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0 12:28

侬给吾哦口罩在吾口袋里面~
那个是他自己哦呵呵~
吾洗干净了27或者28号还给侬哦\(^o^)/~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2:19
偶不是延边你啊,偶是延边…… 另,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索性打包算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0 12:40

[quote]偶不是延边你啊,偶是延边…… 另,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索性打包算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12:28 [/quot
申申米有带耳罩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2-20 12:49

这位仁兄的PP~哦~吾翻遍了所有的此次人物照
只有这么两张是正经的
来,琥珀tx,给姐端正一个~——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41



他人笑我太癫狂,我笑他人看不穿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3:02

偶不是延边你啊,偶是延边…… 另,申申的耳罩为咩也乾坤大挪移了? 那她可爱的兔兔手套捏?索性打包算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12:28

经过此次北京之行
吾们是谁都不延边谁了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20 13:07

哦~
还有个地陪xiaofeim
话说,领导是属于神龙型的
也就是捕捉不到型的
于是,只能在小集体照啦,小合照啦,小影子照啦之类的捕捉一下下他的风采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2:25

边小妞
晓得吾们几个为啥笑的那么欢快伐
想想那时弄做啥去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20 13:11

这一位,隆重介绍一下——
吾们这次北京团的领队外加财务大臣——黑黑小领导~
黑子的PP可不好捕捉呢,这家伙只要一看到镜头过来,一个字“闪”~
这些么,凑合着看吧~~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1:33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8404.jpg (2010-2-20 13:11, 120.9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79&k=b36d26c8c0bf9a5359a6f979349ae4ba&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nEO_IMG_DSC_8787.jpg (2010-2-20 13:11, 113.5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380&k=14a8a475fd5efdea9b995c0bba29b788&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0 13:18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11

这张戴帽子的pp~~~o(∩_∩)o...哈哈 笑煞忒了
一定是抢来戴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3:21

不会阿,吾的闺密残残同学是很配合的啊,甚至主动要求上镜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11

抢吾哦耳套
扒吾哦帽子
……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3:28

边小妞
晓得吾们几个为啥笑的那么欢快伐
想想那时弄做啥去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07

吾不是正在给琥珀试镜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20 13:53

吾不是正在给琥珀试镜么?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13:28

呵呵,自己招了啊
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3:56

呵呵,自己招了啊
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53

那是因为xiaofeim和你家闺蜜都不肯站呀~!
个么集体照的要拍哦,试镜么都不肯试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2-20 13:59

呵呵,自己招了啊
弄好听弄琥珀GG的话哦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2-20 13:53



。。。。。。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4:00

申啊,侬再乱叫
当心吾上hand in hand哦PP哦~~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0 14:13

ls的,另外一只hand是谁?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20 15:52

同问:是Who人的Hand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0 15:57

同问:是Who人的Hand啊?
lenell 发表于 2010-2-20 15:52

有JQ啊JQ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2-20 16:06

这张感觉象是踹飞了的感觉

图片附件: feifei.jpg (2010-2-20 16:06, 62.69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458&k=5ab654ca5456cfec260115d576b932eb&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2-20 16:11

第一次看到申申的照片,原来是美女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0 16:13

同问:是Who人的Hand啊?lenell 发表于 2010-2-20 15:52
TXM都对hand的主人很感兴趣啊,哇咔咔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2-20 16:15

D80 18-135都拍的这么清楚,看来是自己的技术不过关

图片附件: 18-135.jpg (2010-2-20 16:15, 120.99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459&k=198df335e2eddacd3c54545345eb78fd&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8:59

下午吃了药居然睡着了~
PP才理到年初二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0 19:07

理多少上多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19:08

法海寺的明信片吾已经收到啦~啦啦啦。。。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0 20:07

云居寺回来顶一下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20:14

云居寺回来顶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0:07

你好去你的帖子里面填坑去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0 20:25

慢慢来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2-20 20:35

今年过年,都没有吃到涮羊肉,唉……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0 20:42

杭州上海都有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21:55

今年过年,都没有吃到涮羊肉,唉……
轻舟 发表于 2010-2-20 20:35

要不。。。再组织一次?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22:03

不按顺序了,先上最喜欢的一张吧
昨天下午特地寻去的西什库大教堂(北堂)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31.jpg (2010-2-20 22:03, 108.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22&k=26a38a7a00b56a9e3f85d0f83aa443f1&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1.jpg (2010-2-20 22:03, 56.7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23&k=3bfa628ad9173d119cb05db80122b6c1&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0 22:16

北堂和南堂都很不错的
西堂的玻璃据说很有特色
东堂在王府井应该人气最高了的
东交民巷的那个估计去的人比较少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22:21

昨天运气算是很不错的,教堂居然大门敞开
门口的大妈说欢迎做。。。啥的,没听清楚,也不好意思再问~
吾弱弱的说,只是想拍一下建筑,大妈很热情的说,行啊O(∩_∩)O~
边说还边陪着吾往里面走,吾这才问,不是周日才有礼拜么?
经大妈的回答才大致了解到,原来昨天是耶稣受难日。。。
此时有一中男骑了辆后座绑着一大袋大米还是面粉的自行车,往墙边一靠就往里头走
经过吾边上的时候,指着教堂说:这教堂真棒啊,我以前就是这隔壁三十五中的,就没发现有这么好看的教堂
此男见吾一脸诧异,接着道,以前都是罩着的,这些都是封资修啊~!
哦~~~~~
忘了咱祖国还有那么一出哪。。。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4.jpg (2010-2-20 22:23, 98.0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24&k=c005a449427a4ed37db29eb6fe6021d9&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22:22

北堂和南堂都很不错的
西堂的玻璃据说很有特色
东堂在王府井应该人气最高了的
东交民巷的那个估计去的人比较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0 22:16

吾翻了侬去年的帖子
发现侬西什库么进去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0 22:25

不按顺序了,先上最喜欢的一张吧
昨天下午特地寻去的西什库大教堂(北堂)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2:03


吾喜欢其他角度的那几张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22:30

一座西式的教堂,处处都有中式的影子
比如,玻璃窗
比如,飞檐
。。。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37.jpg (2010-2-20 22:30, 117.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25&k=9c327fb99b4f3e1f95e7f1e9427e51d9&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41.jpg (2010-2-20 22:30, 72.9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27&k=d29e466abb804810a22192962372f08f&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33.jpg (2010-2-20 22:32, 105.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28&k=f0879cdc09e27412301a0e6775b90673&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22:38

吾喜欢其他角度的那几张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0 22:25

其他角度?
这些?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38.jpg (2010-2-20 22:38, 138.0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29&k=ab08d90dcb7cf79f25c4e5139de9909c&t=1782261373&sid=LLQ99J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350.jpg (2010-2-20 22:38, 87.3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30&k=0e6fd1b28a1989af18bc59aab411574a&t=1782261373&sid=LLQ99J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0 23:03

昨天运气算是很不错的,教堂居然大门敞开
门口的大妈说欢迎做。。。啥的,没听清楚,也不好意思再问~
吾弱弱的说,只是想拍一下建筑,大妈很热情的说,行啊O(∩_∩)O~
边说还边陪着吾往里面走,吾这才问,不是周日 ...
mindy 发表于 2010-2-20 22:21

怪不得了 昨天去石室教堂有唱诗班唱圣歌 和声非常好听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23:11

昨天时间实在太赶了的
留到下次北京的时候继续扫胡同扫堂了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0 23:20

吾还要去四合院看看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0 23:29

看四合院的话还是扫西四吧~~~~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10-2-20 23:39

猜到就是mindy会抢贴,我在北京帮顶下吧!~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10-2-20 23:39

猜到就是mindy会抢贴,我在北京帮顶下吧!~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10-2-20 23:40

另外说下,PP不错啊,哈!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2-21 00:46

喜欢教堂墙上的影子,深深浅浅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2-21 08:50

教堂真美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10-2-21 10:10

我来顶贴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2-21 10:20

老规矩上班顶贴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21 10:39

UP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2-21 10:53

怪不得了 昨天去石室教堂有唱诗班唱圣歌 和声非常好听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0 23:03


从小听圣咏唱诗的飘过。。。我可以介绍些新纪元圣咏给你们听听~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2-21 11:02

黑暗系的音乐更好听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2-21 11:06

不要黑暗的都是噪音的还能接受,像上次那个Three Is An Orgy,Four Is Forever这种黑暗系我挺喜欢听的,音乐比较神秘一点~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21 11:34

我来顶贴啦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21 10:10

黑总管这么晚才来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1 12:11

回家第一件事情得顶一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1 12:14

上片~!
这次主要路线是随了UNCLE舒乙的《发现北京》——

图片附件: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763.jpg (2010-2-21 12:14, 41.7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539&k=3008bf887452403fbbceaef00ea94d6c&t=1782261373&sid=LLQ99J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