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从幸福路开始~~~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8 18:02     标题: 从幸福路开始~~~

今天终于出了点太阳,下午出去走走~~~从幸福路开始~~~

DSC_0064.jpg

扫街地点:幸福路,华山路绿地,新华路

图片附件: DSC_0064.jpg (2010-2-8 18:02, 119.41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87&k=59112ecb62f9a81e8bc4f6e731c8d60c&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8 18:07

幸福是有甜品~~~

DSC_0025.jpg

图片附件: DSC_0025.jpg (2010-2-8 18:07, 111.27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89&k=35aa878d1904478c690ff3d1c789d90b&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8 18:10

幸福是去远行~~~

DSC_0060.jpg

图片附件: DSC_0060.jpg (2010-2-8 18:10, 138.2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90&k=ed5d51b83f1a5cd45dbadeb999a7e4f0&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8 18:16

幸福是睡到自然醒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8 18:17

这几样你都占全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8 18:23

好吧,那我贴点我没有的~~~

幸福是,如果有个房~~~

DSC_0279.jpg

图片附件: DSC_0279.jpg (2010-2-8 18:23, 148.36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91&k=d3f51263345367394ca0011f7839cef8&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8 18:24

幸福是,如果有个娃~~~

DSC_0153.jpg

图片附件: DSC_0153.jpg (2010-2-8 18:24, 104.54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92&k=42165f1cedb056385d39bd77b8a20aa8&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8 19:00

恭喜加入D80水队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8 19:25

首页首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8 20:39

今天的亮点是找到了安徽驻沪办饭店,下次可以过来吃~~~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8 20:54

FY是我的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8 20:54

弄一下午,就这么4张成果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8 20:55

孩子和房子,很明显大师想成婚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2-8 21:38

机器拿下了嘛~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8 22:30

S的机子还是蛮划算的说~~~~~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8 22:31

幸福是有甜品~~~

13608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8 18:07

捏几个人扫街啊?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2-8 22:46

大师就是大师,同样的头,大师出片比我的漂亮啊。使用什么软件处理的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8 22:48

大师就是大师,同样的头,大师出片比我的漂亮啊。使用什么软件处理的啊?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2-8 22:46


没有处理过~~~原片~~~还是有很多失败的地方,我发现设置的最优化影像居然是更加鲜艳,实在是太艳了,我都受不了了~~~而且出门的时候也太晚了~~~太阳都快没了。

慢慢学习~~~要走的路还很长~~~单反我刚开始上手~~~

PS:大师说的不是我的摄影技巧,是生活技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8 23:21

捏几个人扫街啊?
mindy 发表于 2010-2-8 22:31


就吾一噶头~~~这个是周日在思南路的HOF吃甜品的PP,一起放上来了,还蛮呼应主题的~~~

今天主要是被我妈抓去见一群中年妈妈们,然后给她们拍拍照~~~看在地点还不错的份上,我勉为其难的去了~~~顺大便扫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8 23:58

71路从延安路定西路下来,看到旁边有条小弄堂,本着不走回头路,不走寻常路的原则, 决定尝试下新线路去法华镇路~~~

一面是高楼华府,一面是待拆迁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拆迁的私房~~~这是城市的真实写照~~~

DSC_0031.jpg

DSC_0028.jpg

图片附件: DSC_0031.jpg (2010-2-8 23:58, 106.3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95&k=e2f4b1e142e2ec666294f427838a83ee&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028.jpg (2010-2-8 23:58, 117.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96&k=7f67f6f536543882af39bcadb409be06&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2-9 00:09

幸福路一路向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00:16

水塔与树~~~


DSC_0039.jpg

图片附件: DSC_0039.jpg (2010-2-9 00:16, 175.82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97&k=46b8582dc355ce7cce9a21b1925fed67&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00:16

幸福路115号~~~

DSC_0065.jpg

图片附件: DSC_0065.jpg (2010-2-9 00:16, 141.32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98&k=39d46c20dc54da1cf6eab576eb252fa3&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00:18

这张倒不是我要处理~~~我不会给人磨皮~~~但是对待姑娘,我一般总是希望,人家漂亮一点~~~

蹭拍

DSC_0075.jpg

图片附件: DSC_0075.jpg (2010-2-9 00:18, 114.19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099&k=bc3fdba4e16df0406f023968c3fbf44a&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00:20

这娃好可怜啊~~~

DSC_0085.jpg

DSC_0086.jpg

图片附件: DSC_0085.jpg (2010-2-9 00:20, 117.33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00&k=7bc73e5f245a7c44beeb502e26161b65&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086.jpg (2010-2-9 00:22, 141.25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01&k=ddbf2016b28ec0f676c0e55cc251ce72&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00:28

这娃实在是太萌了~~~真想上去掐一把~~~

图片附件: DSC_0154.jpg (2010-2-9 00:28, 96.02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02&k=6d1cdb270315bc66f0dbf95fc6e062de&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157.jpg (2010-2-9 00:28, 93.46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03&k=c00e69e2d834d27582e99d35e2a54c45&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155.jpg (2010-2-9 00:28, 96.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04&k=9a02c173a6bd76403231a63ac6c857e1&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00:37

复旦公学

   复旦中学前身为复旦公学,1905年由近代爱国教育家马相伯创建,与复旦大学同根同源。1912年复旦首席校董、临时大总统孙中山授令,南京临时政府批准,指拨李鸿章祠堂为复旦公学校址。1917年公学升格为复旦大学,中学部改为复旦大学附中。1922年大学部迁至江湾,附中仍留原址。1944年改称复旦中学。1950年陈毅市长为复旦中学题写校名。


现在学校都管得挺严的,被赶出来之前抓拍的几张~~~

DSC_0161.jpg

DSC_0162.jpg

DSC_0163.jpg

DSC_0164.jpg

图片附件: DSC_0161.jpg (2010-2-9 00:37, 136.5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05&k=16d1475b41eec82a8daf30f30a575c0d&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162.jpg (2010-2-9 00:37, 135.53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06&k=916dca34ce2fa2071eabfa5866188479&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163.jpg (2010-2-9 00:37, 111.65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07&k=481384caa34e5b0b588e241f2f6731dc&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164.jpg (2010-2-9 00:37, 133.51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08&k=5a630ef80658d4d132c22fbf6c21fce6&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00:48

忘了这幢楼叫啥?

淮海西路华山路口~~~

DSC_0165.jpg

图片附件: DSC_0165.jpg (2010-2-9 00:48, 150.76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09&k=3e3685ae742968a7aa5bef728068f83e&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00:57

这家小店非常有意思~~~新开的,在淮海西路靠近番禹路,招牌叫什么我还不知道,目前上面的门面是江西经贸办驻沪招待处。

店员是个非常漂亮的姑娘~~~店里卖的是制造和服的面料制作的时装和小东西~~~还有些陶土的小杯子小碟子,台湾人设计的,限量版。好像还能喝咖啡~~~严禁拍照~~~

我看上一件居家服,1K~~~不过也有便宜的,小碟子30一个,非常小~~~

DSC_0169.jpg

图片附件: DSC_0169.jpg (2010-2-9 00:57, 123.86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10&k=444fecc7410bae3fc422e74cc795e8e6&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01:10

暂时收工,白天开始正式贴新华路的部分~~~

关键词:外国弄堂,邬达克·拉地斯拉夫

PS:上上周在法华镇路的一个创意园区里的咖啡馆里吃了盘意大利香肠烩饭,芝士很厚~~~肉肉在我的要求下,厨师也给的很多~~~

咖啡馆叫秘密花园~~~小小花园的姐妹店~~~环境也不错,招待生很帅~~~谢谢阿姨推荐~~~

DP上的口碑也不错的~~~

http://www.dianping.com/shop/3330310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2-9 08:47

幸福是感冒的时候能睡觉……555555555555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2-9 09:36

暂时收工,白天开始正式贴新华路的部分~~~

关键词:外国弄堂,邬达克·拉地斯拉夫

PS:上上周在法华镇路的一个创意园区里的咖啡馆里吃了盘意大利香肠烩饭,芝士很厚~~~肉肉在我的要求下,厨师也给的很多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9 01:10


还有一个古董花园,在思南路,不可不去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9 10:04

今天的亮点是找到了安徽驻沪办饭店,下次可以过来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8 20:39


注意收纳。
私语也进D80啦,几个钱?
广州就靠你啦
作者: 神秘树    时间: 2010-2-9 10:26

今天终于出了点太阳,下午出去走走~~~从幸福路开始~~~

136087

扫街地点:幸福路,华山路绿地,新华路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8 18:02


有机会去看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10:42

注意收纳。
私语也进D80啦,几个钱?
广州就靠你啦
lenell 发表于 2010-2-9 10:04


领了名片了,传说这地方也不太对外开放?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2-9 10:59

下次教你怎么磨皮  你处理的实在不能看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11:45

下次教你怎么磨皮  你处理的实在不能看啊........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2-9 10:59


米有PS,只有光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11:47

还有一个古董花园,在思南路,不可不去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9 09:36



经常路过,没有进去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9 11:47

吾啊要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12:33

殖民文化,是个很深奥的话题。

一方面是民族的耻辱,另一方面,西方现代思潮,对于渴求民主与自由的上层知识分子,是一种巨大的文化冲击。

作为开埠最早的城市之一,上海的西区留下了大量精致的小洋楼。百年沧桑,物是人非,房子留下了空壳子,留给后来的鬼佬们自我陶醉,留给红色资本家们低调的精致,留给现在的小资们缅怀逝去的美好时光,留给72家房客继续生活~~~民主与自由的信仰,却没什么人再提起了。

新华路不长,2277米,去影城一直路过。知道“外国弄堂”里有经纬,至于到底有什么,边走边看,错过的,那就下次再去~~~

DSC_0277.jpg

图片附件: DSC_0277.jpg (2010-2-9 12:33, 130.46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14&k=7e672c0203f764b3fa0b5164d45e8312&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12:44

小洋楼

英国乡村风

DSC_0212.jpg

这个应该是西班牙风格的~~~

DSC_0181.jpg

图片附件: DSC_0212.jpg (2010-2-9 12:44, 96.59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15&k=a0ebd0c64e9660935a8267307aea2050&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181.jpg (2010-2-9 12:44, 76.24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16&k=ac30af00ebe219352fe1eca25b408eee&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12:46

屋顶

DSC_0179.jpg

DSC_0218.jpg

图片附件: DSC_0179.jpg (2010-2-9 12:46, 104.6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17&k=d8a6ceb587b0677714ef84d1e1e31dcd&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218.jpg (2010-2-9 12:46, 65.31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18&k=375f78c8e9872c84660ad5e4c6107f3a&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12:54

新华路185弄1号~~~中电国际

DSC_0215.jpg

图片附件: DSC_0215.jpg (2010-2-9 12:54, 133.8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19&k=d7621700c0d2e8395b593dd6cc179af3&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229.jpg (2010-2-9 12:54, 73.1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20&k=bf840e9ae47fb8657d5d339b8bddac5b&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13:00

安徽省驻沪招待所~~~新华路185弄1"-7"别墅~~~

DP了一下,发现没有相关资料~~~据说大多内部招待~~~人均100左右~~~

图片附件: DSC_0221.jpg (2010-2-9 13:00, 116.84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21&k=795277af1c858fd713e2df5edd47b442&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223.jpg (2010-2-9 13:00, 121.99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22&k=440596138237250f3d7eff593d878dfd&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9 13:15

新华路200号~~~中国传统宫殿式建筑,重檐大屋顶,屋面覆盖着红色琉璃筒瓦,灰白墙壁,沉稳而庄重。原来的辞书出版社,不晓得为什么现在变成个动漫杂志社~~~

门口的马可波罗曾经被上海小资们推崇过一阵子~~~台湾人登琨艳,在上海的第一个作品

DSC_0234.jpg

图片附件: DSC_0234.jpg (2010-2-9 13:15, 160.27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23&k=0c054cca8399b4cac08652631f331526&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9 14:57

新华路不错的
还有周围几条小巷子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9 16:49

LSD还没走?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9 19:09

但愿周四是个大晴天O(∩_∩)O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2:32

决定把这个帖子,变成我的浮生半月闲贴~~~最近的日子就是上午睡觉,下午和晚上出去晃悠~~~我就是适合放假生活~~~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0 22:38

明朝侬下午哪能打算啊?
吾公休了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2:39

早上去外高桥给你们拿红酒,昨天喝了个不错的红酒,打算再买2瓶,年三十给你们带过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16

U来已久的“万国弄堂” 新华路,旧梦缭绕上海老别墅区

    直到几年前,新华路上还只有48路一条公交线(现在好像还有945,946),因为很久以前这里就不怎么需要公交车,因为这里的每一栋房子几乎从诞生起就有车库,因为这里是旧梦缭绕的上海老别墅区。当年这一带是一片用砖墙围起的空地,里面有一排平房和几排马厩,门前竖着块英文招牌ColumbiaRiding,译成中文便是:哥伦比亚骑术学校。
  与生俱来,这条路就已经卓尔不群。

  上世纪30年代,最早到这里来学骑马的都是居住在租界的外侨,尤以英国人居多。当时这段路上极少有汽车驶过,即使听到汽车喇叭声,那些受过训练的马匹也不会受惊狂奔。就在骑术学校的对面,新华别墅静静地伫立,低调而雍容。
  “外国弄堂”是民间的俗称,指的是新华路211弄、329弄。这两条弄堂互通,呈英文字母“U”字状。
  当年地处法租界边界,因为环境幽静地价便宜,富商纷纷在此置业,落下各自各精彩的小楼优哉游哉,未料到如今竟成了上海花色最多的老别墅群。明明是上海的地界,却被这些争奇斗妍的老洋房迷惑了,疑似身处异国他乡的弄堂里。
  从弄堂口往里张望,看上去不是很深的,但绝对望不清两旁风貌各异的别墅小洋楼。它们统统“猫”在遮天蔽日的水杉后面。慢慢踱进去,透过枝叶间只允许阳光泄下来的缝隙,才见得到那些环宇搜奇般的各色小楼。
  这里的干净有种欧式的明朗与多情,连同着路边的法国梧桐一道显得曼妙而感性。一座又一座隐在树丛后的老别墅都有着近百年的历史,每一座别墅都各具特色。可以看到山墙上挑处轻盈的螺旋阳台,被反S形铁制栏杆环抱:这是西班牙风格的;陡峭的屋顶上哥特式连体砖烟囱矗立其上:这是英国乡村风格;半圆拱券的门窗洞口周边由红色清水砖做边框:这是法国风格;飞檐斗拱,白墙黄瓦:这是中式风格;当然也有风格简约的现代建筑……它们有着不为人知的寻常或是不寻常的过去,它让这条隐匿在新华路上的弄堂有种与这座城市若即若离的美丽与苍凉。
  
顶极建筑师的得意之作

  七十多年前,这条弄堂里住着许多国家的外侨。内有数十幢风格各异的花园住宅,式样有英国、美国、荷兰、意大利、西班牙等。新华路上要记得的名字是匈牙利现代主义建筑师邬达克·拉地斯拉夫。上世纪30年代,上海留下了他一生中最杰出的大部分作品——大光明电影院、国际饭店、绿屋,并且因为它们而在上海红极一时。他在这条路上设计了数十幢漂亮的别墅,包括329弄36号的“蛋糕房子”——上海少有的二层圆形花园别墅,因为形似蛋糕而得名。不知道生活在蛋糕里是否会比较快乐。这位活跃在上海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建筑大师,当时的开发设计理念是:交通方便、拥有产权、居住舒适、外形美观。或许是因为太留恋自己的作品,邬达克亲自设计的自己的宅第就坐落在“外国弄堂”附近的番禺路上,最大特色是三个绑在一起的花型烟囱。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16

早就知道新华路有不少好别墅,但是功课没做,回来才发现,每幢楼应该都是有故事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19

新华路211弄1号  式样:西班牙风格建筑
  历史:邬达克的典型住宅建筑作品之一,
  建于1940年前后。
  目前状态:办公用房,上海民族乐团
  这座独立的花园别墅,占地934平方米,整座建筑充分运用了西班牙建筑的建筑语言和构图,特别是两座烟囱出口的尖拱使整幢建筑个性突出,成为较典型的西班牙风格住宅。反S型铁质栏杆的阳台,让人不禁浮想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互诉衷肠。
  别墅原主人是上海哥伦比亚唱片厂英籍经理。上海解放后,英籍经理回英国,由一位王姓代理人代管。
  上海民族乐团成立,租借了这幢房子,由民族乐团使用。当时每间房里都有一些原主人留下来的家具,有的一直保留至今。现在厨房里的一张长桌、壁橱都是原主人留下来的。值得庆幸的是,1号的整修非常小心地保留了建筑原来的风格,空调外机被细致地隐藏在小树林的后面,烟囱里还会冒出袅袅的炊烟。
  1957年底,原房屋主人曾经来上海看过房子。1980年前后,原主人的女儿来中国旅游,专程寻访了自己童年生活过的老屋。

如果没有错,应该就是这幢

DSC_0236.jpg

图片附件: DSC_0236.jpg (2010-2-10 23:19, 151.1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29&k=5aebeec6158198945a0139dc4a15d036&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22

新华路329弄36号  式样:西班牙风格建筑
  历史:“蛋糕房子”是上海稀有的二层圆
  形花园别墅,因为形似一只蛋糕而得名。
  目前状态:公司改建,办公用房
  这里曾经是原同济大学校长周均时先生居住过的西班牙风格花园住宅,即使在各有风味的“万国弄堂”中,它的蓝色屋顶和圆圆的蛋糕造型也显得与众不同。

拍的是后门~~~~

DSC_0257.jpg

图片附件: DSC_0257.jpg (2010-2-10 23:22, 136.4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30&k=5ab6654b48ae28738ac011b69ce460ce&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26

还是211弄和329弄

DSC_0243.jpg

DSC_0246.jpg

图片附件: DSC_0243.jpg (2010-2-10 23:26, 138.04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31&k=a6c7cd8b0ead011762b8fc4414be841d&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246.jpg (2010-2-10 23:26, 148.27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32&k=a56385963bd7a14d263a7fbb57ea1d09&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31

新72家房客的新华路~~~

DSC_0248.jpg

DSC_0253.jpg

DSC_0249.jpg

图片附件: DSC_0248.jpg (2010-2-10 23:31, 103.1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33&k=d358e818cf1113668bdc76b87e74c00f&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253.jpg (2010-2-10 23:31, 94.7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34&k=b2cccf0e73749cb642aa6c567d45994c&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249.jpg (2010-2-10 23:31, 102.1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35&k=0bbb5b2b009bdfb7eb7ac090490e2581&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33

有只猫~~~

DSC_0262.jpg

DSC_0270.jpg

图片附件: DSC_0262.jpg (2010-2-10 23:33, 102.5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36&k=59a04d454f6b7d904153d8aa270350f6&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270.jpg (2010-2-10 23:33, 116.05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37&k=3e26486dbc810f57e9010711e1c219c5&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39

拍到这里,我已经开始审美疲劳了~~~

想起上次在马路对面的棉花酒吧和3,5好友喝了点小酒~~~然后8挂了点囧人囧事,莞尔~~~蛮安静的小酒吧,适合过来劈情操,薯条之类的小食很大盘很好吃~~~

图片附件: DSC_0296.jpg (2010-2-10 23:39, 121.5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38&k=50fe65cba4bfdcba20ae021aebdb126f&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40

这个帖子好像不是扫街贴,有点像百度百科和大众点评网?

没去门口看这楼是什么来头~~~

DSC_0291.jpg

图片附件: DSC_0291.jpg (2010-2-10 23:40, 145.1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39&k=dc941d577a65855c4edf36a81cf0eb31&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41

小洋房里的幼儿园~~~

DSC_0290.jpg

图片附件: DSC_0290.jpg (2010-2-10 23:41, 157.9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40&k=0665322bde96439591934f7554c8d62c&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0 23:47

当日的收官图如下,不是我的style~~~

路过一个火车票代售点,差点想去买张周四去杭州的火车票,幸好,钱没带够~~~

DSC_0313.jpg

休息的日子比上班还忙,未完待续。。。。。。。

图片附件: DSC_0313.jpg (2010-2-10 23:47, 107.87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41&k=42e6a5e6e6fe03497f1f7896022b6c3d&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2-11 08:40

那只猫哈可爱,好肥阿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2-11 10:20

当日的收官图如下,不是我的style~~~

路过一个火车票代售点,差点想去买张周四去杭州的火车票,幸好,钱没带够~~~

136141

休息的日子比上班还忙,未完待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0 23:47


鬼片............恐怖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2-11 10:21

猫第一张照片那表情好囧啊。。。
作者: 阿永    时间: 2010-2-11 10:29

当日的收官图如下,不是我的style~~~

路过一个火车票代售点,差点想去买张周四去杭州的火车票,幸好,钱没带够~~~

136141

休息的日子比上班还忙,未完待续。。。。。。。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0 23:47

MS在五官堂吃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11:28

鬼片............恐怖的
回音猪 发表于 2010-2-11 10:20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11:41

MS在五官堂吃过.
阿永 发表于 2010-2-11 10:29


素菜~~~

吾是无肉不欢的主~~~直接跳过~~~
作者: 回音猪    时间: 2010-2-11 11:55

挺好  就是我胆太小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11:56

2月9日,晴转多云,阴有时有雷阵雨

早上是艳阳高照的,于是跟KILLY约了说去喝下午茶~~~

田子坊我一直不喜欢~~~局促,人工痕迹重,贵。小时候谁没见过石库门?巷子也不够清爽。

等我出门的时候,已经下雨了~~~走到瑞金宾馆门口,下大了~~~咖啡馆还没到,先永和豆浆避雨~~~油条味道不错~~~

走到思南路上的晴朗,发现只有酒单,没有甜品。
再往前走,便是前一天莫小莉推荐的古董花园

DSC_0344.jpg

by Killy

图片附件: DSC_0344.jpg (2010-2-11 11:56, 95.82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44&k=76e4869e0854b2d4c7bf1ea082122159&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12:03

晚饭是火锅+85度的蓝莓芝士

红酒不错,今天下午出门再去买2瓶~~~

38183785_315620100.jpg

by 风动的手机

图片附件: 38183785_315620100.jpg (2010-2-11 12:05, 28.78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46&k=b6e6b0972173eade998785680cd58ec3&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12:17

2月10日,阴

早上起床,不对,应该算是中午起床~~~发现家里没人~~~拖法拖法,辗转出门~~~

我的一天,从豆浆开始~~~

DSC_0419.jpg

图片附件: DSC_0419.jpg (2010-2-11 12:17, 95.6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47&k=13d55eb7fad6c83aa73293a7b8089b43&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2-11 12:27

嫉妒死我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10-2-11 13:02

这可以做个系列了
S的放羊生活~~~
放羊的欣欣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11 13:52

2月10日,阴

早上起床,不对,应该算是中午起床~~~发现家里没人~~~拖法拖法,辗转出门~~~

我的一天,从豆浆开始~~~

13614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1 12:17


为何你现在还在MSN上.2/11已经下午2点了。私语开工放养了,快出门去.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2-11 13:53

比我当初的放养生活滋润多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14:28

开往市区的地铁,目的地是上博~~~上次去的时候,我还是我读书的时候~~~时间好快啊~~~

最近把《马未都说瓷器》拿出来读了下,开始看看门道了~~~


DSC_0581.jpg

图片附件: DSC_0581.jpg (2010-2-11 14:28, 70.7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49&k=b1f6ddda82aa4d2a178fb7b64c34e8ed&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14:35

上博最精彩的是青铜和瓷器,但是我比较喜欢玉器和家具~~~

更多的PP去看申申的莫太太系列吧~~~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8364&extra=page%3D1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14:36

其实那天5点之前,除了1杯豆浆和一点点蛋糕,我什么都没吃~~~饿昏古气~~~拖着申申去了小贤生煎~~~

其实晚上还有顿饭局~~~闺密生日~~~翠华~~~

图片附件: DSC_0812.jpg (2010-2-11 14:36, 95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50&k=a4d10ec1f8e6b16a022ebe0fd4a0e28f&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809.jpg (2010-2-11 14:37, 98.5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152&k=f6d12ec68ab24b690a7e8e6f8ed8f8fd&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1 14:45

小贤生煎。。。还开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16:58

小贤生煎。。。还开着?
mindy 发表于 2010-2-11 14:45


恩,昨天又去吃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11 22:38

幸福生活从放羊开始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2-11 23:33

侬很小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2 13:06

去晓贤还小资啊?

个么我今天下午的活动比较小资~~~回来给你看照片~~~今天天气真不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12 14:06

上午出去的时候太阳不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2 20:10

2月12日,多云

昨日居然下了雪粒子,抵制住了诱惑,终于在家消停了一天,决定好了到底广州回来之后怎么办~~~

今日放晴,磨蹭了半天,1点半的聚会,又是3点才到,牌子要摊掉来,不过总比不到的好~~~风很大,浦东风更大,陆家嘴的风是大了伐能再大了。

去环球金融新开的蓝蛙,相对正大,人少,清净。阿姨说,现在年轻人买不起房,所以只能把钱用在劈情操上,所以酒吧,咖啡馆和电影院,人满为患。

已经很久没去过高档写字楼了~~~小日本的楼,造得跟他们国民性格一样,精致规整且烦琐。

下午茶套餐也就SB的档次,110,3甜点+2咖啡。5pm--7pm, happy hour, 饮料买一送一。
吃食倒是小贵的。

收拾好了红酒,TX们,明天聚餐了。

DSC_0817.jpg

DSC_0821.jpg

图片附件: DSC_0817.jpg (2010-2-12 20:10, 96.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49&k=9b7481b2d36cc761e0c96e3d1ad766d2&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821.jpg (2010-2-12 20:10, 107.1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50&k=8a450b11726aeb2366e9b82f7e560074&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2 21:21

今天是很冷的,估计北京比上海要暖和了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2-13 00:51

2月12日,多云

昨日居然下了雪粒子,抵制住了诱惑,终于在家消停了一天,决定好了到底广州回来之后怎么办~~~

今日放晴,磨蹭了半天,1点半的聚会,又是3点才到,牌子要摊掉来,不过总比不到的好~~~风很大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2 20:10


原来吃食还是挺好看的.可惜我下来的时候已经尸骨无存了.
我觉得旁边的COSTA更暖活些.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3 11:06

本来想等你来再点个套餐的~~~不过后来只能单点了呀~~~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2-13 15:01

蓝蛙吃的东东都不错额,就是这个价格...
今天继续发照片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3 20:44

今天没带照相机~~~不过应该有人会发片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3 22:40

选这张作为大年夜的记录了~~~

各位TX们,无论你们在祖国的何地,大家都要happy new year!

1002132104edec1e1360aebed3.jpg

by Tiki

图片附件: 1002132104edec1e1360aebed3.jpg (2010-2-13 22:40, 108.3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267&k=9c52843f221cf4accf7b4af993eb5e6c&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4 23:31

今天在家窝了一天,没有PP,昨天晚上的雪好大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23 00:11

突然找到张除夕爬到我窗台上拍的一张,拍了一半被我妈抓下来,所以~~~画面质量就这样罗~~~就是觉得还蛮有趣的~~~应个景。

DSC_0834.jpg

图片附件: DSC_0834.jpg (2010-2-23 00:11, 88.79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6713&k=d13c265928458b9867b16c00cc21987e&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3 07:31

去年错过了两场大雪。。。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23 15:43

吾发现这次北京寄出的明信片都是雪景的。。。
原来吾对错过两场大雪还是很有怨念的55555555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7 22:51

最近疏懒了,重新接上3月的部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7 23:16

幸福是有一封家书~~~

DSC_0115.jpg

图片附件: DSC_0115.jpg (2010-3-17 23:16, 87.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95&k=2bf4874b24c12bc8929b3aa1549f2736&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7 23:21

幸福是放低一点姿态,或许能看到另外个世界~~~

DSC_0024.jpg

摄于邮政博物馆顶楼花园

DSC_0153.jpg

摄于局门路

图片附件: DSC_0024.jpg (2010-3-17 23:21, 151.7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96&k=99eed90d793a8f0695607d4305aab042&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153.jpg (2010-3-18 00:49, 105.32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99&k=72f7bed466b89de032721681d2ee1892&t=1782230080&sid=337Z72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3-18 00:38

幸福,是热爱自己居住的这个城市~~~

DSC_0018.jpg

DSC_0194.jpg

图片附件: DSC_0018.jpg (2010-3-18 00:38, 120.5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97&k=68edf4ff589fe8fc5596af7af6dbf71a&t=1782230080&sid=337Z72



图片附件: DSC_0194.jpg (2010-3-18 00:38, 148.63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8098&k=3c7ca5b8b9b19215878f0cc9bd2e2f5a&t=1782230080&sid=337Z72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