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08:33
对了,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有些地方不看的,出示一下就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7:22
轻舟同志,不要难过我们在北京帮你玩。 琥珀 发表于 2010-1-26 09:52
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上海古玩市场有。只是看看而已,假货够拉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6 20:38
断桥残雪,雪灾那年我看到过,不过被人踩得脏兮兮,难看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10:28
建议先问询下,初三还在年头里,博物馆开不开门哒?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7:20
俺也有公园卡,不过没充值,谁借去充值下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7 21:24
你不会看没被人家踩的呀! 轻舟 发表于 2010-1-27 21:17
15号就从家回上海了,MS可以跟你们去逛逛,虽然杭州去过N次了,博物馆还真没去过。 海蓝宝 发表于 2010-1-27 22:22
哦,原来是新开的。 16号去票应该不太难买吧,但是回来就可能难一些。 海蓝宝 发表于 2010-1-30 17:46
侬特有才了,居然把国宝比作废铜烂铁 好歹也跟北京的潘家园比么档次还高一点,哪能想得出跟上海文庙比的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