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暂时收工,白天开始正式贴新华路的部分~~~
关键词:外国弄堂,邬达克·拉地斯拉夫
PS:上上周在法华镇路的一个创意园区里的咖啡馆里吃了盘意大利香肠烩饭,芝士很厚~~~肉肉在我的要求下,厨师也给的很多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9 01:10























当日的收官图如下,不是我的style~~~
路过一个火车票代售点,差点想去买张周四去杭州的火车票,幸好,钱没带够~~~
136141
休息的日子比上班还忙,未完待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0 23:47
当日的收官图如下,不是我的style~~~
路过一个火车票代售点,差点想去买张周四去杭州的火车票,幸好,钱没带够~~~
136141
休息的日子比上班还忙,未完待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0 23:47









2月12日,多云
昨日居然下了雪粒子,抵制住了诱惑,终于在家消停了一天,决定好了到底广州回来之后怎么办~~~
今日放晴,磨蹭了半天,1点半的聚会,又是3点才到,牌子要摊掉来,不过总比不到的好~~~风很大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2 20:1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