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D700报道贴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10-2-8 22:45
标题:
D700报道贴
今天败的
上张试机照[
图片附件:
DSC_0039.jpg
(2010-2-8 22:45, 101.0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94&k=19bf180534be1c28e43815a14bce624c&t=1782280251&sid=bhlDbv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8 23:32
d700不毒
吾喜欢花里八及的lv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9 05:56
我今天在慕尼黑看了LV,是便宜啊,上海的1万东西这里6千,还退11%的税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2-9 09:48
看不出D700的优点,建议LZ拍点其它的让我们看看。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入了好机器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10-2-11 13:10
LV是老婆的,560欧元入的,
机器还在摸索中,争取早日出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