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幅画的那个砖雕我去看过 确实非常的精致 隐藏在一个大院子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9 14:34
赞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9 14:25
嘿嘿,我看到这幅画的时候就像起领导拍得那张P。 报上具体方位地名吧,也不枉费我辛苦粘上来。 lenell 发表于 2010-1-29 14:41
牛啊,我最喜欢铅笔画了,彩铅也不错。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9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