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果然牛啊 车速20km还能拍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31 20:47
天奇你买D70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1 09:58
而且是新车 才203km 不过眼拙 不认识这个仪表盘 Garrett 发表于 2010-2-1 09:59
是的啊 天奇 发表于 2010-2-1 17:29
又是年终奖。。。过个好年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10-2-2 09:26
终于出手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 11:43
我也很烦恼 d700一点儿都没跌 5d2水货已经到1560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 13:06
天奇,是M2?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10-2-2 14:36
天奇啊 你现在标变用什么?2470?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 14:52
ISO1250,普通日光灯 天奇 发表于 2010-1-31 12:13
天啊,这个是小天奇么?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 16:33
呼吁谜底~~~~~~~~~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 16:37
我选3个的话 35/2D zf50/1.4 85/1.4D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 21:26
我没有年终奖的 天奇 发表于 2010-2-2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