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30纪事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1 00:20     标题: 1.30纪事

终于把纠结了一个月的《阿凡达》看掉了,万裕的屏不够大,但是看在50票价上,也算值了~~~国泰和大光明都客满,龙之梦居然要收140个大洋,真黑~~~

没有深刻地意识到TIKI所说的平行宇宙的内涵,是我才疏学浅了,对于暴力抗拆迁,倒是大家都懂~~~

MF的鸡汤甚好甚美味,当然也自夸下自家老爸老妈的手艺也是不错滴~~~红宝石的小方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味~~~菜饭要是有咸肉或者香肠就更好了~~~轻舟妈妈的馄饨和上海馄饨包法不太一样诶,很香很好吃,就是我们已经吃得太撑太撑了~~~这不,这会儿睡不着觉,只好爬上来把美味记录下来~~~

那个谁,怎么还有胃口回家路上买奶茶喝呢?幸好你们都赶上了地铁回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1 00:23

喜洋洋与灰太郎

喜洋洋与灰太郎.jpg

图片附件: 喜洋洋与灰太郎.jpg (2010-1-31 00:23, 48.4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73&k=b266ed84425378b7726e3677a13bbecb&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1 00:24

左拥右抱

小满.jpg

S.jpg

图片附件: 小满.jpg (2010-1-31 00:24, 42.2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74&k=9a087a34304c23a270104601d29d8a01&t=1782230580&sid=5yNzcn



图片附件: S.jpg (2010-1-31 00:24, 41.6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75&k=ab257468311f52d9152fb504b4d2fdee&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1 00:27

最后放张眼馋各位没来吃饭滴~~~

琥珀同学的当归黄芪香菇美味乌骨鸡汤~~~

当归黄芪乌骨鸡汤.jpg

图片附件: 当归黄芪乌骨鸡汤.jpg (2010-1-31 00:27, 54.2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76&k=c352983c22a4151a4d838cdc894c7423&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00:31

SY
居然还有一圈圈的油浮在汤上哎。。。
汤很好喝的
做个广告——谁要吃馄饨和汤圆的年三十晚上可以上tiki那儿报道~!
MF大厨亲自掌勺~~~~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00:31

帮轻舟抢~!
轻舟妈妈的馄饨很好吃
吾们后来一馄饨两吃来着——汤馄饨和干馄饨蘸醋哈哈~~~~
馄饨的馅儿很香很鲜美的
吾吃出来有香菜的是么?
还有肉,对吧呵呵
再有啥就不知道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00:31

帮小满抢
最后的那杯鸳鸯很好喝的说
为了这杯玩意儿差点耽误了末班地铁
吾检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00:32

帮TIKI抢
那个啥
虽然今天肚子撑破了的
但是那个好吃的素鸡一上来吾还是忍不住。。。
结果最后一个下肚之后看看无辜的小满——吾发现吾黑暗的一面了
再次检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00:32

帮申申抢
小样~!
居然无视吾的小方~!!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00:32

帮NELL也占一个吧
侬急啥急啦
属PACO的乜?
真是的~!没劲~!
送侬一张PP——

图片附件: 在瓷器考察的名义下之福建篇 046.jpg (2010-1-31 00:44, 57.2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77&k=b255e5b19702a351a3f34c17247dbf37&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1-31 00:36

第二页沙发留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1 00:38

吾抢个FY算了,某拧功力过于深厚,望尘莫及~~~

吾下手不快,悔之晚矣~~~~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31 00:44

lsd,你fy的机会也被人抢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00:45

吾抢个FY算了,某拧功力过于深厚,望尘莫及~~~

吾下手不快,悔之晚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1 00:38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31 00:48

鸡汤、烧卖、菜饭、馄饨、小方都很好吃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31 01:11

雅加达致以问候~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31 10:55

帮NELL也占一个吧
侬急啥急啦
属PACO的乜?
真是的~!没劲~!
送侬一张PP——
mindy 发表于 2010-1-31 00:32


急着回家呀.急啊,特急。
这猴子咋噶可爱的啦.一脸迷茫,喜欢.
我们年30再聚。
昨天吃得太美味.一早醒过来想吃轻舟娘亲包的馄饨了。
琥珀你那个乌鸡汤我纪下了。当归,黄芪,香菇,加水砂锅炖,对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11:57

好了,出门了
本周末活动第二拨~!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22:41

闲散周日归来~~~~~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22:42

窗外,细雨蒙蒙下的外滩建筑

图片附件: 闲散的周日 002.jpg (2010-1-31 22:42, 101.14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86&k=6b1a5058ebf565ee307b06588713e615&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22:44

选了一个角落坐下
不是为了为自己寻找安静
而是为了在有限的能力内尽量不影响到其他顾客

图片附件: 闲散的周日 003.jpg (2010-1-31 22:44, 159.93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87&k=98ce1de84be8f1145d671bf1b24a7da9&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22:45

主角出场——吾们的幺妹~!
冷、热笑话全包场

图片附件: 闲散的周日 006.jpg (2010-1-31 22:45, 121.45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88&k=ac6f99609fa905ca047ae1e6d0301565&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22:46

还有这位教授级人物
所谓教授,教而不授
形容这位可贴切了呢~

图片附件: 闲散的周日 004.jpg (2010-1-31 22:46, 141.0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89&k=c1751186dd3b2f933aebaf7fe2360485&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22:47

捏,又闹笑话了呗~

图片附件: 闲散的周日 005.jpg (2010-1-31 22:47, 113.43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90&k=35920e358faca64c2a09ed1b55b7a988&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22:48

这位已经被对面两个家伙聊昆曲聊的催了眠了
猛然间冒出一句——张军吾喜欢的呀,很帅的呀
汗死~。。。。

图片附件: 闲散的周日 007.jpg (2010-1-31 22:48, 148.61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91&k=b91cb49a7e5f843cb1fd11fb9928e030&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31 22:49

还有这位教授级人物
所谓教授,教而不授
形容这位可贴切了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31 22:46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22:50

负责催眠的就是这两位,有失眠或睡眠不好的TX找他们就对了
最好是请他俩一起一搭一档说谈牡丹亭
保准你不到一分钟就入睡~!

图片附件: 闲散的周日 009.jpg (2010-1-31 22:50, 128.12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92&k=d016a466dfca20cd9e9710e7768dc332&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22:52

马上过年了呢,期待吾们的年夜饭O(∩_∩)O哈哈~

图片附件: 闲散的周日 010.jpg (2010-1-31 22:52, 165.5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35793&k=d07e9ca9e6e1905158963727f3f8527b&t=1782230580&sid=5yNzcn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31 22:54

你现在怎么好上卡片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22:55

卡片机方便
拍这些人用单反浪费快门呀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31 22:58

浪费快门。。。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10-1-31 23:19

卡片机方便
拍这些人用单反浪费快门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31 22:55

你的那张呢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31 23:20

加班才回来。
老妈听说有人竟然能吃出来她放了香菜,很是惊讶,呵呵。

只要大家喜欢,下次再带一些。
不过说实话,我更喜欢私语老爸做的烧卖。。。
作者: 小安    时间: 2010-2-3 10:36

吾还没看《阿凡达》,私语侬不等金逸中环啦
吾放弃了,唉,随便找家看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2-3 11:11

吾还没看《阿凡达》,私语侬不等金逸中环啦
吾放弃了,唉,随便找家看吧
小安 发表于 2010-2-3 10:36


吾爸妈月底的时候去了次,说那里 还在调试,连正常的试运营都不放片,表说《阿凡达》了,所以吾果断的放弃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2-3 13:08

现在买阿凡达的票还要通宵排队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