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吃~~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1:38
上海哪里有吃甜水面的啊!!!!!!!!!!!!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1-27 12:35
可以自己买来吃呀 吾第一次吃居然也是跟一帮子南京户外在大金山岛上烧的哈哈~ 南京人是不是特别爱吃这个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22:57
啥叫甜水面啊?么切古哎~~~~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