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话的歌真的很好听~!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5 22:19     标题: 上海话的歌真的很好听~!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wMTg2NTQ0/v.swf[/flash]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5 22:26

吾昨天看了崔永元采访周立波,和小S采访陈鲁豫~~~对比啊对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5 22:30

[flash]http://www.tudou.com/v/HaeEE3E7v7Q[/flash]

这首也很赞~~~上海话RAP,前几年蛮红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5 22:36

猜洞里猜~!O(∩_∩)O哈哈~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6 00:45

六噶头的辰光,想打大怪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6 06:30

呵呵
吾的第一反应居然也是大怪。。。
看来吾们中毒不浅的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2-6 21:47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wMTg2NTQ0/v.swf
mindy 发表于 2010-2-5 22:19

这个红衣哥哥瞎帅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6 23:49

原来大家喜欢这个型的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2-6 23:56

不是偶的style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7 00:46

这个红衣哥哥瞎帅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6 21:47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21:18

童年回忆~~~

[flash]http://www.tudou.com/v/1-GfUme0KqI[/flash]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11 21:25

这首歌,我们在长春的KTV里面哈唱8唱~~~

杜德伟,把你藏起来,上海话版~~~乃弄抗7来~~~

[flash]http://www.tudou.com/v/W3aBWPz9J6s[/flash]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1 21:38

徐峥是上海宁?
刚知道的说~
唱的很不错呀!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1 21:44

勿搭界~
啊蛮好听哦~!

[flash]http://www.tudou.com/v/SI-IEKzfdOk[/flash]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