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有吃过新疆枣的JMS吗?进来看下~
[打印本页]
作者:
singgmei
时间:
2010-1-26 15:03
标题:
有吃过新疆枣的JMS吗?进来看下~
有吃过新疆枣子的JMS么?我身体一直比较虚,有些贫血,都说吃枣补血,可是我不爱吃那种干了吧唧的枣,没啥肉,枣皮还粘嗓子。前几天一朋友说她的同事说新疆枣不错,像和田玉枣和卡尔麦里珍珠枣都很不错,皮薄肉厚还特甜。前几天在超时看到了卡尔麦里珍珠枣,不过有些贵,没有买。有吃过新疆枣子的jms来说说吧,真的那么好么?价格也不便宜,好纠结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6 15:23
吾同事说好~~~吾不喜欢吃枣,没有发言权~~~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6 19:08
还以为是广告贴呢,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1-26 20:10
就是广告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6 20:18
但是没啥链接的么
吾以为真的是发问询贴来
私语回答的还很一板一眼的呢~~~
作者:
兰儿
时间:
2010-1-26 22:04
我也以为是广告
还特意去看了一下这个id
jieguo发现是很久以前注册的啊
就迷惑了
作者:
LAYEFE12
时间:
2010-1-27 09:17
1#
singgmei
和田 好地方,和田枣很好吃的,和田玉也值钱那,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10-1-27 13:41
基本是广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