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杀毒的后果,都是小问题变成了大问题,后来我就再也不装杀毒软件了~~~家里电脑一样运行的挺好~~~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9 10:24
你这样上网等同于裸奔,还是很危险的。除非你随时随地备份,随时准备从装。 lenell 发表于 2010-1-29 11:17
0扇区一样可以破坏的~而且这种方式基本上只适合网吧,个人没太大用途,你每天恢复难道不烦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9 11:36
中毒有什么好怕的,自己动手搞定。 阿永 发表于 2010-1-29 11:55
nnd,有些流氓软件恐怕你不一定能搞定吧。 雨意 发表于 2010-1-29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