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春节杭州逍遥(期盼下雪) [打印本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5 23:08     标题: 春节杭州逍遥(期盼下雪)

时间:计划年初三出发、初四回
住宿:江南驿

行程:半天浙博,亲眼看看那些宝贝,小时候只是在邮票上看的东东。
         其余随意,或者走走、或者打牌发呆三国杀泡茶馆,均可

目前是泡泡和我,两个春节不能远行,只能呆在上海的家伙。

欢迎加入,跟贴报名。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6 00:06

帮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6 00:21

帮轻舟JJ顶~~~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6 07:18

ding!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6 07:20

建议先问询下,初三还在年头里,博物馆开不开门哒?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6 07:22

对了,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有些地方不看的,出示一下就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10-1-26 08:33

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作者: lenell    时间: 2010-1-26 09:27

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08:33


YEAH,
我看到过看到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6 09:39

友情帮顶~
作者: 琥珀    时间: 2010-1-26 09:52

轻舟同志,不要难过我们在北京帮你玩。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6 10:20

对了,那张公园年卡还能用的话吾可以给你,有些地方不看的,出示一下就过~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7:22


吾有交通卡,搭车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6 10:20

轻舟同志,不要难过我们在北京帮你玩。
琥珀 发表于 2010-1-26 09:52


弄就是个落井下石的~~~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6 10:28

杭州不错的
能看到断桥残雪是福气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08:33


断桥残雪,雪灾那年我看到过,不过被人踩得脏兮兮,难看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26 20:38

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上海古玩市场有。只是看看而已,假货够拉 。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7 21:17

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上海古玩市场有。只是看看而已,假货够拉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6 20:38


看过你拍的那些破破烂烂的假货了,送给我都不要,哼!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7 21:17

断桥残雪,雪灾那年我看到过,不过被人踩得脏兮兮,难看
yyHike 发表于 2010-1-26 10:28


你不会看没被人家踩的呀!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7 21:19

建议先问询下,初三还在年头里,博物馆开不开门哒?
mindy 发表于 2010-1-26 07:20


对喔,去了看不到就麻烦了,要提前问问。谢谢mindy提醒。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7 21:22

废铜烂铁有什么看的,上海古玩市场有。只是看看而已,假货够拉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26 20:38

侬特有才了,居然把国宝比作废铜烂铁
好歹也跟北京的潘家园比么档次还高一点,哪能想得出跟上海文庙比的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1-27 21:24

俺也有公园卡,不过没充值,谁借去充值下嘛~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27 21:25

俺也有公园卡,不过没充值,谁借去充值下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7 21:24

公园卡不用充值的
充值的不是公园卡
作者: yyHike    时间: 2010-1-27 21:40

你不会看没被人家踩的呀!
轻舟 发表于 2010-1-27 21:17


要看没被人踩的断桥残雪,要一大早还没人过桥的时候去。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1-27 22:22

15号就从家回上海了,MS可以跟你们去逛逛,虽然杭州去过N次了,博物馆还真没去过。
作者: 轻舟    时间: 2010-1-27 22:34

热烈欢迎海蓝宝(CC)加入。
准备让泡泡负责买票兼财务兼其他一切,反正和她出去,俺啥都不用操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27 23:11

15号就从家回上海了,MS可以跟你们去逛逛,虽然杭州去过N次了,博物馆还真没去过。
海蓝宝 发表于 2010-1-27 22:22


这个博物馆是新开的~~~攒了很多宝贝可以看~~~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10-1-30 17:46

哦,原来是新开的。

16号去票应该不太难买吧,但是回来就可能难一些。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30 20:29

哦,原来是新开的。

16号去票应该不太难买吧,但是回来就可能难一些。
海蓝宝 发表于 2010-1-30 17:46


外面有卖那种便携式折叠小凳子,分量很轻的。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1-30 20:35

侬特有才了,居然把国宝比作废铜烂铁
好歹也跟北京的潘家园比么档次还高一点,哪能想得出跟上海文庙比的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21:22

这个地方不是文庙好吧,在淮海路附近。
而且去的饿都是外国人,尤其是很多外国漂亮MM,他们对中国元素很感兴趣,尤其是张牙舞爪的龙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00:51

外国人对中国的草根都很有兴趣的
他们接触中国文化只能通过马路文化的
博物馆对他们而言太深奥了的
就跟吾看不懂高层次的东西一样
都属于短浅~~~
TXM当引以为戒~不能辜负了党和国家栽培吾们拉么多年
不能和鬼佬们一个瞳孔放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1-31 00:54

鬼佬?

农民工过年还给打个白条,鬼佬就是白条都不给打的那种黄世仁~~~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1-31 01:06

当然吾的本意并不是说淮海路附近的东东草根
只是相对博物馆的宝贝来说
实在是不值一提的不值一提
鄙人愚见
若扰见谅~!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2-1 21:55

有一点,博物馆的东西看得见,摸不着,用钱买不到,盗墓你又没这个本事。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2-1 22:27

不是所有东西都能又摸又看的
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多了
比如。。。桑拿房的表演的小姐。。。
作者: 批诺草哥哥    时间: 2010-2-26 19:58

敏敏怎么说着说着就说到小姐身上去了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