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上海哪个店里有芦蒿吃? [打印本页]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6 22:55     标题: 上海哪个店里有芦蒿吃?

如题~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6 22:57

可以自己买来吃呀
吾第一次吃居然也是跟一帮子南京户外在大金山岛上烧的哈哈~
南京人是不是特别爱吃这个呀?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6 23:25

是的,这个是贡品来着。自己做好麻烦的。。。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7 10:20

大众点评可以搜索出一个结果:蜀菜行家。。(好像关系有点远了)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7 11:27

不错不错我要去吃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7 11:31

芦蒿清炒就行的呀
吾喜欢那股很清香的味道的说~~~~
作者: hellotiki    时间: 2010-1-27 11:38

一起去吃~~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7 12:27

一起去吃~~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1:38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7 12:35

上海哪里有吃甜水面的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7 13:26

上海哪里有吃甜水面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7 12:35

啥叫甜水面啊?么切古哎~~~~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27 13:38

+1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10-1-27 19:27

可以自己买来吃呀
吾第一次吃居然也是跟一帮子南京户外在大金山岛上烧的哈哈~
南京人是不是特别爱吃这个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57

因为这个以前只有南京那里有,长在长江边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10-1-27 19:47

啥叫甜水面啊?么切古哎~~~~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3:26

都江堰景区别上有一家很好吃的,我们上次去一下子吃了二大碗,都觉得很美味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