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测试下D700滴高ISO--果然牛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1-31 12:11     标题: 测试下D700滴高ISO--果然牛

玩惯了D80,还真不适应这高档货,高ISO果然牛比轰轰
上几张测试片,随手拍的,只看高感效果,不谈照片美感

第一张,ISO3200

图片附件: DSC_0011.jpg (2010-1-31 12:11, 109.05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80&k=255f5397db0ed8ba590fa3ea18f0539f&t=1782280249&sid=XQda6y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1-31 12:12

低ISO200,非常通透

图片附件: DSC_0163.jpg (2010-1-31 12:12, 159.12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81&k=e308ab0fe218ee9e106b2e773108c1e8&t=1782280249&sid=XQda6y



图片附件: DSC_0164.jpg (2010-1-31 12:12, 159.7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82&k=a23b3ab06eb85429c49c0a1927c380fd&t=1782280249&sid=XQda6y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1-31 12:13

ISO1250,普通日光灯

图片附件: DSC_0192.jpg (2010-1-31 12:13, 113.3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83&k=ede7d39136a1cc7a7ae7e54a8569e363&t=1782280249&sid=XQda6y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1-31 12:14

ISO1250 大面积暗部细节,毫无躁点

图片附件: DSC_0249.jpg (2010-1-31 12:14, 103.3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84&k=91557f000f7c2eabc3d396b786c5efd0&t=1782280249&sid=XQda6y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1-31 12:17

ISO2000

图片附件: DSC_0062.jpg (2010-1-31 12:17, 138.7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85&k=f207e10e9901d4737566e15eeee528e3&t=1782280249&sid=XQda6y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10-1-31 20:47

ISO果然牛啊



车速20km还能拍照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1-31 23:57

ISO果然牛啊



车速20km还能拍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1-31 20:47


反光镜里看不到一丝光芒,这条路深更半夜没有车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1 09:58

天奇你买D700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1 09:59

而且是新车 才203km
不过眼拙 不认识这个仪表盘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1 17:29

天奇你买D70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1 09:58

是的啊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1 17:36

而且是新车 才203km
不过眼拙 不认识这个仪表盘
Garrett 发表于 2010-2-1 09:59


俺这车很少人开,嘿嘿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2 09:26

又是年终奖。。。过个好年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2 11:43

是的啊
天奇 发表于 2010-2-1 17:29


终于出手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2 12:31

又是年终奖。。。过个好年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10-2-2 09:26


我没有年终奖的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2 12:32

终于出手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2-2 11:43


是啊,亏了,等了这么长时间都没有跌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 13:06

我也很烦恼 d700一点儿都没跌 5d2水货已经到15600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2 13:15

我也很烦恼 d700一点儿都没跌 5d2水货已经到1560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 13:06


上吧,别烦恼了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2 13:19

5D2对焦9点,D700是51点
5D2机身质量没有700好
5D2连拍没有700快
5D2没有闪光灯,D700有灯
5D2比D700贵3000
5D2就是像素高了点,又不拿照片卖钱,所以还是D700好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2-2 14:36

天奇,是M2?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2 14:45

天奇,是M2?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10-2-2 14:36


什么是M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 14:50

机身肯定nikon强 5d2就是看中21m的全副像素了 后期裁一半还有10m像素
不过我肯定还是nikon了 最近没拍照的欲望 所以再等等也无妨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 14:52

天奇啊 你现在标变用什么?2470?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2 14:58

天奇啊 你现在标变用什么?2470?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 14:52


我的头
12-24/4图例的
24-70/2.8适马的
70-200/2.8VR
25/2.8ZF
35/2
50/1.8
85/1.4
105VR
基本不再用变焦,除了XZP,平时最多用35/2和50/1.8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2 15:42

定焦了。。。现在你可以搞点手动头了,比如莱卡R系列的牛头。ZF25的头可以出掉,入莱卡的。蔡司135上的都是日本的东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 16:05

R头要改屁股才能用的 一般nikon用的不多 c家直接转接环就能用r头了
而且说实话 r头不怎么样 德国情节不适用于r头
35/2,50/1.8这两头是我仅有的nikon原厂了 大家思路都差不多 还是这两头靠普

以后打算收zf50/1.4 多出来的50/1.8放胶片机上
180也不错 轻便的长牛定

zf25我觉得很不错啊 反而口碑很好的zf21真的有几个人耍的开的?真要那个视角不如af20/2.8算了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2-2 16:33

ISO1250,普通日光灯
天奇 发表于 2010-1-31 12:13


天啊,这个是小天奇么?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 16:35

同问
作者: 茉小莉    时间: 2010-2-2 16:37

呼吁谜底~~~~~~~~~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2-2 19:21

天啊,这个是小天奇么?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 16:33

我只敢看,不敢问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2 19:33

天啊,这个是小天奇么?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 16:33


这个是我小侄女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2 19:35

头估计不会再烧了,只会精简,精简到3个
作者: 天奇    时间: 2010-2-2 19:42

呼吁谜底~~~~~~~~~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 16:37


呼啥呼,呼个头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2 21:26

我选3个的话
35/2D
zf50/1.4
85/1.4D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2 21:27

器材的顶峰就是定焦。。。哈哈,有道理!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10-2-2 21:28

长焦用的不多但是300这个头很有用的,风景绝对无敌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2-2 21:48

还是天奇牛比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2-3 09:23

我选3个的话
35/2D
zf50/1.4
85/1.4D
Garrett 发表于 2010-2-2 21:26


我只有35/2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2-3 09:35

我打算再收zf50
然后用t90微代替85D就over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2-3 10:31

我没有年终奖的
天奇 发表于 2010-2-2 12:31


侬是给别人发年终奖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