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日子过的有意思伐,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2-5 12:40
这么不吃不喝才攒下50W+?还是继续葛朗台吧,要不没法活了!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2-5 14:51
各人有各人的乐趣,人家就喜欢攒钱,就像葛朗台就喜欢享受数钱的乐趣,换了别的,人家还提不起兴趣来呢。所以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到别人身上。 换个角度来说,就像咱,老是喜欢玩户外,在宅男宅女眼中整个就是一个 ... 雨意 发表于 2010-2-5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