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D700报道贴 [打印本页]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10-2-8 22:45     标题: D700报道贴

今天败的
上张试机照[

图片附件: DSC_0039.jpg (2010-2-8 22:45, 101.03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94&k=19bf180534be1c28e43815a14bce624c&t=1782280251&sid=bhlDbv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8 23:32

d700不毒
吾喜欢花里八及的lv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9 05:56

我今天在慕尼黑看了LV,是便宜啊,上海的1万东西这里6千,还退11%的税
作者: 虫二    时间: 2010-2-9 09:48

看不出D700的优点,建议LZ拍点其它的让我们看看。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入了好机器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10-2-11 13:10

LV是老婆的,560欧元入的,
机器还在摸索中,争取早日出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