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D700拍摄女儿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10-2-14 00:44     标题: D700拍摄女儿

刚入手不久,今天拿它来拍摄女儿,大家随便看看

图片附件: DSC_0083.jpg (2010-2-14 00:46, 157.7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70&k=eb0743cc2ada1ed56d52ee2259ffc6d9&t=1782288236&sid=p7ffKf



图片附件: DSC_0085.jpg (2010-2-14 00:46, 200.25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71&k=ef03f46ece292d80ea5711ecf2b20965&t=1782288236&sid=p7ffKf



图片附件: DSC_0094.jpg (2010-2-14 00:47, 137.7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72&k=923d43850a6b8d82b1813aa685e3e9f4&t=1782288236&sid=p7ffKf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10-2-14 00:44

暗部细节比D80提高了不少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4 00:47

好可爱的娃~~~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2-14 00:49

从小培训麻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4 00:50

从小培训麻将~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2-14 00:49


是牌九~~~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10-2-14 00:52

是牌九~~~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4 00:50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10-2-14 00:54

当初为了女儿走上了单反这条不归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4 01:08

蹲炕看LZ的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日记~~~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18 23:59

当初为了拍人像我也败了相机但是我很清楚,都是借口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10-3-3 23:36

MARK,你女儿那么大了啊,老可爱的罗,哈可爱,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3-4 01:16

小Loli就是比小正太可爱
还能可劲儿地给她打扮
多好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3-4 09:03

小Loli就是比小正太可爱
还能可劲儿地给她打扮
多好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4 01:16

嗯嗯,所以吾一定要养女儿~~~~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10-3-5 16:40

MARK,你女儿那么大了啊,老可爱的罗,哈可爱,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3-3 23:36

是啊!一转眼发现自己老拉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